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養生水 結果共6筆

  • 脫線「中藥當水喝」腎衰竭!醫警告1成分:吃多恐終身洗腎

    國寶級藝人脫線(陳炳楠)9日永別世人,享耆壽90歲。事實上,脫線原本身體硬朗,2018年因聽信好友送的「養生水」,把中藥當水喝,沒想到後來因此腎衰竭,一度昏迷送醫搶救,雖然撿回一命,但這2年常進出醫院;對此有醫師指出,吃中藥時應避開1成分,萬一長期服用,恐終身洗腎。
    2022/05/10 12:30
  • 脫線離世…4年前誤信偏方「中藥當水喝」 腎衰竭釀病危

    國寶級藝人脫線(陳炳楠)9日晚間在家中忽然失去意識,家屬最終放棄搶救,享耆壽90歲。事實上,脫線原本身體硬朗,卻在2018年3月間,好友送他一種養生水,他聽信對方介紹,把「中藥當水喝」,結果產生疲倦感,甚至導致腎衰竭,一度昏迷送醫搶救,雖然撿回一命,但這2年仍經常進出醫院,直到昨晚在家安詳離世。
    2022/05/10 09:57
  • 冬天吃香蕉有禁忌!醫警告恐影響2器官 這4種人要少吃

    你也喜歡吃香蕉嗎?香蕉是好吃又方便的水果,懶得切水果的人,剝開皮就可以吃。不過,中醫師提醒,香蕉是很好的養生水果,但冬天香蕉不能吃太多,當心腸胃功能紊亂。
    2022/01/10 15:32
  • 「蟑螂、雞屎味」辨疾病? 淨水機唬人

    喝水喝到蟑螂味、雞屎味或皮蛋味,代表你身體不同地方出狀況,您相信嗎?有一款「養生水」淨水機,一台賣約4萬元,機身上標明「大同公司」製造,由經銷商普華公司,號稱產製的鹼性水,可中和血酸和排毒,而且不同口感,代表不同生理狀況,但醫師駁斥這毫無科學根據,而大同公司也出面澄清,說過去確實有幫忙代工,但去年4月後就結束合作關係,會採取法律行動。
    2013/06/10 13:16
  • 【伊勢灣物語】伊勢灣海濱飯店 海水養生水療夯 

    伊勢灣,面積廣達2300平方公里,豐富的海洋資源衍生出海洋療法,可以用來美容、減重和消除壓力,是日本人養生的新法門。
    2011/12/02 22:43
  • 杏鮑菇水餃! 香Q口感滋味鮮

    現代人講究養生,而枸杞山藥水餃,有吃過嗎?高雄有水餃業者,特別推出這種養生水餃,嚴選的日本山藥口感綿密,而加上甜甜的枸杞,吃水餃就像在進補,滋味很特別!
    2008/02/10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