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電路故障 結果共12筆

  • 插座流綠液不是萬聖節惡作劇 小心電路故障引火災

    無論在電影或動畫中,經常能在所謂「鬧鬼」場景中,看到家中牆壁插座滲出綠色液體,這種狀況在英國近來愈來愈常發生。《鏡報》引述安全專家意見提醒民眾,插座流出綠色液體,不是鬧鬼、更不是萬聖節惡作劇,而是建築內電線金屬老化變質,如果放任惡化不處理,恐怕引發電路故障,甚至有走火或發生火災的潛在危險。
    2023/10/31 14:20
  • 台南LED路燈漏電斷路器疑陸製 議員轟安全堪虞

    台南市裝設的LED路燈安全遭到質疑!市議員蔡宗豪接獲民眾陳情,指稱換裝的LED路燈,疑似大陸製,漏電斷路器無須工具就能轉動,不符合CNS規定,另外,電路故障負荷值也不符標準,恐怕會有觸電及電線走火的疑慮,工務局表示,安全起見,已經採下漏電斷路器送交標準局檢測。
    2023/05/31 15:37
  • 台電又停!中午餐廳停擺 業者怨損失誰賠?

    高雄前金區七賢和自強路一帶,上午突然無預警停電,由於停電路段有不少是餐廳,業者不但在中午用餐尖峰無法做生意,就連冰箱的食材都怕因此報銷,趕緊拿出冰桶應急,損失慘重,對此台電則表示,是變電所電纜線路故障,一共造成581戶停電。
    2022/05/28 18:28
  • 濃煙破窗狂竄!疑老舊除濕機起火 一家6口遭嗆醒驚逃

    新北市萬里區萬里加投今(11)日上午6時許,一處民宅發生火警,濃煙不斷從窗戶竄出,屋內一家6口遭嗆醒,消防人員獲報趕抵現場佈水線灌救,順利將人救出,無人傷亡。初步了解,疑似是老舊除濕機電路故障,導致悶燒冒煙,確切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2/01/11 10:47
  • 快訊/疑高壓迴路跳脫 桃機一二航廈停電

    桃園機場稍早傳出因為變電箱爆炸,導致電路故障,包括一、二航廈跟航警局大範圍停電,並且一度傳出有人電梯受困,目前機場已經緊急啟動備用電源。
    2019/03/08 10:53
  • 快訊/豪雨停電災情 宜、桃、竹、雲14128戶曾停電

    今天清晨5點左右,新竹市成功路等多路段傳出大停電,包括武陵路、中正路、東大路、中華路、空軍醫院、經國路等地區突然停電。台電表示,由於13號新竹市就已經發生電路故障狀況,台電人員漏夜搶修。目前新竹科學園區沒有受到影響,但停電戶數仍在統計中。而大約在6點多左右時,已經陸續恢復供電。
    2017/10/14 09:26
  • 快訊/南科電壓降跳電 台積電群創廠商受影響

    最新消息,台南科學園區,今天清晨6點多,園區內因為電路系統故障,導致用電產生壓降,電壓不足的情況之下出現跳電情形,受影響的公司包括了台積電、聯電、群創和彩晶,而目前已經逐漸復電當中。
    2017/04/15 11:35
  • 內湖跳電陷黑暗!無紅綠燈 車行驚險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一帶,晚間無預警跳電,街道陷入黑暗一片!不少婆婆媽媽炒菜炒一半,衝出大樓來,連超商都被迫暫停營業,冰箱放的冰品也融化了,大馬路上,沒有紅綠燈,車輛橫衝直撞,險象環生,相當驚險,所幸停電1個半小時後復電,台電說是電路故障。
    2013/03/24 19:35
  • 怎麼這麼久!柵欄故障 騎士不耐穿越

    高雄凱旋和班超路口的平交道柵欄,疑似因為下大雨閃電讓電路故障,居然在沒有火車經過的情況下放了下來,而且一放竟然超過20分鐘;機車、汽車等來等去,就是等不到火車經過,也等不到柵欄升起,紛紛破口大罵,最後等不及了只好硬闖平交道,非常危險!
    2010/07/17 17:50
  • 〈快訊〉北市又跳電 台電43分鐘修復

    大同區榮星變電所又出包,下午5點左右發生電路故障,預估有6千9百戶的居民受到影響。 台電正在緊急修復,所幸在5點39分已經搶修恢復,初步了解,是因為老鼠誤觸電線,才會造成意外。
    2009/07/18 17:55
  • 國光發電廠火災 火勢撲滅無人傷亡

    桃園龜山鄉中油所屬的國光天然汽發電廠,晚間試車時,疑似電路故障,引發大火,所幸很快就被撲滅,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也沒有影響電廠的運作。
    2003/07/01 23:48
  • 搶修119 下午四點半後恢復運作

    高雄市119救災專線,下午一點多傳出電信線路故障,電話不通,指揮中心頓時陷入大亂,電信局趕緊派人搶修,初步研判可能是昨天一場大雨,造成電話線短路,幸好二個多小時後,恢復正常,沒有延誤救災。 119電話故障,救災指揮中心一團亂!消防局指揮中心人員:「某些區域不通,什麼時候修好不知道!」消防局指揮中心蔡先生:「差不多一點多,打119沒人接,發現電話故障。」 打119沒人接,不是消防局偷懶,而是電路故障鈴聲根本沒響,消防局趕緊以無線電通報救災系統,一律改打替代電話,電信局人員也火速趕到現場,緊急維修。指揮中心蔡先生:「大概是下雨關係,電話短路。」 119不通,非同小可,消防局立即派車大街小巷廣播,要民眾改打替代電話,還好二個多小時後,電話恢復正常,沒有影響到救災,虛驚一場,倒是下雨電線短路,測試了119的應變能力。
    2003/06/08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