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風雨無阻 結果共180筆

  • 苗栗沒颱風假!臉書慘遭洗版剩1.8顆星 鍾東錦:不能硬討好民眾

    因應海葵颱風。台中以南等14縣市今日都停班停課,而同樣位在中部的苗栗縣卻沒放,縣長鍾東錦臉書遭到網友灌爆,紛紛懇求放颱風假。對此,鍾東錦今(4)日回應,不能強硬放假來討好民眾,果斷向民眾喊話「風雨無阻」,讓一票苗栗人死心。
    2023/09/04 11:05
  • 70歲照樣全年無休!央行總裁楊金龍「養生3絕招」曝光

    年屆70的中央銀行總裁楊金龍,上任後全年無休、風雨無阻,他的養生方式除了健走,就是練氣功和甩手功。物理治療師表示,甩手可放鬆肌肉、促進血液循環,但重點是要完全放鬆,以最少出力狀態,靠重力回彈力量甩手,以免造成傷害。
    2023/08/26 22:50
  • 風雪無阻! 日本地勤起飛前「1特殊舉動」感動澳洲機師

    《澳洲新聞》報導,日本機場的地勤人員有一項特殊傳統,一名經常飛日本航班的澳洲機師豪伊(Darren Howie)表示,這種習慣在澳洲或是其他國家都很難見到,那就是在每個航班起飛前,日本地勤都會朝向飛機、機師及乘客鞠躬並揮手致意,而且他們風雨無阻,不論天氣放晴、下雨或甚至下雪,日本地勤都保持著這項習慣,讓豪伊十分感動、震撼。
    2023/08/21 09:50
  • 成人展碰颱風攪局! 三上悠亞照常上工「羨慕民眾放假」:想住台灣 

    颱風卡努來襲,不少活動宣布取消或延期,但今天(3日)下午日本女優三上悠亞還是風雨無阻,正常出席記者會向台灣媒體見面,她表示,其實在日本工作,不管風雨大小都還是得工作,所以聽聞台灣有颱風假政策,很羨慕台灣民眾,直喊「想住在台灣」。
    2023/08/03 19:36
  • 導演「風雨無阻」拍片! 奧斯卡得主慘變落湯雞反讚:很新鮮

    被譽為繼《白日夢冒險王》、《一路玩到掛》後又一療癒人生之作的《一個人的朝聖》,改編自小說作家蕾秋喬伊斯的個人經歷,她在2012年將自身面對父親罹癌的經歷撰寫成書,一推出便暢銷30多國版權,全球熱銷千萬冊,讓本作受到英國電影學院青睞,成為他們最大投資的翻拍電影,在改編電影的過程當中,劇組如實呈現主角「哈洛」的英國徒步路線,為了依照場景順序拍攝,風雨無阻拍下去,連奧斯卡得主、男主角吉姆布洛班特都直呼這拍攝方式「很新鮮!」
    2023/07/19 19:14
  • 蘇打綠回歸開唱 3萬歌迷不畏風雨朝聖

    「蘇打綠」重磅回歸,成功拿回原團名商標權後,晚間(30日)在台北舉行免費戶外演唱會,3萬名歌迷風雨無阻,颱風天來聽歌,現場宛如大型KTV,青峰預告明年將展開巡迴演唱!
    2023/05/31 01:12
  • 風雨無阻!柯文哲「不撐傘全身濕」宣示參選總統:帶來改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0)日特地選在淡水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不巧天公不作美,現場下起大雨,但支持者風雨無阻,穿著雨衣或撐傘湧入會場。柯文哲上台致詞時,有人想幫忙撐傘,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見狀隨即低聲勸阻,最後柯文哲淋著雨、全身溼透發表參選總統宣言,強調「相信柯文哲帶來台灣的改變」。妻子陳佩琪、新竹市長高虹安、競選總幹事黃珊珊皆到場力挺。
    2023/05/20 10:40
  • 風雨無阻 紐約暌違9個月再現台灣市集

    暌違9個月,紐約街頭再現台灣社群籌劃的市集。即使風雨交加影響人氣,攤商仍努力將大腸包小腸、炸地瓜球等小吃推廣給紐約客,即將迎接夏日的紐約愈來愈有台灣味。
    2023/04/30 14:09
  • 鎮瀾宮路跑2千人風雨無阻 顏清標:媽祖帶來雨水

    大甲媽將在4月21起駕,遶境前鎮瀾宮辦路跑活動,26日清晨台中飄雨,2千多人風雨無阻,現身力挺。
    2023/03/27 10:56
  • 鎮瀾宮路跑2千人參加 顏清標:媽祖帶來雨水

    大甲媽將在4月21起駕,遶境前鎮瀾宮辦路跑活動,26日清晨台中飄雨,2千多人風雨無阻,現身力挺。
    2023/03/26 23:04
  • 導護志工守護五股國小學生安全 他22年風雨無阻

    新北市五股國小榮譽家長會長張民健在交通繁忙的成泰路、民義路、中興路擔任交通導護志工,風雨無阻守護學生安全22年,今天最後一天值勤,受到家長與國中、國小校長的感謝。
    2023/01/19 17:23
  • 風雨無阻搶排樂高巴黎鐵塔! 民眾凌晨5點半卡位

    搶搭黑色星期五。樂高今天開賣最新盒組「法國巴黎鐵塔」,百貨公司11點開門,時間還沒到就一堆人排,第一名是凌晨5點半就來卡位。
    2022/11/25 20:40
  • 蔡英文讚沈慧虹有能力 呼籲選民風雨無阻投票支持

    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今天表示,新竹市小而精美,需有經驗、能力的人經營,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是最適合人選,呼籲選民明天一定要風雨無阻出門投票。
    2022/11/25 17:40
  • 品冠邀李宗盛、周華健飆歌 自爆「頭皮有問題」黃莑茗送禮紓壓

    男歌手品冠將於12月3日在北流舉辦「不如我們今天見」演唱會,今(4)日在記者會上宣布嘉賓是李宗盛與周華健,還模仿起他們的唱腔演唱〈鬼迷心翹〉和〈風雨無阻〉。品冠爆料李宗盛是「魔鬼製作人」,當初配唱〈註定〉就花了一週,品冠說:「他唱歌很細膩,提到唱歌就是說話的延伸,演唱時情緒唱到位最重要,那段時間的磨練是現在的重要養分。」
    2022/11/04 19:06
  • 風雨無阻!陶晶瑩兒揹十公斤登山 李李仁溺愛眼神藏不住

    女星陶晶瑩與藝人李李仁結婚數十年,育有一對兒女,而日前她透露14歲的小兒子「李小龍」即將要攻上合歡山,只見他態度沉穩,全副武裝,看起來相當有架勢,最後陶晶瑩還不忘開玩笑慶祝,「我們放假了李李仁」。
    2022/11/01 18:03
  • 下大雨造勢仍湧入數千人 黃珊珊喊一定勝選隔天就上工

    距離大選剩下不到4週,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30)日下午舉辦首場大型戶外造勢活動,不過台北天氣不佳,整場活動幾乎都在下大雨,讓在場民眾、來賓都淋成落湯雞,其中就包含今年已80歲的前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也在大雨下淋雨為黃珊珊站台。黃珊珊致詞時也因風強雨大而數度閉起雙眼,黃珊珊表示,感謝大家風雨無阻支持她,因為有大家,她一定要勝選,而且一定會勝選,11月27日就可以上工了。
    2022/10/30 17:33
  • 颱風天看房才內行? 過來人曝主因:最好的照妖鏡

    受強颱軒嵐諾影響,北台灣雨勢明顯,不少地方也刮起強陣風。不過就有網友發現,在這種颱風天,社區內竟有許多房仲帶領客人看屋,讓他十分好奇為何有這麼多人會風雨無阻的前來看屋?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其中有內行人直指1主因是關鍵。
    2022/09/04 19:30
  • 暴風圈掃台!風雨無阻觀浪 民眾:快被吹走

    基隆外木山今天(4)一早,風雨就不小,海浪也非常壯觀,因此還真的有民眾到現場觀浪。而基隆市區的市場冷冷清清,但有攤販營業,他們表示雖然生意少兩成,還是加減賺一些。另外,過去基隆大武崙的麥當勞每逢颱風就會淹水,現在除了設置淹水閘門,再加上抽水機,避開了淹水慘況。
    2022/09/04 14:03
  • 風雨無阻!日月潭泳渡登場逾1.8萬人報名

    日月潭萬人泳渡活動,雖然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天氣不穩定,但4日清晨還是如期登場,超過1萬8千人報名參加,鳴笛聲響,大家下水冒雨往前游,前總統馬英九,今年也不缺席。
    2022/09/04 12:49
  • 每天換菜色兼顧營養 18年風雨無阻送便當

    譽為街友媽媽的林月霞,18年前目睹街友翻垃圾桶找食物果腹,讓她一陣辛酸。雖然知道能力有限,但還是堅持掏腰包買食材,每天下班後趕製愛心便當發送給街友,再回家吃飯。從兩三個便當做起,林月霞一煮就18年,到現在增加到1天70個便當,一周六天都會供餐,而她的善行也讓許多人感動,紛紛捐贈物資和幫忙。
    2022/02/01 12:56
  • 不捨受刑人牙疼 黃常智風雨無阻監獄看診21年

    「再找不到牙醫師,監獄就要暴動了!」在屏東偏遠村落執業的牙醫黃常智,不捨受刑人牙痛無人照料,在典獄長三顧茅廬的請託下,21年來風雨無阻騎著野狼機車到監獄去看診,連其他牙醫師望之卻步的愛滋病受刑人也來者不拒,還經常捐款給監獄,作為清寒受刑人的醫療費,長年默默付出,榮獲醫療奉獻獎。
    2021/10/25 10:25
  • 輕忽天氣釀災! 涂淑芳曾倡「風雨無阻體驗自然」

    虎豹潭意外釀成悲劇,初步判斷就是因為太輕忽天氣變化,帶團公司的創辦人涂淑芳也被挖出,曾經提倡「風雨無阻」體驗自然,甚至還說,誰說下雨就得乖乖在家,而專業教練就提到,天氣標準政府沒有統一規範,必須由教練自行判斷。
    2021/10/18 19:23
  • 北市府認法律缺漏 「大方」尚無百分百違法

    台北市政府18日到「大方體驗自然」的帶團公司「天大地方」調查,確認這次體驗營有投保,但還無法百分百認定違法,不過議員鍾沛君就批評,「大方」招攬生意偷偷摸摸,負責人涂淑芳還曾說,他的自然體驗班風雨無阻,只要颱風不是直擊,都能舉辦。
    2021/10/18 19:12
  • 因疫情演藝圈大停工 沈玉琳曝打從娘胎頭一次

    TVBS歡樂台《11點熱吵店》主持人「荒謬大師」沈玉琳,因疫情導致節目停錄一個多月。日前製作單位決定將棚內錄影改為居家視訊錄影,持續提供觀眾最新節目內容,沈玉琳才總算重新開工。一向風雨無阻的娛樂圈,如今遇到新冠肺炎一度停擺,回想起19年前的SARS,沈玉琳透露當時綜藝節目依然照常錄影,大家都有做好防疫措施,量體溫、消毒都少不了,就是秉持著越是苦悶的時候越要帶來歡樂給大家。沈玉琳笑說這回遇到這麼大的變動,搞到錄影必須要暫停、活動通通延後,真是打從娘胎以來頭一次。  
    2021/07/08 17:00
  • 沒車門、後擋玻璃 風雨「無阻」老車上路吸睛

    受東北季風影響,北台灣最近都是濕冷天氣,不少人選擇開車出門,不過這輛車雨天上路可要佩服車主的勇氣!有民眾發現一輛軍用風格的車,而且只有前擋風玻璃,左右邊沒有車門,也沒有後擋風玻璃,真的風雨無阻。
    2020/12/09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