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電池效能 結果共9筆

  • 當心!天氣冷開電動車多留意 易導致電池續航力降低

    低溫寒流來襲,很多人開車上山賞雪,但若是開電動車要特別注意了,因為低溫環境可能導致電池續航力下降。國外調查測試,13款不同品牌的電動車,在低溫環境之下,續航力多少都會下降,最多下降達到30%左右,專家建議可以預先設立充電站,設定好後電池預先加熱,就可以減緩電池續航力下降的問題。
    2024/01/23 22:31
  • Volvo將電池能量密度提高50% 續航里程將破1000公里!

    電動汽車無可避面的就是駕駛的里程焦慮,在目前充電設備不如加油站那麼方便,再加上充電方面也受限於時間上的瓶頸,因此對於純電車輛來說解決里程焦慮變成了當務之急,而Volvo現在為了解決里程焦慮問題,將會與電池大廠Northvolt合作開發能量密度更高的電池,預計下一代的電動車款將會有超過1,000公里的續航里程。
    2021/07/02 14:36
  • 保時捷槓上特斯拉? 開發高性能電池目標15分鐘充飽電

    在這能源轉型、車廠競爭跑道由內燃機轉移至電能的交會時代,電動車的開發進程與銷售能量正以驚人的速度持續前進中。這當中除了要考量充電樁等基礎建設的佈建以外,電池效能與技術的普及更是人類是否真能迎接電動車世代來臨的關鍵。
    2021/06/22 12:29
  • 蘋果i13傳鏡頭電池升級 高階i12出貨看增

    蘋果iPhone 12出貨和iPhone 13進展備受關注,外資法人預期,今年將有4款新iPhone 13問世,電池效能提升、搭配升級版廣角鏡頭;今年上半年高階版iPhone 12 Pro和Pro Max出貨量和比重將增加。
    2021/02/05 13:41
  • 蘋果將釋更新 顯示電池效能還可關降速

    蘋果公司將針對作業軟體釋出重大更新,包括允許較舊iPhone機型的使用者自行決定,是否關閉防止電池老化導致無預警關機的降速功能,此外還加入查看電池健康狀態的新功能。
    2018/01/25 14:27
  • 蘋果承認讓舊iPhone降速 消費者控詐欺

    蘋果公司20日坦承一年前開始更新iPhone軟體,讓手機速度降速以彌補電池效能下滑後,美國一週內出現8起向聯邦法院提出的訴訟,聲稱蘋果未予提醒,無異是欺騙iPhone使用者。
    2017/12/27 15:19
  • 從放牛班學生變教授 黃炳照獲國家講座

    台科大化工系教授黃炳照國中時曾一度學壞,進入放牛班,後來幡然醒悟並發奮圖強,更成為大學教授,立志做研究的他,致力於提昇電池效能,獲頒今年國家講座。
    2017/12/14 15:21
  • iPhone 8本尊見不到 想像視訊先睹為快

    蘋果iPhone 8各界期待,外媒再度秀出據稱是iPhone 8的想像圖和視訊影片,看來與外界傳言相仿,不過預期電池效能或可大幅改善,果粉們可先睹為快。
    2017/07/26 11:50
  • 調查:2/3印度人未來12個月想換手機

    香港市調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調查報告顯示,2/3的受訪印度人會在未來12個月更換手機,主要換機原因是切換到4G通訊或希望電池效能更好。
    2017/04/24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