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電視部門 結果共18筆

  • 影后徵才「無酬熱情翻譯」公司澄清 網友更怒了:妳拍戲別拿錢!

    韓國演員金泰梨去(2022)年以韓劇《二十五,二十一》拿下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影后,同年卻也被韓國電影線記者評為顧人怨女星,認為她受訪態度不佳,最近金泰梨又傳出爭議,原來是她想找「免費打工仔」幫忙翻譯自己YouTube影片,雖然徵才文章已經下架,但經紀公司23日早上一篇聲明文卻更火上澆油,韓國網友氣炸痛罵:「不然她拍片也別拿片酬!」
    2023/05/23 13:47
  • 朴恩斌致詞被譙「哭哭啼啼」 名嘴開酸:都30歲了多跟宋慧喬學

    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於上週五4月28日舉行,電視部門的大賞為典禮上的最高榮譽,由在《非常律師禹英禑》中細膩演出自閉症患者的朴恩斌拿下,當時她含淚致詞,感動許多觀眾,沒想到韓國名嘴金甲洙卻看不慣朴恩斌真情流露並嚴加批評,還說:「都30歲了,多跟宋慧喬學學吧!」
    2023/05/03 17:28
  • 《黑暗榮耀》林知衍、李到晛約會被直擊 竟衰遇「尷尬事件」

    韓國演員林知衍(另譯林智妍)4月28日才以《黑暗榮耀》中「國民惡女」朴涎鎭一角,拿下韓國重量級影視獎項「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的最佳女配角,致詞時他不忘放閃感謝男友李到晛,這幾天也有網友分享兩人私下甜蜜約會的過程,沒想到李到晛跟林知衍竟在餐廳發生可愛糗事。
    2023/05/02 16:28
  • 百想大賞/《分手的決心》奪電影大賞! 《晝盲神探》並列大贏家

    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今(28)登場順利落幕,外界視帝、視后、影帝、影后皆出爐,電視部門大賞由《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奪下,電影部門大賞則是《分手的決心》,也擒拿導演獎及最佳女主角,讓湯唯二奪百想影后,雖然這次獲獎數量平均,但3大獎都包走也是大贏家之一。
    2023/04/28 23:09
  • 百想完整得獎名單/《黑暗榮耀》宋慧喬封視后! 朴恩斌奪大賞

    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今(28)登場,年僅23歲的文相敏憑《王后傘下》拿下電視部門最佳男新人獎,而盧允瑞以《浪漫速成班》奪下女子新人獎,打敗《黑暗榮耀》金赫拉、《非常律師禹英禑》的朱賢英、河允景等人,兩位都是本屆年紀最小的入圍者之一,《TVBS新聞網》持續同步為你更新獎項。
    2023/04/28 20:51
  • 百想大賞/《財閥家》李星民無懸念封帝! 點名感謝「孫子」宋仲基

    第59屆百想藝術大獎頒獎典禮在28日登場,這屆電視部門是「死亡之組」,包含《黑暗榮耀》、《非常律師禹英禑》、《財閥家的小兒子》等,稍早頒發電視部門最佳男主角獎,不負眾望由《財閥家的小兒子》李星民拿下,獲得如雷掌聲。
    2023/04/28 20:47
  • 宋慧喬登基百想影后樂翻天 直呼:我拿獎了涎鎭啊

    2023年百想藝術大賞28日晚間舉行,眾所矚目的獎項就是電視部門的最佳女主角,先前《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跟《黑暗榮耀》宋慧喬就被認為是奪獎兩大熱門,最終由宋慧喬拿下影后,而她也開心得在舞台上大喊:「我拿獎了涎鎭啊!我現在很開心!」
    2023/04/28 19:51
  • 百想大賞/許光漢來了! 流利韓文自我介紹 一現身爆瘋狂尖叫

    人氣男星許光漢今(28)現身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成為台灣第一位登上韓國三大電影頒獎典禮的演員,他與《模範計程車》李帝勳一起頒發電影、電視部門導演獎,在當地人氣極高的他,以韓文自我介紹,一登台台下就傳來超大尖叫聲。
    2023/04/28 18:36
  • 百想大賞/《黑暗榮耀》林知衍奪最佳女配 激動大喊:太帥了涎鎭

    林知衍在《黑暗榮耀》飾演「國民惡女」朴涎鎭,她以這個角色知名度大開,並入圍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而在今(28)日的頒獎典禮上,她一舉打敗《黑暗榮耀》廉惠蘭、《財閥家的小兒子》金信祿等人,一舉成為本屆電視部門的最佳女配角。
    2023/04/28 17:51
  • 百想大賞/朴珍榮人氣+男新人獎 《陰影下的她》金時恩擊敗IU

    2023「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今(28日)登場,年僅23歲的文相敏憑《王后傘下》拿下電視部門最佳男新人獎,文相敏也是這次百想大賞年紀最小的入圍者之一,他發表得獎致詞時聲音顫抖,表示自己跟很多前輩一起拍攝這部戲,感到十分幸福,並表達對金憓秀的感謝,「要是沒有金憓秀就沒有我了」。
    2023/04/28 17:07
  • 百想大賞/影帝崔岷植被爛戲帶賽 韓國民眾「奪獎只認陳會長」

    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即將於4月28日舉辦,本頒獎典禮囊括電影、戲劇與舞台劇獎項,回顧過去一年也有不少精彩韓劇,除了劇本精彩,男、女主角的演技屢屢成為話題,跟著《TVBS新聞網》來評析電視部門男子最優秀演技獎的入圍名單。
    2023/04/25 16:11
  • 電視部門首當其衝!為省千億開銷 迪士尼裁員7000人

    美國2023年裁員浪潮持續擴大延燒,除了矽谷、華爾街等企業受影響,如今又有一家大公司扛不住,《路透》(Reuters)報導,迪士尼集團(Walt Disney Co)28日宣布,即將啟動大規模裁員計畫,一共將裁撤7000名員工,藉此節省千億元營運成本並讓工作更加精簡;其中首當其衝的部門,包含迪士尼樂園、娛樂部門等,體育頻道ESPN雖不在首波裁員之列,但不排除後幾輪也會受影響。
    2023/03/28 11:28
  • 2023《百想》視后之爭!網點名「這三人」為金憓秀勁敵

    韓國電影與電視圈內最具代表性的獎項「百想藝術大賞」,是每年重要的頒獎典禮之一,2022熱播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王后傘下》,還有佔據年末最高話題性榜首的《財閥家的小兒子》、《黑暗榮耀》,2023年的《代理公司》和《黑暗榮耀》第二季,不僅劇情精彩讓觀眾回味無窮,劇中許多演員的表現也令人印象深刻。今年百想大賞將在四月公布入圍名單,近日有韓國網友在論壇上以「感覺競爭會很激烈的2023年〈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女子最優秀演技賞」為題引發熱烈討論,也點出幾位最有可能入選的大咖女演員,59屆的視后之爭堪稱「歷代級激烈」,讓觀眾相當好奇最後獎落誰家。
    2023/03/13 16:52
  • 半導體峰會!台積電與會白宮 拜登:投資不能等

    全球持續鬧晶片荒,台灣成熟的半導體產業,也成為各國大廠搶先合作的對象,除了美國白宮邀請台積電、三星和英特爾等公司,展開半導體執行長峰會外,連三星電視部門社長,也來台和聯發科、聯詠等大廠會面,追IC和面版產品,力保供貨無虞。
    2021/04/13 13:41
  • 孔劉首獲視帝! 哽咽領獎:我不是好兒子

    擁有韓國「金球獎」之稱的《百想藝術大賞》,新科影帝影后在昨天晚上出爐。孔劉憑著《鬼怪》的精湛演技,拿下電視部門的最佳男主角獎,上台致詞的時候忍不住落淚,認為自己一度在演藝事業中開始迷失了方向,還對媽媽隔空喊話,坦承他是一位不及格的兒子。
    2017/05/04 10:44
  • 快訊/百想大賞!孔劉首奪戲王 《鬼怪》獲大獎

    韓國百想藝術大賞今晚在首爾登場,出道16年的孔劉首次入圍最佳主角,擊敗《浪漫醫生金師傅》的韓石圭,成為本屆戲王,至於話題《鬼怪》則是奪下電視部門最大獎!
    2017/05/03 22:18
  • 【FOCUS新聞】JPX日經400首調成分股 SONY遭除名

    東京證券交易所今年新上路的JPX日經400指數,首次調整成分股,電視部門表現不佳的SONY遭到剔除,Panasonic取而代之,另外業績長紅的食品商卡樂比,以及去年度創下最高營業利益的馬自達汽車入選,這個新指數挑選最佳獲利和股東報酬率的個股,已經儼然成為外資和法人買賣股票的新指標。
    2014/08/08 20:46
  • 傳TV訂單遭砍又裁員 緯創否認

    NB代工廠緯創傳出電視部門因為受到市場需求動能趨緩影響,加上大客戶SONY抽單,恐怕在年底前將大幅裁撤相關部門人員,不過今天緯創最新回應,那是公司本來就有的績效考核,並不是裁員計畫,而且大客戶訂單依舊正常,沒有抽單情形。
    2013/11/28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