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機場餐廳 遭批A咖價D咖水準

記者 古彩彥 顧守昌 / 攝影 蕭應強 台北-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21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知名美食評論家韓良露,痛批桃園機場的餐廳飲食又貴又難吃,讓她覺得沒面子,還在報紙上寫了一整篇的評論文章,要求馬政府改善,事實上去年已經有網友在網路上抱怨,機場的貢丸湯只有2顆貢丸,卻要收100元,不過美食評論家公開為此對政府喊話,這還是第一次。

「桃園機場賣餐飲讓我覺得沒面子」,美食評論家韓良露在報紙撰文痛批,桃園國際機場身為國家門面,餐廳賣的飲食非常貴,但是A咖價格,卻只有D咖水準。美食評論家韓良露:「我的第一個印象怎麼會是說,這邊的食物那麼糟,你的政府對於行政管理機場的能力,一定有所欠缺。」

韓良露在評論文章中,直接說桃園機場賣的牛肉麵像沖泡的速食麵,自助餐也做得很粗糙,「我們連門面都不顧了,還有多少裡子可言?」談到價格更生氣,一碗隨便弄的牛肉麵要250元,還有三明治、簡餐都在敲竹槓。

其實早在去年,就有網友不滿桃園機場賣的貢丸湯只有2顆卻要100元,小籠包更是貴得離譜,桃園機場一籠只有5顆小龍包要賣150,而市區名店鼎泰豐的小籠包一籠10顆只賣180元。

現在連美食評論家也氣不過,認為桃園機場不應該只負責出租場地,卻不管餐廳的品質,點名馬政府應該要好好檢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66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