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頸部血管 結果共4筆

  • 脖子長「這樣」危險了!恐中風、猝死 快做1件事有救

    有壯男到健身房做重訓,做到一半身體用力轉了一下,突然覺得脖子很痛又感覺頭暈,甚至右半邊身體麻痺,送醫治療發現是椎動脈剝離,所幸及時治療很快得到改善!醫師提醒,根據研究發現,年過20歲,每個人的血管都會有沈積物,所以頸部最怕用力旋轉、甩頭,也不宜用力按摩,尤其脖子粗、頸後脂肪鼓一包「富貴包」的人要特別小心!
    2023/03/27 15:27
  • 余天中風後病榻照曝光!余祥銓曝頸部血管堵塞 送醫已90%自癒

    74歲藝人余天驚傳中風住院,令外界擔憂,兒子余祥銓今天早上在臉書發文,透露父親的檢查結果,後脖子血管有兩根堵塞,幸好身體機制出現另一條血管,產生小路通了過去,很幸運的,在他送醫前已經百分之90自癒了,余祥銓透露余天目前人平安,正在醫院吊點滴治療觀察中。
    2022/07/27 15:02
  • 男頭暈手腳無力送急診 輕忽症狀險中風

    一名66歲男子罹患高血壓近4年,期間從未出現任何不適症狀,因此,對治療逐漸懈怠並未規律測量血壓。直到一天,他因為頭暈、手腳無力緊急送往急診,診斷為缺血性腦中風,住院檢查排除顱內及頸部血管動脈硬化問題,經24小時心電圖檢查才發現是心房顫動惹的禍。所幸,在醫師評估下使用抗心律不整藥及抗血栓藥,治療迄今3年,控制穩定也未出現二次中風,壓在他心上的大石終得以放下。
    2020/04/15 10:56
  • 頸部拔罐偏了!血栓阻塞 右眼中風

    很多人都喜歡拔罐,紓解肌痠和關節不適,但彰化卻有一名47歲男子,頸部拔罐後居然造成右眼中風,差點失明。原來是拔罐位置太偏脖子側面,當拔罐後血壓較高,使得頸部血栓流到視網膜動脈造成阻塞。中醫師說,拔罐要避開重要器官、神經和血管,盡量選肌肉豐厚的位置。
    2009/09/14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