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銀病逝享耆壽90歲 好友鄭貽幫辦後事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6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6 14:11

資深廣播人白銀,25日驚傳病逝消息,享耆壽90歲,她先前就醫發現有腹部靜脈瘤,手術後一直沒有完全恢復,25日病逝,由傅達仁遺孀鄭貽,協助處理後事,預計27日辦告別式。

圖/TVBS資料畫面

 
已故資深廣播人白銀:「大家好我是白銀,在60年前我就擔任廣播工作了。」

站上廣播金鐘獎舞台,擔任引言人,資深廣播人白銀,一開口字正腔圓聲音宏亮,這是2015年的畫面,不過25號驚傳病逝消息,享耆壽90歲。

已故資深廣播人白銀:「烏雲散明月照人來。」

 
其實白銀先前就醫,發現有腹部靜脈瘤,手術後一直沒有完全恢復,25日病逝加護病房,由傅達仁遺孀鄭貽,協助處理後事,由於白銀篤信回教3日內要辦完後事,27日將在台北清真寺舉辦告別式。

已故資深廣播人白銀:「沒有解嚴之前,心裡還是有一個問號,雖然我是沒有事情釋放了,釋放了也沒有給我任何的證件,沒有釋放令或是判決令,都沒有。」

白銀過去是白色恐怖受難者,曾經因為一封,東北老家寄來的台灣的家書,被指控是通匪,遭羈押180多天,直到2003年4月,才獲冤獄賠償70多萬元,出獄後在中廣任職,一待就是40年。

已故資深廣播人白銀:「這個是我得終生成就獎,任職中廣的時候,對在民國83年的時候,我這一張照片是參加蔣中正,第五任連任總統。」

照片記錄白銀人生縮影,她一生有大半時間獻給廣播電台,曾主持「白銀阿姨說故事」,也拿過金鐘編導獎跟特別獎,白銀可說是中廣第一代廣播人,不少人都是她的學生,驟然辭世也讓人萬般不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廣播人#白銀#病逝#靜脈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34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