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孔劉首獲視帝! 哽咽領獎:我不是好兒子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沛文 韓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4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4 10:46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擁有韓國「金球獎」之稱的《百想藝術大賞》,新科影帝影后在昨天晚上出爐。孔劉憑著《鬼怪》的精湛演技,拿下電視部門的最佳男主角獎,上台致詞的時候忍不住落淚,認為自己一度在演藝事業中開始迷失了方向,還對媽媽隔空喊話,坦承他是一位不及格的兒子。


 

韓星孔劉:「大家好,我是孔劉,很開心見到大家,我還有個名字叫孔地哲。」

16年來首次入圍,孔劉憑著電視劇《鬼怪》獲得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最佳男主角獎項,打敗朴寶劍和曹政奭,在接下大獎瞬間,孔劉忍不住哽咽。

韓星孔劉:「我還有話想對坐在電視機前,看頒獎典禮的媽媽說,媽媽常常會傷心,為什麼現在兒子感覺不屬於她的,像是變成很多人的了,這個是因為我對媽媽做的還不夠好,所以很對不起,一定要一直健康!爸、媽。」
 

孔劉好幾度哽咽,或許是想起這一年來事業爬上巔峰之際,卻開始迷失了方向。

韓星孔劉:「我覺得這個沉重的大獎,對日漸脆弱的我來說,是讓我打起精神、讓我不再猶豫和徬徨的獎,我很感謝這個獎。」

當晚抱走電視部門最佳女主角獎的,是演出《又吳海英》的徐玄振,人氣獎項則是由《雲畫的月光》男女主角朴寶劍和金裕貞一起上台領獎,只是他好像沒聽清楚自己的名字,在台下愣了一會兒才匆匆跑上台。去年造成話題的電視劇幾乎榜上有名,也見證這些紅到海外的韓劇,都是由好劇本和演技實力堆疊而成。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百想藝術大賞#影帝#孔劉#韓國戲劇#鬼怪#雲畫的月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1

0.0393

0.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