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韓裔美國人 結果共17筆

  • 裴洛西訪台時全家都在台! 專訪加州眾議員參選人陳介飛

    離美國期中選舉不到20天,除了國內經濟,美中外交議題也成為民主黨與共和黨候選人搶票關鍵,TVBS專訪將在加州和韓裔對手朴銀珠對決的、台裔民主黨候選人陳介飛,他表示作為美國海軍第七艦隊一員,同時還是一名台灣裔美國人,維護台海自由,義不容辭。
    2022/10/21 18:08
  • 快訊/美國片說韓語 「夢想之地」奪金球最佳外語

    金球獎最佳外語片,一如預期,頒給了呼聲很高的美國電影「夢想之地」!儘管電影導演是韓裔美國人,片中也有一半的台詞是韓語,不過南韓網友卻認為把電影歸類為外語片,有種族歧視之嫌,在南韓引起熱議。
    2021/03/01 11:36
  • 擁槍挺川普!美「統一教」堅信膜拜助連任

    美國總統大選登場前夕,雙方支持者中,傾向挺川普的選民,有一群很特別的人,他們是在賓州,自稱「統一教」的成員,教主已經是第二代韓裔美國人,父親在南韓創立統一教,去世後讓他順理成章當了教主掌門,他和賓州的信徒們,堅定支持擁槍理念,把槍當成「上帝的聖杖」,甚至相信選前只要連續21天,每天膜拜磕頭120次,就能幫助川普連任勝選,選前這個教派的一舉一動,又再度受到外界關注。
    2020/10/30 20:00
  • 婚前發現尪「另有未婚妻」 崔佩儀痛斥:他是個騙子!

    昔日《花系列》當家花旦崔佩儀嫁給韓裔美國人老公Sam18年,育有一子貝克宇,全家幸福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豈料日前崔佩儀上節目時自爆,其實當年在德國再度巧遇Sam、下定決心要嫁給他時,竟發現原來Sam「另有未婚妻」,讓她非常傻眼。
    2019/12/19 09:04
  • 遭崔佩儀碎唸狂轟 貝克宇崩潰:快精神分裂

    54歲女星崔佩儀曾是「花系列」電視劇女主角,2001年嫁給韓裔美國人Sam,育有一子貝克宇。先前貝克宇曾嗆聲自己人生被媽媽毀掉,近日他又在節目中控訴崔佩儀根本有躁鬱症。
    2019/12/05 21:23
  • 崔佩儀爆「這問題」鬧離婚 遭兒嗆:媽毀我一生!

    54歲女星崔佩儀,過去以「花系列」電視劇走紅,嫁給韓裔美國人Sam 18年,育有一子貝克宇。她最近上風水節目,坦言這段看似幸福美滿的婚姻背後,曾因對孩子教育觀念不同和老公鬧離婚。
    2019/08/23 18:24
  • 母親急「剖腦」夫妻向醫生下跪!崔佩儀見尪這一幕暴哭

    54歲昔日「花系列」女星崔佩儀嫁給韓裔美國人Sam 18年,育有一子貝克宇,近日她上節目討論婚姻是不是愛情的墳墓話題時,提到母親有次腦溢血必須緊急開刀,醫生說要急救就是得剖腦,但若讓她現在就死,她就沒有痛苦。當時夫妻倆當場向醫生下跪,Sam的舉動感動了崔佩儀,甚至到今天重述現場狀況,仍忍不住落淚。
    2019/08/14 08:23
  • 追隨媽媽腳步進演藝圈!崔佩儀獨子擬赴美攻讀頂尖名校

    近期瘦身有成的54歲女星崔佩儀,18年前嫁給韓裔美國人老公Sam,育有一子貝克宇,一家三口經常上節目暢談生活點滴。16歲的貝克宇目前在新店高中就讀,即將升高2,這個月將到美國玩10天,他透露未來第一志願就是金曲歌王王力宏曾就讀的頂尖名校。
    2019/08/13 10:04
  • 亞洲面孔逆襲好萊塢 「人肉搜索」衝口碑

    繼轟動全球大賣將近一億九千萬美金的《瘋狂亞洲富豪》以後,又出現了一部以亞洲卡司為主角的電影《人肉搜索》,男主角是韓裔美國人的趙約翰,他曾飾演影集「星際爭霸戰」企業號舵手「蘇魯」,可以算是好萊塢近代立足最成功的亞裔美國男性。
    2018/09/21 18:33
  • 快訊/加快川金會! 前美駐韓大使赴北韓協商

    華盛頓郵報最新消息指出,為了籌備川金會,一批美國官員今天抵達北韓與對方準備會議,知情人士透露帶隊的是現任美國駐菲律賓大使「金成」,他是韓裔美國人,曾經擔任過美國駐韓大使,也曾跟北韓進行過核武協商,希望趕緊透過雙方外交努力加速川金會的進展。
    2018/05/27 22:10
  • 平壤將釋放3美人質 川普考慮縮駐韓美軍

    在兩韓領袖峰會結束後,全世界將目光聚焦在接下來美國和北韓兩國的領袖峰會,而北韓再釋出更多善意,將釋放3名被他們扣留的韓裔美國人,其中一位是傳教士3年前被抓,另外2名是平壤私立大學的教員,通通以敵對行為被抓近勞改營,現在這3個人可能在川金會前就能回到美國。川普發推特邀功,批評前朝的歐巴馬政權交涉失敗,要大家密切關注接下來發展。而為了回應北韓的好意,據美國紐約時報報導,川普正考慮縮減駐韓美軍規模,而接下來中日韓在下個星期,也會召開三國領袖會議,預計將發共同聲明支持兩韓的板門店宣言。
    2018/05/04 21:06
  • 北韓將釋放3美囚 白宮:川金會前善意表現

    川金會前北韓釋放善意,打算釋放被囚禁的3位韓裔美國人,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如今擔任美國總統川普新任律師,他上節目時放話說北韓本週四就會放人,但到現在遲遲沒有傳出好消息,白宮也只對外表示,北韓若是在川金會前放人的確會是傳達善意的表現。
    2018/05/04 17:46
  • 建軍節前北韓拘捕韓裔美國教授 疑成人質

    明天就是北韓建軍節,美國派遣的卡爾文森航艦打擊群,也準備和日本進行聯合軍演,就在這個時候,北韓表示拘捕一名韓裔美國人,成為最近第3名被平壤拘留的美國公民。
    2017/04/24 07:13
  • 2人質獲釋 美情報長親赴北韓接回

    北韓突然無預警釋放2名美國人質,歐巴馬指派國家情報總監,親自到平壤把人安全接回華府,其中一名獲釋的人質是46歲韓裔美籍傳教士,他接受勞改2年多,瘦了20幾公斤,外界推測平壤可能想和美國展開對話,所以放人表達善意。
    2014/11/09 21:12
  • 【FOCUS新聞】北韓恢復板門店熱線 南韓提議會談

    已經停工3個月的開城工業區,在南韓資方揚言問題再不解決,就要將工廠轉移到其它地區之際,北韓昨天下午突然恢復切斷近1個月的板門店熱線,南韓更在今天召開記者會,提議要在7月6日舉行南北韓工作會談,北韓是否真的有意和談仍待觀察,但企圖把國際重新拉上談判桌的動作頻頻,去年11月被北韓逮捕並判15年勞改的韓裔美國人裴俊虎,在消失大半年後,勞改畫面突然曝光,但影片選擇在美國國慶日前夕公布,喊話意味濃厚。
    2013/07/04 21:49
  • 北韓旅遊拍孤兒乞討 被逮判15年勞改

    一名韓裔美國人裴俊虎,去年11月以觀光名義,進入北韓,現在卻被北韓當局以意圖推翻北韓政權為由,判處15年勞改重罪,根據裴俊虎好友透露,北韓當局在他的電腦中,發現孤兒在街上乞討的照片,因而被捕,據傳美國前總統卡特,計畫前往平壤營救,但卡特辦公室表示,目前沒有收到北韓入境邀請。
    2013/05/03 18:25
  • 【FOCUS新聞】北韓起訴韓裔美公民 逼美國談判?

    朝鮮半島情勢今天出現新的變化,首先,韓裔美國人「裴俊虎」在北韓被逮捕,近期將被審理,最高恐被判處死刑,他恐怕淪為北韓綁架外國公民,換取談判籌碼再一個人質,罪名是「推翻北韓政權」,另外,南韓撤離了留在開城工業區最後一批南韓員工50人,這個工業區第一次唱出空城計,青瓦台消息指出,逼走南韓後,北韓會順勢把留在開城的機具占為己有,南韓方面的損失,高達相當260億新台幣。
    2013/04/29 2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