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顏色革命 結果共12筆

  • 成都世大運網傳發動白紙2.0 王毅:反對顏色革命

    國際矚目的成都世大運定於28日揭幕,近日中國網傳「成都大運會白紙革命活動召集帖」,中共外交一把手王毅在南非表示,網路空間應當百花齊放,但反對利用網路推「顏色革命」的企圖。
    2023/07/25 16:17
  • 習近平出席上合峰會 呼籲「本幣結算」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4日以視訊方式,出席上海合作組織印度高峰會,會中他建議擴大上合組織國家「本幣結算」份額。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今年由印度擔任輪值主席國,並歡迎伊朗加入成為新的成員國,所以目前上合峰會的成員國有9個,這次的上合峰會是普欽在兵變後首度出席的國際會議,他提到,會發生俄烏戰爭都是因為外部勢力的煽動,導致烏克蘭變成敵國,俄羅斯逼不得已只好展開特別的軍事行動,同時,習近平也在上合峰會視訊致詞時強調,要嚴防外部勢力在亞洲地區煽動新冷戰,堅決反對以任何理由、任何形式的干涉內政和策動顏色革命等。」
    2023/07/06 14:32
  • 趙立堅老婆力挺黨防疫又去德國逍遙 遭罵雙面人急刪照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以「戰狼」形象聞名,他的妻子湯天如近日卻在微博上多次曬出夫妻恩愛照,讓網民一窺趙立堅私底下的樣貌,簡直與他在記者會上的形象判若兩人;湯天如則因經營微博帳號獲得眾多支持者,儼然成為網紅,號稱「堅嬸」。然而,湯天如一方面在網上高調談論政治,表示「堅決支持國家防疫政策」,痛批美國在中國大陸「搞顏色革命」;卻又在國內為封控政策所苦之際,發出她在德國「歲月靜好」的照片,遭到無情網友批評她根本是雙面人,她則急忙將夫妻恩愛照、在德生活照都刪除。
    2022/12/02 16:03
  • 「白紙革命」蔓延英美日澳! 陸媒甩鍋給「境外勢力」

    大陸「白紙革命」,蔓延全球各地,維族民眾在美國高喊「新疆獨立」,旅外的大陸僑民,也在日本、澳洲和英國等地示威。香港也加入聲援行列,示威者小心翼翼,分成12人小群組抗議,躲避限聚令。大陸自媒體則以「顏色革命」大作文章,指控外國勢力在搞鬼。
    2022/11/29 22:25
  • 陸媒稱「白紙革命」為境外勢力鬧事 網怒:汙名化開始了

    大陸執行清零政策,嚴格封控管制讓民眾叫苦連天,近日又發生烏魯木齊公寓火災,引發民眾走上街頭,於26日和27日舉白紙進行抗議。大陸社群媒體今(28)日瘋傳陸媒刊登的一篇文章,內容在質疑「白紙革命」背後是境外勢力搞鬼,讓許多網友怒留言「又開始汙名化」。
    2022/11/28 17:26
  • 中聯辦指泛民立法會初選 涉違港區國安法

    香港中聯辦昨晚發文譴責泛民主派就立法會選舉進行的初選,聲稱泛民「上演港版顏色革命」,並涉嫌觸犯「港區國安法」。
    2020/07/14 10:40
  • 林鄭撤修例 中共政法委:給激進分子時間不多了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宣布撤回修訂「逃犯條例」草案後,中共政法委昨天深夜對此發文肯定並稱,中央歡迎政治性對話,但對「政治要脅」乃至「顏色革命」,中央必定「追究到底、絕不手軟」。
    2019/09/05 11:37
  • 變調的東方明珠 香港反送中持續延燒

    香港反送中持續,大陸政府也把反送中運動,從顏色革命到恐怖主義等等名詞,全都冠了上去,而緊接著林鄭月娥,則是以「拚經濟」為訴求,主打秩序和飯碗,爭取傳統「建制派」支持者回歸,在這個時候台灣該做何反應,觀察重點在哪,也成為整起事件的關注焦點。
    2019/08/20 23:26
  • 【觀點】台灣面對香港「逃犯條例」通過後可有的思維

    目前在香港的政府總部與立法會前的抗議行動有越演越烈之趨勢,由於特首林正月娥及港府已經定性這次的抗議活動屬於組織暴動,具有顏色革命的意涵,目的是營造香港無法管治的氛圍,所以香港政府絕不會讓步。
    2019/06/15 10:00
  • FOCUS/ 本土派被貼「港獨」 梁天琦選議員無效!

    香港立法會議員選舉將在9月舉行,依照慣例得由選委會進行審查,曾經參予過佔領中環、旺角暴動等街頭運動的梁天琦被中央貼上港獨標籤,就在審核之後臨時被通知提名無效,篩選提名引發香港民眾反彈,就在這個時候,大陸最高人民檢察院轉載了一支以「顏色革命」為主題的影片釋出,恫赫「顏色革命」有亡國危險。
    2016/08/03 20:31
  • 陸檢察院籲防「顏色革命」 提台獨港獨

    大陸最高司法機關人民檢察院官方微博, 1日po出一段將近5分鐘影片,呼籲大陸民眾提防所謂的「顏色革命」滲透,而且矛頭明顯對準了美國勢力,影片用受戰爭影響的伊拉克兒童開場,接著就是一連串疆獨、藏獨、港獨、台獨照片,前總統李登輝、總統蔡英文以及太陽花和香港的雨傘革命都出現在影片當中,引起港台兩地的關注。
    2016/08/02 20:02
  • 搞革命善用行銷 「青年軍」顛覆中東

    埃及革命之所以能夠成功,有一群人功不可沒,那就是一群阿拉伯年輕的革命尖兵,這群年輕人家庭背景都不錯,善用網路科技到矽谷學行銷策略,也師法東歐「顏色革命」的非暴力手段,靠簡單的口號跟歌曲來拉攏群眾,在突尼西亞和埃及革命成功後,他們還打算繼續推翻其他集權國家。
    2011/02/15 2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