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靠北租屋2.0 結果共10筆

  • 租屋網少看1資訊「多付1個月房租」 過來人曝房仲手段

    不少人都是利用租屋網來找尋自己的愛巢,但就有內行人提醒,有些惡劣房仲會耍小聰明,用1行為來從中介入,讓房東以及房客以為是對方委託,交易成功後,有一方就得憑空「多付一筆仲介費」。
    2022/12/22 19:53
  • 空地停車房東要收費!他怨:還叫我除草 網見金額喊便宜

    臉書「靠北租屋2.0」上,一名網友發文抱怨自己在尋找房子承租時,本來很開心看上的地點樓下有車位,結果得知停車位居然只是「隔壁的空地」,一個月還要多收500元,且空地雜草還必須自己除,氣得他想反悔退租。不過,部分網友看到停車位租金時,卻大喊:很便宜!
    2022/11/14 22:11
  • 嫌租屋處老舊!租金竟和新屋「差不多」 網批:沒人逼你

    不少人因為念書或工作關係,必須在外地租屋,隨著物價上漲,房租也日益增加。日前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在租屋網上看到許多租屋資訊,但有的房子明明又舊又髒,結果租金卻還是很貴,好奇詢問「房東都沒有意識到這個問題嗎?」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
    2022/10/25 05:20
  • 房東給空屋提3條件還每年漲租 他怒買1400萬屋搬離

    許多人在外求學或工作時,都有過租屋經驗,想要找到滿意的住處,其實要考量租金、環境、屋況和便利性外,房東也是一個關鍵。最近有一名網友透露,先前曾向某位房東租屋多年,當初租的是空屋,所有家具都是自己買,沒想到之後房東每年漲房租,甚至還提出3個條件,他一氣之下買了間1400萬的房子,帥氣地直接搬離租屋處。
    2022/09/28 22:31
  • 同學都買房!他「最有錢」結婚十年仍租房 原因曝網戰翻

    房價居高不下,讓不少人就算想買房卻不敢輕易下手。近日就有民眾指出,前陣子參加同學聚會時,發現很多人都已經背房貸買房了,唯獨自己結婚10年卻還是無殼蝸牛,同學得知後也相當詫異,因為他一直是大家認為最有「錢途」的人。而不買房背後原因曝光後,引起全場熱議。
    2022/09/26 05:49
  • 共用洗衣機卡泥沙!他祭大招洩怨氣 反遭網唾棄:可悲

    現在萬物皆漲,在外租屋若想要自己住,荷包勢必得夠深。因此有些人為了省錢會選擇與與別人合租。而有網友透露,日前發現住處的共用洗衣機裡面全是「泥沙」,濾網裡甚至還有滿滿的的狗毛,後來他也因為不想與其他人共用自行買了洗衣機,並打算做出一舉動藉機報復。眾人見狀怒批,「自己不也一樣沒有公德心」。
    2022/08/08 15:34
  • 堅持不買房10年後反悔 親戚提「2超扯要求」引眾怒

    許多人夢想之一,就是能買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但隨著房價逐年攀高,買房似乎變得遙不可及。最近有網友發文,父親曾在10幾年前建議親戚買房子,但對方認為租金便宜所以就繼續租屋沒買房,不料就在房東漲租金後,親戚開始後悔了,竟然找上父親,希望他把手上房子以「當初買的價格」賣給他,讓網友十分傻眼。
    2022/08/04 18:40
  • 怎麼求都沒用!房東簽約拒寫「1資料」 網急勸:別租了

    當與房東簽訂租賃契約時,務必留意每個條文是否合理,避免之後自己吃了虧。一名租客分享,最近打算租一間房,但當進入簽約環節時,卻發現房東不肯在合約上寫自己的身分證字號,他也好奇詢問大家是否有法律問題。對此,引來一票人狂勸「不要租這間!」
    2022/07/17 05:18
  • 租4千雅房遭房東禁止出房門!他揭6事 網勸:快跑

    租屋族群多,租屋糾紛也都在天天上演,一名網友在「靠北租屋2.0」發文訴苦,因為工作性質需輪班,半夜返回租屋處想洗澡放鬆,竟遭房東阻止,房租僅4千元,但電費計算超離譜,此外,房東更在租屋處一樓安裝「針孔攝影機」,文章一發出,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勸他蒐證或直接搬家。
    2022/06/16 05:15
  • 情侶租屋踩到雷!女友被迫「站著尿」過來人怕爆:有陰影

    在外租屋有許多「眉角」要注意,每個人在意的重點也不同。一對情侶去看要租的房子,女方途中跟房東借廁所,進去快10分鐘都沒出來,男友敲門詢問才發現,女友竟然是站著尿,原因在於馬桶顏色太可怕,不敢坐著上廁所。他打開門一看,瞬間明白女友的難處,直言馬桶顏色應該勸退很多想租房的人,他們最後也沒有租這間房子。
    2021/12/22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