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養孫 結果共35筆

  • 日職火腿宣布簽下孫易磊 新庄剛志:對他「一見鍾情」

    日本火腿今(29)日表示,與台灣18歲投手孫易磊達成協議,預計10月16日在台北舉行孫易磊加入球團的記者會。火腿監督新庄剛志表示,孫易磊投出的球讓他一見鍾情,很期待他的表現。日本火腿總經理稻葉篤紀指出,火腿將會花時間好好培養孫易磊,希望他將來能成為躍上國際的投手。
    2023/09/29 12:56
  • 討嘸錢砍阿嬤22刀!奪命搶走11萬 逆孫遭判無期徒刑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20歲的李姓男子,去年10月向一手拉拔他長大的阿嬤討錢不成,竟然持刀狂砍22刀,導致楊姓阿嬤倒臥血泊中,重傷死亡,而李男搶走現金後,還先跑去北市的按摩店消費,接著又搭計程車逃往花蓮,被警方逮到時,正悠哉地在買鹹酥雞和燒烤。日前李男被新北地檢署依強盜殺人罪將人起訴,經法院審理後,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2/06/20 17:41
  • 《孟買女帝》登排行榜冠軍! 家屬控電影誹謗「甘古拜」

    印度電影「孟買女帝」,改編「甘古拜」真人真事故事,OTT平台一上映,立刻登上全球排行榜第一名,女主角艾莉雅巴特人氣更是強強滾,但其實這部電影,讓甘古拜的家人很不開心,認為導演要寫甘古拜的故事,沒有求證,養孫女說,毀壞了甘古拜整個家族的名譽。
    2022/05/21 16:48
  • 新莊養孫為錢弒嬤!法院認定「有滅證之虞」裁定羈押

    新北地方法院昨(22)日晚間表示,新北市新莊養孫逆倫弒祖母案的李姓被告,檢方聲請羈押後,法官審理裁定予以羈押。
    2021/10/23 08:25
  • 要不到錢要命!狠孫14刀砍死嬤搶錢 警逮時「鈔票還沾血」

    新北市新莊昨(21)日下午發生一起兇殺命案!年僅20歲的李姓男子,因為和養育他十多年的楊姓老婦要錢不成,竟然狠心拿水果刀連刺14刀,導致她當場身亡。之後還用沾滿鮮血的雙手,搶走楊姓老婦包包內10多萬現金,還拿去情色按摩店「鬆一下」,犯案後絲毫沒有任何悔意,實在有夠冷血!警方調查,李姓男子其實早有殺人意圖,早上犯案前還先到五金行買水果刀,就是打算「要不到錢,就要命」!
    2021/10/22 12:15
  • 鮑正芳自嘲電腦白癡 求救吳念軒慘遭白眼

    資深女星鮑正芳在TVBS、愛奇藝聯合推出的台劇《粉紅色時光》中,飾演獨自扶養孫子的單親奶奶「阮秀豔」,雖一肩扛起生活重擔還是樂觀過生活,和孫子吳念軒(飾 方志嘉)的互動也十分逗趣。鮑正芳戲裡戲外都直率的性格,讓年輕觀眾也被圈粉,直呼:「秀豔奶奶好可愛!」
    2021/01/08 18:27
  • 教孫錯了嗎?不滿兒質疑 嬤潑汽油燒車

    不滿教孫子被質疑,阿嬤縱火洩憤!新北市新店一名婦人和兒子因為教養孫子的問題大吵,竟然拿汽油想燒毀兒子的機車,卻沒看清楚燒到鄰居的車,而她隔天又拿汽油潑灑客廳地板,想再度縱火,幸好及時被制止,由於她連續兩天犯案,警方擔心危害其他人安全,將她拘提到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2020/06/07 00:41
  • 「別碰兔子」!教養孫起爭執 嬤不服竟咬警

    為了孫子教養問題,母女起爭執還攻擊員警!新北市日前有民宅傳出幼童哭鬧聲,警方獲報到場,看到51歲婦人與20歲女兒為了孫子,能不能碰「兔子」,起口角,沒想到婦人不服員警關切,還咬傷對方小腿,把褲管都扯破,當下被雙手上銬,帶回派出所。
    2020/01/03 20:43
  • 和女友吵架縱火!23戶燒光 心碎嬤獨養孫:這年怎過?

    嘉義市1名葉姓男子7日和同居女友發生口角,一氣之下竟點燃衛生紙洩憤,造成連棟的木造民房迅速延燒,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最後有23戶遭焚毀。雖然火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卻讓無辜被波及的住戶無家可歸,其中1名龔姓婦人平時獨自撫養孫子,所有家當卻在年前付之一炬,讓這個狗年不知該如何過。
    2018/02/16 16:58
  • 爺奶撿回收養孫 阿勝:「要當警察保護他們」

    宜蘭有名5年級的男童「阿勝」,靠著爺爺奶奶撿資源回收,扶養長大,每到假日,阿勝不像其他的小孩出去玩,反而一起撿回收,幫忙分擔家計,雖然家境清貧,不過他仍樂觀面對,長大以後還希望,能當警察來保護爺爺奶奶。
    2017/11/25 13:54
  • 無力照顧!社工安置滿月女嬰 年輕阿嬤難捨

    還記得高雄一位年僅34歲的新住民阿嬤,一個月才賺2萬元,要養女兒又要養孫女的可憐故事嗎?消息披露後不少善心人士捐了錢,還送上奶粉、尿布來幫助她們!不過由於居住環境太髒亂,恐怕影響女嬰健康,加上擔心阿嬤承受不了負荷,社工強制帶走女嬰,將暫時安置3個月,事發突然讓年輕阿嬤傷心難捨!
    2017/10/21 17:50
  • 陸警寫假新聞被停職 自稱是「文學作品」

    一篇名為「老人撫養孫子14年考上復旦,發現去世兒子還活著」的新聞,近日在大陸網路熱傳後,遭起底為假新聞,而且作者竟是湖南某監獄副科長,他還辯稱是寫「文學作品」,目前已遭停職。
    2017/09/13 16:02
  • 幼子花心 杜特蒂怨嘆:生兒都我養

    向來有硬漢形象的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再次利用全國轉播透露家務經,指責幼子花心,搞到他還要幫忙撫養孫兒,為此不勝唏噓。
    2017/02/07 16:29
  • 肉圓嬤獨養孫籌不出學費、房租 網友伸援手

    新竹一名61歲的陳姓婆婆,因為兒子媳婦都離家,她獨自賣肉圓撫養5歲孫兒,只是夏天生意不好,她又摔倒受傷,結果房租及學費都成大問題;幸好有網友發現,PO文請大家幫忙,結果不少熱心民眾從各地趕來,希望能幫阿婆度過難關。
    2016/08/25 11:50
  • 斷臂嬤賣臭豆腐養孫 網友號召「讓阿嬤休息」

    在深夜的台南街頭,一名斷臂的阿嬤忙著炸臭豆腐,只靠著單手一邊炸一邊放上盤子,嘴裡還不斷的安撫著在旁邊的4歲孫子,孫子雖然還不能顧攤,但會懂事的幫客人端飲料,累了就坐在厚紙板休息,在騎樓下的小小臭豆腐攤,就是祖孫倆的維生來源。
    2016/08/16 19:49
  • 超夯雞蛋糕!違法賣30年 取締就躲防火巷

    遭警察取締的的這名雞蛋糕阿婆,在板橋後站擺攤,已經30年,她說自己是為了養孫子,貼補家用,又沒錢租店面作生意,才會違規佔騎樓擺攤,之前曾因為屢勸不聽,被警方查扣攤車,一個月都會收到好幾張罰單,如今只要看到警察,就把攤車推到防火巷
    2015/01/07 21:10
  • 「召喚獸」上身 網友助貧嬤賣光百斤柚

    這次康芮颱風帶來的超大豪雨,造成南台灣嚴重的農業損失,雖然有人提前搶收,不過高雄一位76歲,還得獨力撫養孫女的阿嬤,卻差點血本無歸,原來她的先生在去年過世,但颱風期間搶收的數百斤柚子,她行動不良,根本無法銷售,還好有幾個網友得知消息,成立粉絲團,幫阿嬤賣柚子,竟然在短短幾個小時內就銷售一空,而這正巧和電影總舖師中的召喚獸腳色一樣。
    2013/09/02 18:44
  • 缺糧危「飢」 伍佰赴非洲落男兒淚

    搖滾硬漢伍佰應邀擔任飢餓30代言人,1月初遠赴非洲賴索托,一位只能「爬行」的阿嬤不畏艱辛,一肩擔下撫養孫子重擔,讓伍佰感動落淚,當地民眾因為天氣劇烈變化飽受飢荒之苦,匱乏的醫療資源也讓愛滋病患數目居高不下,伍佰希望透過這趟非洲行,喚起更多人的愛心。
    2013/01/19 00:38
  • 【給他一條路】無監護權無補助! 阿嬤困境誰來救

    一位61歲的阿嬤,要獨力撫養3個孫子,因為沒有監護權,所以申請不到低收入戶補助,只靠阿嬤打零工,支付一家四口的生活費,每個月1萬多元微薄收入,要讓孫子們上國中、唸幼稚園,根本沒辦法負擔;儘管有撫養孫子的事實,但是基於保護孩子,不願意打官司爭監護權,相關單位照章辦事也不予通融,【給他一條路】系列報導,今天透過這個阿嬤的困境,來看人倫與制度的盲點。
    2011/09/15 19:28
  • 阿嬤媽媽!代母職養2孫 再苦也要撐

    今天是第一屆的祖父母節,在台南有一名54歲的阿嬤,因為3年前兒子車禍癱瘓,媳婦又棄家而去,留下2名幼小的孫子,給2名老人家,不過阿嬤沒有怨言,靠著丈夫的老人年金和低收入補助養孫子,儘管不識字,阿嬤堅持教育2名小孫子,阿嬤扮演起媽媽的角色,實在辛苦,不過阿嬤說,只要看到孫子能受到良好教育,一切都值得。
    2010/08/29 13:37
  • 16歲孫摑倒爺挫傷 逆孫堅不道歉

    台中一位74歲老翁,平日種竹筍,辛苦扶養孫子長大,7日晚間與孫子發生爭執,被打了一巴掌,氣得報警處理,警方調查發現,打爺爺的16歲少年,父母在他7歲就離婚,從小和爺爺、奶奶住,屬於隔代教養,案發後,警方試著聯絡少年父母親,但是都沒找到人。
    2009/12/09 12:05
  • 「死也不搬」 八旬嬤堅住違法車屋

    苗栗竹南一名80歲阿嬤,生活起居全在1坪大的車屋裡!這位阿嬤原本住在鐵皮屋,因為都市計畫後,房子變成佔用道路用地,縣府派人拆除,不過老阿嬤不願離開,也不願接受社會處安置,堅持苦守1坪大的車屋,繼續賣菜養孫討生活,處境令人同情。
    2009/07/04 12:23
  • 走出創傷 湯圓阿嬤賣湯圓養孫

    新竹縣寶山鄉一位阿嬤,處境堪憐,二兒子在三兒子結婚的前一天晚上,騎車載小孩外出,卻發生車禍死亡,還留下一名小孩給阿嬤撫養,但這個孩子日前又發生嚴重的燒燙傷,阿嬤為了支付龐大醫療費,只好擺攤賣客家大湯圓,沒想到熱賣,讓阿嬤可以養活他們祖孫倆。
    2008/06/28 11:41
  • 女兒揹債走絕路 阿嬤臭豆腐養孫

    桃園縣有一個阿嬤帶著孫女賣臭豆腐,兩人相依為命是因為,阿嬤女兒的前夫欠下大筆債務,債主上門逼債,阿嬤的女兒想不開自殺,為了撫養孫女,阿嬤辛苦的賣著臭豆腐,消息被披露,很多人不遠千里來買豆腐,就為了給阿嬤和小妹妹打氣。
    2008/03/02 19:19
  • 屋頂破沒錢修 網友助貧童小偉

    讓人鼻酸的故事,一位阿嬷獨立撫養孫子,因為女兒生下之後,就不見蹤影,所以孩子一張開眼睛只認識阿嬷,所以從小就叫她「媽媽」,也因為沒有收入,他們家屋頂破了,連日下雨家裡都在漏水,就連吃飯都是醬油扮飯,兒福聯盟還有網友們出面協助,湊出5萬元幫他們修房子,就連阿偉想學跆拳道,也有善心人士幫助!
    2008/02/17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