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靜脈瘤 結果共5筆

  • 打噴嚏太用力!他驚「感覺腦袋爆裂」 下秒狂噴血塊昏死

    打噴嚏用力過猛小心出事!美國一名男子就曾因為打噴嚏而引發出血性中風,不僅在短短一個禮拜內動了3次手術,甚至其後耗費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養病,且由於男子罹患的是先天性的「動靜脈畸形(Arteriovenous malformation)」,因此也象徵他往後餘生無法再從事激烈運動,對此男子也坦言,這次突發的意外真的徹底改變了自己的人生軌跡。
    2023/05/08 16:24
  • 納豆、袁惟仁突發腦出血 醫曝「這8種頭痛」要當心

    前一天還出席記者會,第2天卻傳出納豆腦出血開刀的消息,預定拍攝的節目都停擺。不只是納豆,因為音樂選秀節目紅到對岸的小胖老師袁惟仁也是突發腦出血,原來簽約的電視節目通通換人做。急診名醫力薦每天5分鐘,起床後馬上檢測全身健康狀況,拒絕「意外人生」。
    2022/02/26 21:24
  • 白銀病逝享耆壽90歲 好友鄭貽幫辦後事

    資深廣播人白銀,25日驚傳病逝消息,享耆壽90歲,她先前就醫發現有腹部靜脈瘤,手術後一直沒有完全恢復,25日病逝,由傅達仁遺孀鄭貽,協助處理後事,預計27日辦告別式。
    2021/01/26 14:11
  • 《古惑仔》基哥肝癌病逝! 肝癌病人飲食要遵守6原則

    由於多演出反派角色,因而被列為香港影壇四大惡人之一,並以電影《古惑仔》系列中「基哥」一角,在台灣廣為人知的港星李兆基,2日因肝癌擴散到肺部病逝,享壽69歲。肝癌飲食大原則:均衡、天然、新鮮、清淡。
    2019/06/05 12:40
  • 角力冠軍服役癱 母吞藥死諫軍方

    台中一名志願役士兵林政峰,去年突然頭痛昏迷,送醫後發現是腦動靜脈瘤破裂,開刀後變植物人,但是林政峰今年底就要退伍了,林媽媽擔心軍方不再提供照護,疑似壓力過大在家裡吞藥自殺,並且留下一封遺書說要用自己的命換回兒子的命,軍方慰問家屬,也承諾林政峰退伍後會繼續照顧他。
    2008/07/21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