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立昂獲首爾電視節亞洲之星獎 秀流利英文、雲端亮相致謝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3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3 14:33

38歲張立昂,以去年跟宋芸樺合拍《浪漫輸給你》,獲得「首爾國際電視節」亞洲之星獎,儘管因為疫情無法現場領獎,他也透過雲端現身,以流利的英文致謝。

圖/翻攝自marcourageous ig

 
演員張立昂:「您好我是張立昂,很高興見到你,我很高興得到首爾國際電視節的,亞洲之星獎。」

一口氣切換雙語38歲張立昂,盛裝亮相拍影片就是因為他得到,首爾國際電視節的亞洲之星獎,儘管無法到現場也要用流利的英文致謝。

演員張立昂:「不幸的是我沒有辦法到現場,在新冠肺炎期間,但我還是要很誠心地感謝首爾,給我第一座海外的獎。」

 
這次張立昂是靠著《浪漫輸給你》奪得亞洲明星獎,戲中他演集團CEO跟宋芸樺共譜浪漫戀曲,也征服一票粉絲的心。

偶像劇《浪漫輸給你》:「其實你喜歡我就代表我還有機會,鄭曉恩有了你,我的世界才能真正的放晴。」

起初得知獲獎張立昂不可置信,再三確認後臉上笑容才藏不住,不過他也說很可惜沒辦法跟宋仲基一起走紅毯,至於同樣首爾國際電視節還有許光漢。

演員許光漢:「大家好我是許光漢,我今天有個任務就是柯小姐,她今天因為工作所以沒辦法來,但是她有要我幫她說一句話就是,所以是這邊嗎?孔劉歐巴我愛你哈哈哈。」

許光漢宣傳想見你,但因為柯佳嬿無法同行還委託他向孔劉告白,可愛模樣逗樂全場,台灣演員接力在韓國發光,演技魅力也收服一票韓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立昂#浪漫輸給你#首爾國際電視節#許光漢#亞洲之星獎#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90

0.1519

0.4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