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靠攏 結果共298筆

  • 美歐靠攏?葉倫訪中恐醞釀加稅 北約邀印太四國共維秩序

    美國財長葉倫周四抵達廣州,展開任內第二趟中國訪問,第一個公開行程,就是與在中國的各國商界高層會談,緊接著還與在中國的美國商界代表會談,要深入理解中國經貿挑戰。其中,在北京當局政策支持下所形成的電動車等產業產能過剩,就是美方關注焦點。而歐洲除了在中國電動車傾銷議題上,與美方有類似的擔憂;在安全議題上,也與美國越靠越近。例如北約周四就主動邀請日韓紐澳等亞太區代表,與北約各國外長共同就中俄等極權威脅問題展開討論,罕見地把大西洋與太平洋的安全連結在一起。
    2024/04/05 20:00
  • 改革黃復興不夠?趙少康獻策:募百萬黨員、靠攏社會主義吸青年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著手進行組織改革,黃復興黨部將併入各縣市地方黨部,黨中央層級組織曾設在組發會底下,朱立倫昨天也在中常會宣示,改革是為了吸引新世代支持國民黨,「絕對不是消滅黃復興」。對此,戰鬥藍召集人趙少康今(7)日受訪表示,除了改革黃復興,國民黨應該想辦法增加黨員到100萬人,與社會組成相符,甚至還要偏向社會主義,不再這麼資本主義,才能吸引青年。
    2024/03/07 12:17
  • 立院藍白合恐破局?藍營質疑柯誠信 趙少康:應忘掉小恩小怨

    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結束50天的大選行程,今天(17日)重拾電視節目主持棒。卸下副手重擔後,趙少康發言不再綁手綁腳,他呼籲國民黨必須改革,甚至建議國民黨應該稍微朝社會主義靠攏,因為有理想性、給年輕人希望,才能找回年輕選票。
    2024/01/17 20:30
  • 賴清德回防南部顧樁 不回應廢死、批侯靠攏陸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回防南部顧樁,尤其關鍵的高雄左楠區一席,現在被藍營質疑,立委候選人李柏毅碩士論文涉抄襲,等於打臉賴清德學倫高標準之說,對此,賴清德沒回應,李柏毅自清主動提學倫審查,至於侯友宜再喊反不反對廢死,賴清德也不回應。
    2024/01/05 19:32
  • 韓團牌失效?《紅白》收視跌破30%創新低 133萬人跨年看傑尼斯

    2023年的日本跨年盛事《紅白歌唱大賽》(以下《紅白》)已經落幕,雖然這幾年NHK為向年輕人市場靠攏而邀集多組韓團上陣,不過今(2)天出爐的收視率又創下史上新低,更跌破30%的分水嶺,找來大量韓團的「無國界」的主題似乎難以奏效。
    2024/01/02 14:49
  • 柯文哲的總統路 資深護理長:投過藍綠、這回盼新勢力破壞利益結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原本在西裝的衣領都會別上「KP」字樣的徽章,這些日子還別上了國旗,這個舉動,也被外界認為是要搶藍營的票,而柯文哲之前在接受專訪時說「自己內心本質還是深綠」的,有人質疑他變色龍,不過柯文哲的前幕僚認為,柯文哲這番言論並沒有要靠攏民進黨的意思,只是反映自己內心狀態;2024大選,大家都很關注第三勢力能拓展到什麼程度,有資深護理人員說,投過藍綠,這回希望新勢力能打破利益結構。
    2023/12/29 22:54
  • 憂國會「藍白合」過半 賴清德:國家總體政策將靠攏中國

    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會今(28)日晚間舉行最終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第三輪發言發表經濟政見,他質疑接受「一中原則」、「兩岸一家親」,真的對台灣經濟有好處?賴清德向支持者呼籲,明(2024)年出來投票,否則屆時立院「藍白合」,國家總體政策將靠攏中國大陸,「對台灣是不利的」,賴清德說:「世界已經看到台灣、肯定台灣、上架台灣」、「這條路才是我們應該要走的路」。
    2023/12/28 21:03
  • 曾供福原愛百萬名車!陸資企業淪賣牙膏 狠斬合作關係:她誰啊?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前夫江宏傑撕破臉,自知已在台灣沒有市場,也拚命向大陸靠攏,日前更在富士山下嗑瓜子時,喊出「我一半兒中國人」。不過日媒追蹤後發現,福原愛曾合作的陸資企業原本還能借給她450萬(約新台幣100萬元)的名車出入,現在卻經營不善,淪落到只能賣停產牙膏!
    2023/12/23 14:12
  • 勒令全面效忠!港府修訂公務員內規 私人網路言行也管

    選擇加速與中國大陸融合的港府,連公務員的言行管制都向北京當局靠攏。在特首李家超要求下,港府近期深度修訂公務員內規《公務員守則》,不但把維護國安寫入守則內,更把效忠政府列為最高前提,要求公務員所有發言,不論公務或者私人,不論是在實體環境或者網路上,都必須遵守內規,不可以直接或間接阻礙政府施政。高度政治化環境讓香港近年從公務員到大學教授與國際學生,都出現嚴重流失。至於遭港府指控違反《國安法》的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案件下周一開審,國際社會釋放黎智英的呼聲,也持續升高。
    2023/12/14 20:00
  • 柯文哲自稱「內心深綠」 侯友宜酸:我立場永遠不變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接受專訪時坦言,自己內心本質仍為深綠,被解讀為靠攏綠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9)日被問到此事時強調,他43年來守護中華民國,立場永遠不變。
    2023/12/09 12:21
  • 稱沒收過郭台銘、吳欣盈的錢 柯文哲:民眾黨真的窮人黨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找「新光公主」立委吳欣盈參戰2024大選,遭外界質疑是為了選舉經費跟財團靠攏。對此,柯文哲今(27)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強調吳欣盈當立委到現在,民眾黨都沒拿過她的錢,就像到現在為止,也沒有拿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錢,「我們真的窮人黨」。
    2023/11/27 14:32
  • 7大承諾推內閣制 柯文哲喊讓中華民國產生「首位總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9)日舉行記者會,拋出國家憲政體制朝內閣制邁進,柯文哲說,一步到位有困難,所以過程中要慢慢往內閣制靠攏,他也提出7大承諾,包括總統赴立院報告、接受立院各黨團質詢,以及行使「閣揆同意權」等,且立委選舉要從「並立制」走向「聯立制」、不分區立委分配門檻降至3%,「如果我當選,目標是產生中華民國第一位總理」。
    2023/10/09 11:57
  • 馬爾地夫首都市長當選總統 將重新向中國靠攏

    馬爾地夫首都瑪萊市長穆伊祖(Mohamed Muizzu)贏得總統決選。熱烈支持中國投資的穆伊祖先前承諾,若他勝選,將引領以豪華度假勝地聞名的馬爾地夫重新向北京靠攏。
    2023/10/01 13:14
  • 昨徹查今讚賞?高嘉瑜發文感謝陳吉仲 李彥秀酸:投機

    進口蛋爭議未止,農業部長陳吉仲昨(19)日請辭獲准,並於21日生效。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20)日在臉書上感謝陳吉仲的付出,不過,國民黨北市議員、港湖區立委參選人李彥秀質疑,高嘉瑜昨才發文稱接獲家長陳情,擔憂孩童在學校營養午餐吃到進口蛋混入國產蛋液的「混蛋」,今天在陳請辭之後,投機地向深綠靠攏,選擇與黨意為伍,讚賞陳吉仲。
    2023/09/20 18:48
  • 陸電動車出口受挫?歐盟發起反補貼調查 恐向美高關稅靠攏

    中國電動車產業在過去10年來,受益於北京當局的政策傾斜,獲得高速發展,如今更積極走向國際,本月初就在德國慕尼黑車展上大放異彩。面對中國電動車大軍來襲,歐盟周三卻宣告要展開反補貼調查,儘管調查結果最多可能需要13個月才會出爐,但外界猜測,歐盟很可能會改變當前對中國電動車徵收10%進口車標準稅率的做法,轉而與美國的27.5%關稅稅率靠攏。儘管中國商務部與業界反對相關調查,部分歐洲業界也擔憂可能遭中方報復,但德國與法國經濟高官已率先表態,同步支持歐盟做法。
    2023/09/14 19:57
  • 拜登G20後將拜訪越南 拉攏越南裔的投票群

    美國白宮表示,拜登總統將在印度G20峰會後前往越南訪問,與越南中央總書記阮富仲等高級官員會晤。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3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這是拜登上台後首次到越南參訪,但越南和美國在軍事關係上一向都非常密切,加上近年越南不斷向美國靠攏,因為與中國大陸有南海爭議,儘管在經貿上,中國大陸和越南關係仍非常密切,但是美國一直希望能夠跟越南加深科技和教育的交流。」
    2023/08/30 14:54
  • 轟柯文哲、侯友宜靠攏黑金 民進黨:怎敢標榜新政治、警察正義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五個月,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來遭爆赴嘉義拜會當地大老林水樹,另柯的嘉義後援會總會長王冠鈞涉嫌暴力討債、恐嚇等黑歷史,相關消息引發關注。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14)日表示,柯文哲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為了選舉私利,毫不避諱四處拜會各地黑金及涉貪人士,無論是自稱柯自稱「新政治」、侯標榜「警察正義」,但卻無視社會觀感,實在離譜。
    2023/08/14 15:03
  • 盤子價?日媒曝「這地」每隻蟹腳要6千 網:黑很久了!

    隨疫情趨緩,赴日民眾逐日增多。其中觀光客一致推崇的「黑門市場」位於大阪的中心地帶、南區的商店街,且海鮮在不同季節中都有其誘人之處,更有充滿著不辜負「願為美食傾家蕩產的城市・大阪」這個名號的各種隨手小吃。不過日本媒體近期報導,許多人發現黑門市場有越來越昂貴的趨勢,像是海鮮相較一般超市就貴上兩到三倍,讓當地民眾直呼就像是向外國人展示「大阪人很蠢」!黑門市場負責人也解釋,期望在地店家多提供低利潤、能讓當地日本人和外國人都喜歡的商品;在地店家也說「黑門市場並不是向外國人靠攏,而是不得不改變。」
    2023/07/10 17:42
  • 靠攏深藍?統派郁慕明現身挺侯 朱立倫嫡系:爭取各光譜支持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昨天作東,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舉行「厚友誼立委挺侯後援會」成立大會,邀請150位卸任、現任立委出席,席間也邀請親民黨立委李桐豪,以及統派的新黨前主席郁慕明出席。對此,「朱家軍」凌濤今(6)日表示,不管是深藍、淺藍、中間票,只要愈來愈多人能來支持國民黨,就是越好的方向。
    2023/07/06 15:49
  • 賴清德投書外媒闡述4大支柱 綠委:頂天立地撐台灣高下立判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投書《華爾街日報》,提出4個基柱以保障台海和平。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直言,中國經濟「一片死水」,只有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搶當冤大頭?賴清德所提經濟安全,就是國家安全台灣需要多元貿易,台灣2位在野黨總統參選人卻一路要跟中國靠攏。民進黨立委林宜瑾表示,比起對手喊支持九二共識,卑躬屈膝討好大陸,賴清德提出強健國格的願景,頂天立地撐起台灣,誰能真正領導台灣,高下立判。
    2023/07/05 12:25
  • 靠攏軍系! 侯參加黃埔校慶突遭工會抗議

    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黃埔建校活動,積極靠攏深藍軍系,致詞時也提到,這回面臨的不止是要下架民進黨,還有另一個政黨的挑戰,而侯友宜在接受媒體訪問前,突然有民眾高舉布條喊抗議,造成不小騷動。
    2023/06/16 18:45
  • 載「滿船物資」出港 與陸籍船隻非法交易

    馬祖一艘貨船在12日早上出港時,被發現船上載有414箱民生物資,海巡懷疑恐怕從事非法行為,尾隨出港監控,確實發現和中國大陸船隻靠攏接駁,回港後船上物資剩下86箱,缺少328箱,全都是民生物資,包括鴿子藥、五金配件、護膚品等等。
    2023/06/16 12:31
  • 新冷戰夾縫求生存! 波蘭「選邊站」挺烏到底

    位在烏克蘭隔壁的波蘭,雖然不是典型歐洲強權大國,卻因為地緣位置和歷史文化,是受到俄烏戰爭影響最大的國家之一。身為前蘇聯國家,又夾在俄羅斯和北約強大勢力之間,波蘭從一開始,就不走中間的曖昧路線,而是表明立場,不管是軍事還是外交,通通往西方靠攏。
    2023/06/02 00:36
  • 特稿/與柯文哲上演山盟海誓 其實是郭董「無聲的抗議」

    距離2024總統大選倒數7個月,藍綠白三位候選人已就定位,據最新民調結果,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35%,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僅獲得18.3%支持度,首度被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超車,打破藍綠獨大的局面。與此同時,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後,國民黨的整合也不盡如人意,傳出「國民黨高層找不到郭台銘」,郭昨(30)日晚上更與柯上演深夜看海、喊出「海誓山盟」,「郭柯配」再掀話題,但究其根本,這也許是郭台銘對國民黨「無聲的抗議」,郭柯互相靠攏壯大聲勢,換取與國民黨談判的最大籌碼。
    2023/05/31 15:45
  • 向中間選民靠攏?賴清德大打家人牌:基隆贏台灣就贏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信賴之友會,今天(14日)前進台灣頭基隆,是大打家人牌,包含賴清德舅舅,還有親哥哥都到場力挺,賴清德也不斷喊出總統當選、國會過半目標,因為現在對綠營來說,除了部分選區人選來沒出來,還有初選廝殺,未來如何整合要處理。
    2023/05/14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