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首任 結果共247筆

  • 林奕華今上任北市副市長! 首任務推動台灣燈會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迄今已超過一個月,點頭出任北市副市長的林奕華昨(2)日辭去立委一職,今(3)日正式上任北市副市長。林奕華上任後兩天,就將迎接台灣燈會開幕,被視為上任後的首要挑戰,對於如何接軌推動燈會,林奕華今(3)日表示,台灣燈會在各縣市輪流辦,她民國87年任北市議員到後來任立委,觀光局歷年舉辦,今年燈會傳統現代結合,呈現出台北是一個首都的特色。
    2023/02/03 09:03
  • 號稱可毀金正恩地下碉堡 南韓明試射「怪物飛彈」

    美國和南韓空軍,舉行今年第一場空中聯合演訓,美軍派出B1戰略轟炸機,展示威懾北韓的能力。另外南韓即將在明天,試射被稱為「怪物」的飛彈。這款飛彈如果精準命中,號稱可以直接摧毀金正恩的地下碉堡,執行斬首任務。
    2023/02/02 18:52
  • 杜琪峯首任柏林影展評審! 32歲「暮光女」成最年輕主席 

    2023年柏林影展將於16日盛大舉辦,評審團名單公布,主席由年僅32歲的「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出任,成為「史上最年輕」主席,今(1)日出爐的評審團成員名單上,令人驚喜的是,曾勇奪3次金馬獎最佳導演的香港名導杜琪峯,竟也在名單內。他曾因敏感事件,在接任金馬獎評審主席後又請辭,這次則在柏林首次當判官,成為繼影后張曼玉後,第二位在三大影展皆擔綱評審的華人。
    2023/02/02 11:53
  • 洪一中簽3年合約 出任台鋼雄鷹首任總教練

    中職第6隊台鋼雄鷹今天舉辦創隊首任總教練發布記者會,宣布以3年合約與洪一中達成共識,期許洪總3年後可以帶領球隊打進季後賽;洪一中則表示,首重球員的態度與紀律。
    2023/01/16 16:36
  • 怎麼看經典賽36人名單? 洪一中說話了

    台鋼雄鷹今(16)天舉辦記者會,正式宣布隊史首任總教練由洪一中接任。記者會上被問到怎麼看待今年經典賽36人名單?洪一中表示,不在這個位子,要去評論有一點困難。
    2023/01/16 15:03
  • 中職/不意外就是他! 洪一中接任台鋼雄鷹首位總教練 

    中職第六隊台鋼雄鷹今(16)天舉辦記者會,宣布創隊首任總教練,不意外就是洪一中。記者會開始,就以專業沙畫呈現洪一中經典跨欄,另外也寫下「7」字樣,代表洪一中以總教練身份帶領球隊7次奪冠,並且也畫出「991」,代表拿下史上最多991勝。
    2023/01/16 14:42
  • 台鋼雄鷹首任總教練揭曉! 洪一中正式執掌兵符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台鋼雄鷹隊今天宣布,由前富邦悍將隊總教練洪一中出任隊史首任教頭;生涯拿下中職史上最多991勝的洪一中執掌雄鷹兵符後,將朝史上首名「千勝總教練」里程碑邁進。
    2023/01/16 14:37
  • 中職/就是洪一中嗎?台鋼雄鷹總教練將揭曉

    邁入2023年,台鋼雄鷹將於1月27日展開隊史首次春訓,為今年加入中華職棒二軍賽季做準備。春訓之前,球團於1月16日舉辦記者會,屆時將公布台鋼雄鷹創隊首任總教練。台鋼雄鷹自成軍以來,教練團成員陸續公佈,洪一中一直都是總教練呼聲最高的人選,而富邦悍將在去年底官宣和洪一中解除合作關係。據了解,台鋼雄鷹已數度接觸洪一中。
    2023/01/10 16:18
  • 巴西新任環境部長上任 首任務關閉毀滅之門

    2022年當選巴西眾議員的席瓦,5日接任巴西環境部長,席瓦在就職演說中指出。
    2023/01/06 14:49
  • 前交通部長、首任交大校長郭南宏染疫病逝 享壽87歲

    前交通部長、首任交通大學校長郭南宏昨(2)日傳出因感染新冠肺炎併發急性心肌炎,於1日晚間辭世,享壽87歲。消息曝光後,令交大師生感到沉痛,校方緬懷郭南宏對學校及科技界的重要貢獻,已與家屬聯繫,將協助辦理後續事宜。
    2023/01/03 10:32
  • 「強化反斬首」航特首驗證空降護「外衛區」

    兩岸局勢緊張,國軍積極強化中樞防務,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近日也發出公告,將要在台北港實施兵力增援科目,特戰官兵將搭乘黑鷹進入淡水河口,協防中樞外圍區域,強化反斬首任務。
    2022/10/31 12:55
  • 蘇納克上任誓言改正錯誤 查爾斯三世首任命首相

    英國新任首相蘇納克走馬上任,成為英王查爾斯三世任內,第一位任命的首相。他讚揚前任特拉斯想要改革的意圖,強調只是方法錯誤,而他擔任首相,就是要來改正特拉斯所造成的錯誤,將英國的政治經濟,帶回到正軌上。
    2022/10/26 13:48
  • 88歲回任三商壽董事長 翁肇喜:好公司不容外界質疑

    現年88歲、三商壽創立首任董事長翁肇喜回鍋接任三商壽董事長,翁肇喜今天表示,現在是外界對壽險業安定性有疑問的危機時刻,三商壽是間好公司,自己回任是表示對公司有信心。
    2022/10/13 16:01
  • 烏再光復2據點!普欽若發動核戰、美媒:美恐執行斬首任務

    烏克蘭繼光復、東部重鎮利曼後,最新又收復南部赫爾松、兩個據點。俄羅斯佔領地頻頻失守,俄國國內動員徵召的新兵,則是透露自己沒有受到正式訓練就被送上前線,被CNN稱作笑話,對此車臣領袖「卡狄羅夫」就發文表示,如果他是普欽,他就會動用低當量核武。不過美國似乎有所準備,「新聞週刊」報導,一旦走到核戰的階段,華府可能會對普欽發動「斬首行動」。
    2022/10/03 15:43
  • 「多元宇宙科」是啥? 唐鳳比喻「網內外互打」

    政府編列217億預算成立數位發展部,但不少民眾好奇到底有什麼作用,尤其組織內還有一個部門叫做「多元宇宙科」,更是讓所有人一頭霧水。而首任部長唐鳳也再度親上火線,說明數位部成立用意。
    2022/09/08 17:48
  • 圖輯/親手推倒蘇聯與終結冷戰 回顧戈巴契夫精彩一生

    前蘇聯唯一一任總統、最後一任總書記戈巴契夫(Mikhail Gorbachev),31日證實因病逝世、享壽91歲,也讓他的精彩一生劃下句點。出身工人家庭,從共青團踏入政壇的戈巴契夫仕途相當順遂,1980年當上進入蘇共中央政治局後,僅5年時間就當上總書記。擔任總書記期間,戈巴契夫大力推動改革,不僅放寬對東歐衛星國的干預,也積極與歐美西方國家重啟互動,他和美國總統雷根、時任英國首相柴契爾夫人等知名領袖都見過面,並主動改變蘇聯體制,當選首任也是唯一一任的蘇聯總統,直到1991年解體為止。
    2022/08/31 13:52
  • 經貿處以「台北」為名 立陶宛總理顧問將任首位駐台代表

    立陶宛經濟暨創新部今天表示,首任派駐台灣的經貿代表處處長是擔任總理顧問的盧考斯卡斯(Paulius Lukauskas);經貿代表處將於9月開始運作。
    2022/08/18 09:02
  • 救困柬埔寨台人?張安樂遭批「神鬼分飾二角」怒告刑事局

    柬埔寨詐騙案頻傳,甚至有台灣人被騙去當地,前刑事警察高仁和日前揭露,竹聯幫首任幫主陳啟禮曾經逃亡柬埔寨,因此與柬埔寨軍政府仍保有一定關係,而曾經是創幫成員之一,目前中華統一促進黨主席「白狼」張安樂,也傳出透過管道救出20多人。但消息一出,刑事局卻發新聞稿指出「在台招募販運人口的竹聯幫某堂口,揚言在海外負責營救的也是也是竹聯幫(或統促黨)」,警方痛批「分飾神鬼兩角色」,對此白狼張安樂相當不滿,今(16)日下午赴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妨害名譽。
    2022/08/16 16:04
  • 數位部招才!員額600人就約聘300 看經歷不重學歷

    行政院日前宣布數位發展部將於8月27日掛牌,首任部長由政務委員唐鳳擔任,數位部籌備工作小組今(11日)赴行政院會報告,籌備小組指出,數位部將大幅提高約聘比例,預算員額600人中有300人以約聘方式進用,敘薪不以學歷為主,以經歷為主。針對近期各部會網站頻頻受到網路攻擊,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在無聲的戰爭中,期待未來數位部面對資安挑戰務必妥慎因應,除了縱向的指導、監督、管制,橫向聯繫也重要,各部會都要有對應的措施。
    2022/08/11 15:28
  • 駭客之亂有解?唐鳳出大招擊潰網攻:網站一秒都沒卡過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來台,有不少公、私部門網站接連傳出被駭客攻擊,行政院數位發展部首任部長的唐鳳受訪時透露,若是網站採取Web3為主的不對稱防禦架構,將有效阻絕網攻,目前數位發展部的網站也是用此網絡,在共軍演習首日就上線,「目前為止一秒鐘都沒有卡住過」。
    2022/08/07 10:44
  • 民眾黨修章程 柯文哲首屆主席任期至年底

    為便利下屆主席、黨代表合併選舉,台灣民眾黨今天舉行黨代表大會通過修改黨章,增訂第一屆主席任期至今年12月31日為止;也就是目前擔任首任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任期將至今年12月31日。
    2022/08/06 15:29
  • 政院核定 首任數位發展部長唐鳳出任

    行政院籌備多時的數位發展部正副首長人事底定。行政院長蘇貞昌正式核定,即將成立的數位發展部,首任部長由數位政務委員唐鳳出任,至於數位部的兩位政務次長,則由一卡通董事長李懷仁,亞矽人資長闕河鳴擔任。
    2022/08/05 15:02
  • 林智堅論文門 台大「元老級大咖」發聲:不容被政治汙衊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門」爭議燒不停,台大首任社科院長許介鱗昨(29)日發聲,表示對於論文抄襲事件深感遺憾,為了捍衛台大社科院的名譽,期盼各位教授們拿出學術良知、秉持學術客觀公正態度, 勇敢面對處理,「學界不容許被政治汙衊,因為學者是良心工作者,同時監督政府,絕不能隨便當了廉價的御用學者」。
    2022/07/30 10:48
  • 川普首任妻子伊凡娜猝逝 法醫曝死因:死於意外鈍性創傷

    紐約首席法醫今天說,前美國總統川普的第一任妻子伊凡娜.川普(Ivana Trump)是死於意外對軀幹造成的「鈍性衝擊創傷」。
    2022/07/16 17:17
  • 川普首任妻子猝逝!73歲伊凡娜倒臥紐約住家身亡

    美國前總統川普第一任妻子伊凡娜‧川普,14日傳出在紐約家中猝逝,享壽73歲,她被發現時已經失去意識,當場宣告死亡;由於她臥倒處離樓梯很近,是否因為失足摔下致死,警方還要調查。伊凡娜‧川普是80年代川普的妻子和得力助手,幫他打理房地產事業,兩人離婚後仍維持好友關係,甚至在川普當選總統後,伊凡娜還爆料自己跟川普至少一週通話一次,讓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發出聲明駁斥。伊凡娜驟逝,美國前總統川普在自家社群平台發文悼念,稱讚伊凡娜是非常棒的一位女性。
    2022/07/15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