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Grace臉書持續上漲山豬生魚片性侵老爸浩角翔起小賈斯汀吹牛老爹
  • 搜尋:

    電氣 結果共242筆

  • 插頭懶得拔!專家點「1關鍵」恐釀火災:電源關掉也沒用

    你外出前會拔插頭嗎?電器長時間不使用時,需要拔插頭嗎?要如何避免電線走火?專家表示,插座跟插頭長期未清理時,容易導致「積汙導電」,進而引發電氣火災。
    2024/03/22 20:09
  • 電車大國陷危機 日本缺工.鐵道虧本硬撐

    日本嚴重高齡少子化,人口一再創新低,以及新冠疫情導致的人力失衡,造成各產業大缺工。特別是地方型的鐵路公司,普遍人手不足,又因旅客數降低,營收減少,大多陷入虧損;為維持經營,鐵路公司紛紛減少班次或取消路線,打擊生活與觀光,也引發安全隱憂。航空業同樣人力荒,成田機場甚至拍攝電影,描述地勤在缺工時代的辛酸。
    2024/02/27 19:53
  • 別延誤就診!醫揭台灣「3大性病」 治療方式、傳播途徑一次看

    性病,常被社會大眾貼上不少負面的污名化標籤,導致許多人不幸感染了性病之後,卻不敢尋求醫療幫助。泌尿科醫師戴槐青就表示,梅毒、菜花與淋病,是台灣最常見的3種性病,通常都是透過電氣燒灼或手術切除等方式,來進行治療和預防。
    2024/02/24 13:22
  • 取代美連鎖藥局 亞馬遜下周一納入「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

    標普道瓊指數公司(S&P Dow Jones Indices)20日宣布,電商巨頭「亞馬遜」(Amazon)將於下周取代「沃爾格林聯合博姿」(Walgreens Boots Alliance)、納入「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加入蘋果(Apple)、可口可樂(Coco-Cola)、麥當勞(McDonalds)和耐吉(Nike)等公司的行列。
    2024/02/21 14:59
  • 英國貴婦搭土地公? 違和感十足引人注意

    由火車車廂改造的土地公廟,你有看過嗎?在早期第一代電氣化的自強號,EMU100,被鐵道迷稱為英國貴婦,在退休後,其中一輛被移置桃園富岡機廠,為了活化空間,再加上當時有一尊流浪土地公,所以他們打造成超特別的土地公廟。
    2024/02/12 19:21
  • 2024新車一次看! 台灣各大豪華品牌掀電動車風潮 

    時序進入2024年,台灣市場即將迎來更多備受車迷期待的新車,而先前《地球黃金線》為讀者整理國產車的期待新車,可以發現會開始出現更多油電混合動力車款,甚至是純電車型選項,也凸顯車輛電氣化的發展浪潮。而在豪華車市場方面,從現有已知的資訊來看,更會發現許多豪華品牌預計導入國內的新車,不乏各式各樣電動車款。
    2024/02/11 12:57
  • 2024台灣豪華品牌期待新車整理!電動車準備大舉進攻

    時序進入2024年,台灣市場即將迎來更多備受車迷期待的新車,而先前《地球黃金線》為讀者整理國產車的期待新車,可以發現會開始出現更多油電混合動力車款,甚至是純電車型選項,也凸顯車輛電氣化的發展浪潮。而在豪華車市場方面,從現有已知的資訊來看,更會發現許多豪華品牌預計導入國內的新車,不乏各式各樣電動車款。
    2024/02/07 12:20
  • 呼喚名字就會跟來! AI伴侶機器人登CES大展受矚目

    美國CES國際消費性電子展,在拉斯維加斯登場,各家科技公司包括「日本電氣」、中國大陸的AI公司「賦之科技」等等,紛紛推出AI機器人新產品,其中南韓三星推出的AI伴侶機器人,也受到關注,不僅可以像寵物一樣,呼叫它的名字就會跟來,還可以對它下指令,包括播放投影機、控制智慧家電,甚至還能搖身一變成為寵物監視器。
    2024/01/11 14:15
  • 台東都蘭驚見4人非法電魚 自製電氣設備活捉鰻魚螃蟹

    臺東都蘭觀海平臺岸際昨(29)日晚間有4位民眾使用自製的電氣設備違法採捕水產動植物,甚至還採捕到鰻魚、雜蝦、雜魚及螃蟹約3.7公斤,被岸巡隊人員發現後,4人依違反《漁業法》規定,後續移送臺東地檢署進行偵辦。
    2023/11/30 14:05
  • 桃色風波後復出! 「楊敬敏」首節出場人氣不減

    東亞超級聯賽賽事,新北國王29號晚間出戰馬尼拉電氣,也是當家球星楊敬敏復出首戰,日前因為桃色風波被留職停薪2個月,楊敬敏在首節剩下2分09秒時上場,人氣絲毫不減,不過賽前新北國王的執行長跟總經理接受採訪,被問到懲處,總經理毛加恩回應,其實停薪2個月已經夠了。
    2023/11/29 23:44
  • 楊敬敏桃色風波後首露面 林書豪:每個人都值得第2次機會

    新北國王今(29)天在主場東超賽事迎戰馬尼拉電氣,在林書豪25分4籃板7助攻帶領下,最終以97:92力退對手,迎來東超2連勝。賽後捲入桃色風波的楊敬敏和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球星林書豪、總教練萊恩共同出席記者會,這也是風波後他首度公開受訪。面對近期風雨,他表示,「盡可能把自己最好的表現表現出來,有些事不需要再用太多語言去表達,謝謝球迷關心,」林書豪則說,「每個人肯定會做他們的好事或壞事,每個人都值得第二次機會。」
    2023/11/29 22:08
  • 東超/林書豪25分領軍新北國王2連勝 楊敬敏復出僅拿7分

    東亞超級聯賽賽事,新北國王昨(29)天晚間出戰馬尼拉電氣,平日入場人數4589人,陣中當家球星楊敬敏日前因桃色風波留職停薪兩個月,昨天復出首戰,在首節剩下2分09秒時上場,一上場全場歡呼尖叫聲不間斷,終場楊敬敏攻下7分2籃板1助攻、林書豪攻下25分4籃板7助攻,率領新北國王最終97:92力退馬尼拉電氣,東超2連勝。
    2023/11/29 19:25
  • 楊敬敏復出!週三代表新北國王上陣 東超聯賽迎戰菲律賓

    PLG球星楊敬敏近期爆發桃色風波,出軌女紛絲,遭聯盟處以15場禁賽,不過東亞超級聯賽並不在此限,因此楊敬敏29日即將在主場迎戰菲律賓PBA聯賽的馬尼拉電氣隊!
    2023/11/27 22:06
  • 醫學突破!美完成人類首例「全眼移植手術」

    美國紐約外科醫生完成醫學重大突破!在近期成功為一名46歲男子進行「全眼球移植」,並且重建了部分臉部。這名男子是一名退伍軍人,兩年前經歷一場高壓電氣事故後,臉部嚴重重創,失去了左眼、嘴巴和鼻子。目前手術過後半年,恢復狀況良好,視網膜正常,眼球也有血液流動,儘管視力是否恢復還有待觀察,但被視為一大創舉,人類在治療失明的道路上,又往前邁了一大步。
    2023/11/10 19:53
  • 日本Lexus UX將停產!為LBX上市鋪路 價格曝光

    先前日本Lexus原廠有預告,身為目前全品牌最入門車型的UX 200即將於2023年停產,各界當時推測,一方面應是持續朝產品陣容電氣化來邁進,二方面也為LBX騰出價格帶空間。如今,日本官網更表明今年12月會停產UX 200,未來UX車系將提供UX 250h與UX 300e兩種動力單元,而外媒則推測應還有UX 300h等待推出。
    2023/09/04 12:28
  • 台大校園又發生火警!超商突竄濃煙 初判疑電氣因素

    台北市警消今天獲報,台灣大學內有1處鐵皮木造建物起火,派員到場後火勢已撲滅,火災燒損天花板,初步研判疑為電氣因素起火,未釀人員傷亡,詳細起火原因待調查釐清。
    2023/08/30 16:36
  • 賓士GLC Coupe登台!導入「雙動力」 10月交車

    台灣賓士在2023年8月24日在台發表全新GLC Coupe,跟上新世代GLC的腳步,這次我們在這款運動休旅上可以見到眾多變革的地方。包含車身尺碼稍微放大,並且導入電氣化技術,再加上新世代MBUX系統,讓車主不僅可以擁有帥氣外型,同時也能夠享有便利用車體驗。台灣賓士這次導入雙車型,分別為GLC 200 4Matic Coupé與GLC 300 4Matic Coupé,建議售價個別為289萬及330萬元起,即日起可到全台展示中心賞車,預計將於10月起陸續交車。
    2023/08/25 13:39
  • 饒慶鈴喊前瞻台東只拿75億 劉櫂豪駁:早已逾700億

    台東縣長饒慶鈴今表示,台東前瞻計畫預算總計只拿到75億餘元,和高雄的預算相較只是零頭。立委劉櫂豪表示,他爭取前瞻預算包括南迴鐵路電氣化、花東雙軌化早已逾750億元。
    2023/08/04 15:33
  • 外來種魚虎橫行日月潭 南投縣府4年移除6.6萬尾幼魚

    南投縣政府移除日月潭水庫魚虎,發現成群幼魚出現就以電氣設備捕撈,2020年至今移除逾6萬6000尾幼魚,縣府強調,使用電撈需經過申請才能作業,目前僅由固定人員執行移除。
    2023/08/03 17:40
  • 航運永續!海上也要節能減碳 經濟航速、碼頭裝卸降低排放

    隨著對環境保護的重視,海洋維護已成為不可或缺的一環,而航運業在減少碳排放方面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根據統計,跨國貨物與貨櫃運輸所產生的溫室氣體排碳量佔全球的3%,大約相當於每年10億公噸二氧化碳。為了降低航海業的碳排放,採取了多種節能減碳措施,例如港務的裝卸電氣化和太陽能板的設置,以及貨運船舶上的經濟航速調整等。
    2023/06/10 23:02
  • 《南方,寂寞鐵道》挖掘台灣人成長共同記憶 追火車時機成關鍵

    紀錄片《南方,寂寞鐵道》歷時6年,將南迴鐵路電氣化前的鐵道壯闊地景,以及被遺忘的人文歷史故事搬上大銀幕,並從不同面向挖掘屬於台灣人特有的鐵道成長記憶。導演蕭菊貞也因此有很深的感受,她認為這條鐵路或許讓很多人覺得陌生、偏遠、老舊、寂寞,但接觸了這些人和鐵道故事之後,讓她深深覺得這是台灣島上一段美麗且溫暖的道路。
    2023/06/02 14:16
  • 瓦斯軟管僅用「電火布」纏繞! 水電工害氣爆1死判刑5個月

    嘉義市區一棟民宅,去年九月發生瓦斯爆炸引發的一死火警,結果最後是三天前,曾到場施工的吳姓水電工遭到判刑5個月,原來他幫屋主把瓦斯熱水器換成電熱水器時,舊的瓦斯軟管,僅用電氣膠帶纏繞,仍有氣體外洩,才會導致87歲的陳姓婦人開火煮飯時意外引爆。
    2023/05/25 13:11
  • 巴基斯坦反恐辦公室爆炸釀12死 疑電線走火引爆彈藥

    巴基斯坦反恐辦公室在當地時間週一(24)發生嚴重爆炸事故,造成至少12人死亡,且受害者大多都是警察。雖然巴基斯坦境內近期多次傳出針對警方的攻擊,不過官方初步認為這起爆炸並非恐攻,而是辦公室內的「電氣故障」,結果不慎引爆彈藥釀災。
    2023/04/25 16:11
  • 光榮!捷克電工「三球三振」大谷 還獲親筆簽名+合照

    捷克11日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B組預賽以2:10不敵日本,先發投手沙托里亞(Ondrej Satoria)的球速最快只有130公里,卻在比賽中三振日本頭號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精彩表現賽後受到熱烈討論;如今他的背景也被挖出,本業是在電子公司上班的「電氣技師」,今(14)日也獲得大谷的親筆簽名,露出滿意笑容。
    2023/03/14 18:13
  • 批特斯拉「無感情」!法拉利總裁:我們的電動超跑才有樂趣

    馬斯克在美國時間2023年3月1日的「投資者日」上,揭露了有關於未來新車的計畫,像是新一代平台技術、預告2款未來將登場的新車、擁有「黑科技」的無稀土永磁馬達、新車產能目標與遠大的永續能源理想等等,讓投資人看見馬斯克的抱負與宏願,但先前法拉利總裁Benedetto Vigna曾被問及「電動車沒有靈魂」時,直言「特斯拉與法拉利未來的電動車絕對不同」。
    2023/03/04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