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霖霖 結果共7筆

  • 林襄「小龍女」粉色超萌新秀服亮相! 球迷搶聞「襄」味全季票完售

    啦啦隊女神林襄加入職棒味全龍啦啦隊後,今(8)日首次穿著小龍女制服亮相,出席味全龍在台北大巨蛋「龍眾一心Keep Fighting 2024季前發布會」,和新隊長小映及副隊長霖霖齊跳新嗆司曲表演。有了人氣王林襄加入,味全龍季票賣超好,瞬間被搶光,讓林襄超驚喜,直呼:「真的嗎!我沒有特別聽說這個部分,我自己非常認真的在準備新的球季!」  
    2024/03/08 16:00
  • 林襄賣瘦身產品恐觸法!最高可罰400萬 經紀人回應了

    中華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因長相甜美以及火辣身材被譽為新一代啦啦隊「戀愛系女神」,坐擁百萬粉絲的她近日與同門師妹雅涵和霖霖飛往日本玩,讓當地粉絲直呼「太可愛了!」不過,林襄卻因蝦皮賣場販售食品惹出爭議,其中標榜瘦身功效的健康食品恐怕已觸犯法規,對此其經紀人也緊急做出回應。
    2023/02/27 09:08
  • 林襄雪地大解放!只穿比基尼秀超凶曲線 粉絲看暈:香爆

    中華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因外貌亮麗、身材火辣,每次現身都會成為「流量密碼」。林襄近日與師妹張雅涵(Kimi)、味全龍小龍女霖霖,一起前往日本輕井澤旅遊,也不忘拍下大量的美照並分享給粉絲們觀賞,其中她在今(26)日曬出一系列的「雪地比基尼」辣照,又成功讓網友們暴動。
    2023/02/26 19:30
  • 夢幻合體2師妹!林襄飛輕井澤看雪 日本粉絲興奮喊:太可愛

    中華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擁有天使般精緻臉蛋、前凸後翹魔鬼身材,Instagram粉絲人數飆破百萬,還被譽為啦啦隊「戀愛系女神」,近期更熱度狂燒獲得外國粉絲熱愛與追捧。而林襄日前也帶著2名師妹飛往日本輕井澤,夢幻同框讓日本粉絲直呼「めっちゃかわいい(太可愛了)!」
    2023/02/19 11:11
  • 多圖/林襄師妹「小褲褲外露」全裸趴床好暈!性感雙球按捺不住全炸出

    啦啦隊甜心霖霖(李芷霖)是林襄的師妹,甜美的外表被日本人譽為「無辜小白狐」,目前擔任棒球、籃球的啦啦隊隊員,時常能在球場上捕捉到霖霖的身影。近期她和台灣女攝影師莉奈推出首本寫真作品《霖距離》,不吝嗇地大露絕對領域,火辣尺度讓人大噴鼻血!
    2023/01/23 14:24
  • 「好市多周子瑜」上廁所遭闖入 小褲褲脫到腳踝!畫面尺度超大

    「霖霖」李芷霖在好市多工作時,因撞臉女星周子瑜而一夕爆紅,被封為「好市多周子瑜」,李芷霖目前於棒球、籃球啦啦隊發展,社群平台也有超過8萬人追蹤,而近期她於個人IG上公布喜訊,將與女攝影師莉奈合作,推出個人首本寫真集《霖距離》,而其中一張封面照,李芷霖坐在馬桶上,小褲褲脫到腳踝,令人看得臉紅心跳。
    2022/12/30 13:47
  • 百萬網紅真面目曝光 網友嚇死:OMG!

    近年來各地逐漸竄起各種網紅,其中大陸知名網紅「二霖霖」,平時靠著分享美妝、穿搭,在微博上吸引近200萬的粉絲追隨,不過,近日有網友把在百貨公司巧遇二霖霖的照片上傳到網路,她的真實模樣曝光後,讓不少人看完嚇出一身冷汗,直呼修太大。
    2019/08/09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