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靠北旅遊業 結果共5筆

  • 台灣旅行社爆「惹怒日本飯店」!員工揭3劣跡:賺陸客還爽快些

    日本一向是台灣人出國旅遊首選,根據日本官方統計,台灣是去(2023)年訪日遊客第二多的國家,僅次於韓國,但消費支出貢獻7786億日圓(約1693.5億元新台幣),奪下世界第一。只是近日一名在當地工作的台籍員工爆料,台灣旅行社各種硬凹又摳門的失格行徑,已經得罪許多日本飯店業者,讓他忍不住直呼:「賺陸客錢還比較爽快些」。
    2024/03/22 08:42
  • 遊歐大媽團A光飯店吐司果汁 領隊:臉丟到國外

    各種貪小便宜?一名領隊在臉書《靠北旅遊業》發文抱怨,稱自己帶團多年,今年第一次帶到這麼貪小便宜的旅客,走到哪就A到哪,就連當地飯店人員也看傻了眼。而被發現竟還沾沾自喜地笑說「這樣才會成功」,令他直呼「求妳們以後不要再出國丟人了」。
    2017/09/21 16:56
  • 預算2.5萬元要求這樣遊北海道 網友狂批「奧客」

    台灣人喜愛去日本旅遊,其中北海道也是熱門景點之一,但去一趟只花2萬5有可能嗎?一名網友在《靠北旅遊業》抱怨,表示一名自稱是常客的客人希望公司幫忙安排旅行,但不僅要求吃好住好,更規定某些景點一定要有,要業者好好規劃,「希望貴公司為了日後源源不絕的生意著想,這次的合作可以做到盡善盡美」,讓網友一看立刻狂批「根本是奧客」。
    2017/09/01 16:50
  • 屁孩潑可樂挑釁 「領隊」脫下外套奧客靜悄悄

    現在的奧客真的無所不在,一名旅客爆料,日前他跟團出國玩,同團中有4個屁孩一路上不斷刁難領隊,甚至朝領隊潑可樂,沒想到領隊脫下沾滿可樂的外套後,身上竟有「整件」的刺青,嚇壞4個屁孩。
    2016/12/16 15:34
  • 這款奧客!想免費升等商務艙 竟裝病騙空服員

    最近才有網友分享,曾經有一名懷孕4個月的台灣孕婦,上飛機後表示她應該坐在商務艙,更要求座艙長廣播請人讓位,引發不少民眾討論,現在又有網友爆料,帶團時曾遇到團員上機假裝有「密閉空間恐懼症」,藉此升等商務艙,讓該網友痛斥「真是一個不要臉的台灣人!」,並提醒航空業者注意。
    2016/11/07 2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