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韓國戲劇 結果共22筆

  • 金多美演出韓版《七月與安生》哭慘了 宋慧喬大讚:回味無窮

    金多美靠《魔女首部曲:誕生》晉升韓國戲劇圈內的「怪物新人」,這幾年《梨泰院Class》、《那年,我們的夏天》等作品也頗受好評,她攜手全昭霓演出電影《靈魂伴侶》,而這部改編自大陸電影《七月與安生》的作品,連宋慧喬看了都大讚:「令人回味無窮!」
    2023/03/28 18:56
  • 宋慧喬《黑暗榮耀》狂撈32億 李政宰《魷魚2》片酬喊10億

    韓國戲劇、電影魅力席捲亞洲,這幾年又有線上串流的推波助瀾,進軍了歐美市場,連帶也讓演員們的身價水漲船高,韓國記者安真勇(音譯)就透露,A咖等級的男演員單集片酬就高達3億元韓幣(約802萬元新台幣),《魷魚遊戲》男星李政宰更來到10億元韓幣(2676萬元新台幣)的誇張境界,宋慧喬則位居韓國女演員的片酬之冠,最近在《黑暗榮耀》加持下,可能還能創新高。
    2023/01/27 19:33
  • 心痛!李英愛捐260萬 安潔莉娜裘莉聲援烏克蘭「保護難民」

    俄烏衝突爆發後,一向關心人道議題的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發表聲明會聲援烏克蘭人民,表示會竭盡所能的幫助難民,除了好萊塢的明星,韓國戲劇天后李英愛也捐款力挺。
    2022/03/01 19:19
  • 朴寶劍服役滿周年辦音樂會 玄彬廣告代言重現「利正赫」

    韓國戲劇男神們最近都有新動態!玄彬自從拍完《愛的迫降》後,廣告代言接到手軟,遍佈世界各國!至於小鮮肉朴寶劍目前還在當兵,剛好在入伍一周年之際,舉辦線上音樂會,展現音樂才華。
    2021/09/02 14:57
  • 「非典型」政治人物正夯 江原道知事得民心

    在韓國江原道的採訪行程中,一定會接觸到的就是江原道廳的大家長,崔文洵知事,也在採訪過程中發現他和我們其他採訪的韓國政治人物或受訪者很不一樣,面對鏡頭明顯自然許多,也比其他人更懂得鏡頭語言,一查發現,原來和他的出身背景有關,而且更讓人訝異的是,大長今這麼轟動成功的韓國戲劇竟然是他一手催生打造的,但他沒有繼續留在媒體圈,而是回到出生的故鄉江原道為民眾服務,從2011年上任就深受選民喜愛,2018更是以高達64.7%的得票率,第二度連任,從爭取江原道舉辦平昌冬奧、比賽前中後期的國際宣傳,崔文洵不斷行銷故鄉,要讓南韓北方這個只有150萬人的冰雪小城,被世界看到。
    2020/06/30 23:52
  • 《鬼怪》神預言!孔劉報這串數字「今彩539頭獎」全中

    2016年播出的韓國戲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當時以特別又新穎劇情,引起轟動更創下高收視率!沒想到相隔2年,當時飾演男主角的孔劉在劇中,向金高恩報出的一組彩券號碼,被網友眼尖發現,竟與15日所開出的今彩539號碼「完全吻合」,大家紛紛驚呼「神預言」!
    2018/11/17 08:25
  • 張赫「連珠炮」韓文頒獎 柯佳嬿神翻譯被讚翻

    第52屆電視金鐘獎昨晚(30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接近頒獎尾聲,韓國戲劇男神張赫和去年的金鐘視后柯佳嬿攜手頒獎,張赫一上台便小秀了一下台語及中文自我介紹,但是隨後被柯佳嬿問到「對台灣戲劇及演員有何印象」,沒想到他居然滔滔不絕「連珠炮」回答了一大串韓文,身旁又沒有韓文翻譯老師,讓外界好奇大家到底要怎麼才聽得懂。不料,柯佳嬿也非省油的燈,她立馬在現場充當張赫的翻譯,解釋清楚簡短又明瞭,被網友大讚超神!
    2017/10/01 13:30
  • 孔劉首獲視帝! 哽咽領獎:我不是好兒子

    擁有韓國「金球獎」之稱的《百想藝術大賞》,新科影帝影后在昨天晚上出爐。孔劉憑著《鬼怪》的精湛演技,拿下電視部門的最佳男主角獎,上台致詞的時候忍不住落淚,認為自己一度在演藝事業中開始迷失了方向,還對媽媽隔空喊話,坦承他是一位不及格的兒子。
    2017/05/04 10:44
  • 宋慧喬感情觀 死都不跟「前男友」聯絡

    35歲韓國戲劇女王宋慧喬去年以夯劇《太陽的後裔》風靡全球,日前接受韓國《W Korea》雜誌訪問,談到感情觀,她自認「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不免讓人聯想到難道和宋仲基的好交情難道也是假戲真做,但宋慧喬只笑說,宋仲基應該只把我當成很會請客的姊姊吧,直接否決姊弟戀。
    2017/03/06 11:54
  • 疑禁韓令發酵? 池昌旭、潤娥回歸南韓電視圈

    原本都在大陸剛拍完戲的池昌旭和潤娥,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大陸禁韓令的影響,最近都回歸韓國戲劇圈,9月底即將要播出的保鑣動作片《THEK2》,池昌旭在劇中變身保鑣,最新曝光的花絮還露胸肌,大秀好身材,穿著帥氣筆挺西裝,韓星池昌旭在新戲《THEK2》化身保鑣,睽違2年重返韓國電視圈,因為他這2年都在大陸發展,巧的是這部戲的女主角,就是之前同樣都在大陸拍古裝戲的潤娥也回歸了。
    2016/09/05 13:43
  • 柔弱OUT! 台韓女主角能打能演更受歡迎

    台灣和韓國戲劇最近似乎吹起女漢子風,就是女主角不再是柔弱需要備受呵護,反而都是能打又有個性的角色,台灣戲劇「戀愛沙塵暴」中的新人女主角陳妤就會巴西柔術,還有韓劇Doctors的朴信惠又能打又有高超醫術,23日晚間播出甜蜜大結局。
    2016/08/24 11:43
  • 「金三順」深情丹尼爾 爆韓戲劇圈血汗史

    曾經在韓劇《我愛金三順》中演出深情醫師竄紅的演員,韓裔美籍的混血兒丹尼爾,後來沒有演出韓劇反而前往美國參演影集,為何做出這樣的選擇?丹尼爾在接受TVBS電話訪問時透露,其實是因為演韓劇,工時長,壓力大,甚至還有演員要吊點滴,意外曝光韓國戲劇圈血汗的一面。
    2016/07/14 18:39
  • 沒吃別說你去過! 韓國必吃終極美食Top 10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這幾年台灣颳起韓國旋風,不管是韓國戲劇、明星、服裝等都很夯,另外韓國美食最近也大舉來到台灣展店,在韓國觀光公社粉絲團上就常常分享在地韓國美食,經過一年的時間,粉絲團也將去年獲得最多粉絲按讚的十大美食整理下來,有意前往韓國的旅客可以參考一下
    2015/04/02 11:14
  • 韓劇赴凱旋夜市取景 民眾冷風中搶看

    越來越多韓國戲劇選在台灣取景了!這次是韓劇《女王之花》到高雄凱旋夜市拍戲,女星李成景和男星尹博都到場,讓不少的民眾就算不認識兩位演員,也要吹著冷風,湊湊熱鬧,期待未來在韓劇,都看到港都
    2015/02/02 23:47
  • 老套愛情劇OUT! 韓劇市場打起「職場戰」

    近期韓劇都撇開老套愛情劇,縮減談情說愛戲碼,反倒是用貼近現實生活的「職場」題材,搏取觀眾共鳴!像是朴信惠在韓劇「皮諾丘」中飾演追求真實的社會記者,韓星崔振赫也在「傲慢與偏見」當起首席檢察官,嚴肅辦案又不失幽默,引起觀眾們的熱烈好評,在韓國拿下收視第一,隨著韓國社會環境變遷,讓韓國戲劇,也跟著打起「職場戰」。
    2014/11/12 14:53
  • 金秀賢人氣夯 昔曾反串、搞笑戲路廣

    演出「來自星星的你」,讓男主角金秀賢爆紅,但其實他曾經挑戰過多種角色,從帥氣內斂的警察,到搞笑扮醜的傻蛋,以及反串女裝,曾經得過韓國戲劇最佳男星的他,其實在很多有趣的票選裡,也都是冠軍,像是最適合穿李小龍黃色運動服,最想介紹給父母的明星等等,人氣真的非常旺。
    2014/02/21 12:50
  • 韓2013最夯 繼承者們李敏鎬網搜13億

    南韓今年最夯的韓劇是李敏鎬主演的《繼承者們》,不僅創下韓國戲劇收視最高點,更是數度讓網路伺服器頻頻當機,也讓劇中主角個個成為當紅炸子雞,除了在南韓收視高,大陸的網路點閱率破億,李敏鎬還拿下亞太地區最佳男演員獎,網路搜尋總量高達13億,台灣雖然明年就會播出,但已經很多粉絲也迫不及待從網路收看。
    2013/12/23 18:45
  • 韓劇「繼承者們」高中苦戀 收視創韓新高

    韓劇「繼承者們」,近期正在熱播,多金男主角李敏鎬,搭配苦情女主角朴信惠,雖然祖傳的高富帥,搭灰姑娘的劇情配置,讓不少人覺得是沒有新意,但抱著欣賞「美」的心態,不少觀眾還是堅持守在電腦前,等著每週三、週四的更新,收視開紅盤,創下韓國戲劇收視最高點。
    2013/12/13 12:26
  • 台灣愛播韓劇9頻道 一週播378小時

    台灣許多電視台因為經費問題,大量買韓劇撐收視率;根據統計,國內9個頻道加起來,一週播韓劇的時間就有378個小時,藝人崔佩儀的丈夫是韓國後裔,他就曾經公開表示,台灣這樣的現象在韓國不可能發生,因為當地政府為了支持韓劇,除了立法規定電視台,黃金時段不能播外國戲劇,電視台購買國外片的比例,也非常的低。
    2011/08/04 19:22
  • 韓國台正式開台! 韓綜迷有福了

    正當一片台灣綜藝抄襲韓國節目的聲浪中,標榜著全天候播送韓國戲劇,綜藝以及生活的頻道在這天正式開台,一開始主打的是由申東燁以及金媛熙所主持的「Hey Hey Hey」,許多連續劇的NG片段也可以在這個節目看到。
    2006/12/04 20:07
  • 〈獨家〉台北藝術節登場 韓國默劇打頭陣

    在韓劇的影響下,亞洲各地的觀眾對韓國戲劇更加重視,為期2個月的台北藝術節,這次邀請到韓國知名的NOTTLE劇團,表演默劇,還有許多亞洲國家的團體帶來歌舞表演,讓人大開眼界。
    2006/10/07 08:23
  • 宋慧喬、李秉憲 驚傳分手消息

    去年韓國戲劇一哥李秉憲與宋慧喬合作SBS電視台大戲All In,兩人傳出戀情,當時為戲宣傳,還在台灣發表了甜蜜宣言。韓國藝人李秉憲:「在跟宋慧喬合作之前,覺得她是一個純樸又可愛的小妹妹,一起工作後覺得她很認真也很專業,她現在是我的女朋友、心上人。」
    2004/06/14 2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