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韓良露 結果共9筆

  • 士東市場的乾煎魚 韓良憶沒說出的滋味是「姊,我想你」

    曾在國外生活十幾年的韓良憶,每次回台,姊姊韓良露總是帶她來逛士東市場,姊妹倆都愛食物,也都擅長書寫料理,韓良露離世後,士東市場對韓良憶來說,不只是補足食糧、填飽需要的地方,也是對姊姊的回憶之境。
    2017/02/15 11:54
  • ​韓良露罹癌33天驟逝! 罕見子宮體肉癌奪命

    美食作家韓良露罹患子宮體肉癌,從發現確診到去世只有短短33天,醫生就說,像是這種子宮體肉癌相當罕見,不到5%,早期也很難會有特別的症狀,透過觸診或是內診也很難診斷出來,雖然早期發現,能有5成治癒率,不過醫生就說,要及早發現幾乎不可能
    2015/03/04 12:17
  • 《快訊》美食家韓良露 子宮癌症病逝榮總

    最新消息,知名作家也是美食家的韓良露,今天上午6點左右,因為子宮方面癌症在台北榮總病逝,享年63歲。細節院方暫時還不透露,更多消息本台將隨時為您掌握
    2015/03/03 12:50
  • 幼童請郝「找鴨」 北投銅鴨重現公園

    一名幼稚園小朋友寫信,請郝市長幫忙找「爺爺奶奶記憶裡的鴨鴨」,原來百年歷史的北投公園,雁鴨噴泉裡的銅鴨失蹤將近10年,當年原版已不復得,北市府請雕刻師傅依舊照片做出復刻版二代銅鴨,小時候常在一代鴨旁玩耍的作家韓良露,直呼重溫舊夢。
    2013/06/14 13:38
  • 鹽酥雞前身 豫菜炸八塊+日式炸雞塊

    台灣小吃鹽酥雞,現在即將代表台灣出征國際,在洛杉磯旅展登場。但您知道,鹽酥雞是怎麼來的嗎?美食家韓良露說,鹽酥雞的前身,就是河南知名料理「炸八塊」,它是一種用烏骨雞烹飪的炸物,口味迷人,讓人一吃上癮,從200年飄香到現在,混合小巧的日式炸雞塊,成為台灣獨特的鹽酥雞,現在還發揚到國際。
    2011/12/31 18:28
  • 五星飯店賣「餿飯」 美食家專欄驚聞

    知名美食家韓良露,過去曾經批評機場的牛肉麵又貴又難吃,引爆一連串機場爭議,今天她又提到居然有五星級飯店,賣隔夜發出餿味的飯;韓良露沒點名是哪一家飯店,但她私下表示對飯店來說,隔夜飯其實很常見,但得有正確的保存方法,我們也找到專家,教您辨識隔夜飯。
    2010/08/21 18:13
  • 「機場悶鍋組」 韓良露、王偉忠齊把脈

    桃園機場從牛肉麵既貴又難吃,到手推車太爛,甚至還爆發員工紀律敗壞,交通部成立「機場改善小組」,今天召開第一次會議,還許下3年內,要讓機場全球排名進步到前10名。與會除了飛航專家外,還包括當初踢爆的立委羅淑蕾,下個月開始,還打算請美食評論家韓良露,以及電視製作人王偉忠也加入,一塊替機場把脈,韓良露說當初是她對機場開了第一槍,欣然接受。
    2010/07/13 11:58
  • 來五星飯店種田! 宜蘭飯店業搶客

    母親節要帶媽媽去哪度假呢?宜蘭幾家五星飯店推出活動引客,其中一家還在飯店裡開闢農田,讓住宿民眾親手插秧,體驗農村樂,還請來作家黃春明和美食評論家韓良露,講解春耕、夏耘、秋收和冬藏的文化,其實,業者這一招,為的就是讓遊客種完稻苗後,其他季節也都會來看看,他種的稻米收成的模樣。
    2010/04/14 19:18
  • 桃園機場餐廳 遭批A咖價D咖水準

    知名美食評論家韓良露,痛批桃園機場的餐廳飲食又貴又難吃,讓她覺得沒面子,還在報紙上寫了一整篇的評論文章,要求馬政府改善,事實上去年已經有網友在網路上抱怨,機場的貢丸湯只有2顆貢丸,卻要收100元,不過美食評論家公開為此對政府喊話,這還是第一次。
    2009/02/21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