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裴洛西訪台時全家都在台! 專訪加州眾議員參選人陳介飛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1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1 18:08

離美國期中選舉不到20天,除了國內經濟,美中外交議題也成為民主黨與共和黨候選人搶票關鍵,TVBS專訪將在加州和韓裔對手朴銀珠對決的、台裔民主黨候選人陳介飛,他表示作為美國海軍第七艦隊一員,同時還是一名台灣裔美國人,維護台海自由,義不容辭。

圖/翻攝自臉書

 
加州眾議員候選人陳介飛:「嗨,你好嗎?(我很好)我是陳介飛。」

一頂鴨舌帽一襲白襯衫親切與居民交談,他是台裔候選人陳介飛,將代表民主黨競選加州眾議員,而他的對手是共和黨韓裔候選人朴銀珠。

記者:「朴銀珠指控,陳介飛和中國共產黨有關聯。」

 
朴銀珠競選廣告:「中國在美國產生巨大影響力。」

正值台海局勢升高之際,身為脫北者後代的朴銀珠批評陳介飛先前作為學校董事,卻贊成讓中國大陸提供美國學校免費中文課,面對親中指控,陳介飛在專訪一一反擊。

民主黨加州眾議員候選人陳介飛:「我以身為台裔美國人為榮,不久前裴洛西議長訪台時,這之後中國就發射飛彈越過台海,當時我全家人都在台灣。」

作為海軍後備役少校陳介飛表示他也是美軍第七艦隊一員,深知維護南海與台海航行自由重要性,他也反問對手自己都說北京管很大,卻不願支持通過晶片法幫美國與大陸競爭。

民主黨加州眾議員候選人陳介飛:「朴銀珠反對晶片法案,但這有助將半導體生產線帶回美國,眾所皆知台灣生產全球最好的半導體,美國也需要這樣的能力。」

陳介飛也補充由於自己的後備役背景,因此對外交事務很感興趣,表示願意與共和黨人合作,制定加強支持台灣及其他美國盟友的政策,而離美國期中選舉就剩不到20天,美中關係與台海議題,將成為美國亞裔候選人大搶選票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朴銀珠#陳介飛#眾議員#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932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