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地震肉體交疊Lulu蔣萬安撿屍學校停課降雨暴雨金牛座
  • 搜尋:

    電費補貼 結果共2筆

  • 台灣行不行?星國漸進式薪資逼雇主加薪 收銀員月領4.6萬新台幣 

    台灣貧富差距數各種字維持12年新高水準,尤其在疫情和通膨雙重打擊下,普通上班族收入縮水,遑論赤貧和近貧的族群,日子又過得更加艱難。鄰近台灣的新加坡,也是貧富不均相當嚴重的國家,為了維持社會穩定,新加坡政府祭出多元政策扶貧,包括調高社區關懷計畫的短中長期補助、水電費補貼、中低收入者可領特別現金補助等等,另外新加坡長年推動的「漸進式薪資」和「薪資補貼計畫」,特別針對部分低薪產業、鼓勵雇主加薪,包括零售業、清潔人員、保全、園藝工人等,薪資都必須一年比一年高,另外搭配強制儲蓄、醫療基金等政策,藉此提升低薪族群的經濟韌性。
    2023/09/30 23:04
  • 住帝寶領電費紓困! 藍委爆「每月少繳3萬」

    因為疫情,政府編列紓困預算幫助有困難的民眾,但國民黨立委踢爆,有30家地址在帝寶內的公司,竟然領電費紓困補助,痛批經濟部在訂機制的時候,根本沒有規畫好,而國民黨立委也發現,農委會連續兩年舉辦「炒飯王」比賽,今年不僅比去年多花了200多萬,這筆錢還是編列在紓困預算裡。
    2020/09/26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