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雷射雕刻 結果共13筆

  • 超狂50元硬幣印「妮」字!網笑瘋 老師傅神解:是真錢

    許多店家進行現金交易時,會特別留意貨幣真偽。不過,仍發生不少收到假錢的案例。一名女網友日前收到一枚印有「妮」字的50元硬幣非常無奈,上網求救發問,沒想到,釣出內行雷射雕刻師傅進行分析,研判應該是真錢。
    2022/02/26 12:09
  • 民進黨推募款小物 2018元換一個行動電源

    民進黨今天推出「改革有你 一路相挺」募款小物行動電源,捐款新台幣2018元以上就能獲得;民進黨說,行動電源以雷射雕刻黨主席蔡英文的簽名,限量2018份。
    2018/09/08 10:40
  • 資訊月週末! 台廠推「雕刻、翻譯機」拚微型

    今天是資訊月展的第一個週末,一早就有民眾排隊入場,而今年台灣廠商看準生活實用性質,發揮創意研發微型創意產品,像是世界最小的雷射雕刻機、即時翻譯機等等,相當受到矚目。
    2017/12/09 14:57
  • 新型雷射雕刻機 打印蔬果成天然標籤

    在超市買新鮮蔬果,包裝上都會有標籤,有的直接貼在果皮上面,這樣的作法不只浪費紙張,也可能有偽造的空間,工研院研發出一款雷射雕刻機,利用低功率的雷射,能夠在蔬果的表面刻上字體或是圖案,希望在未來能夠取代傳統的標籤。
    2017/10/23 22:52
  • 日本新話題!利用雷射雕刻 海苔竟能變「名片」

    日本佐賀市因為緊鄰九州最大海灣「有明海」,海苔產量佔全日本4分之1,連續13年海苔產量高居日本第一,且品質也相當好,市公所突發奇想推出「名片海苔」,找來名人、旅店、漁業相關人士,就連市長秀島敏行也印製了「海苔名片」,另類宣傳引發話題,不少人都開始詢問要怎麼印製。
    2017/02/21 15:42
  • 紙膠帶「美容」紅包袋 「中樂透」貼了先加分

    過年團圓,除了煩惱包紅包多少錢,紅包袋外表也不能馬虎,小資族沒有雄厚財力,文創廠商趁勢推出年節紙膠帶,不管包多少,貼上一段吉祥話,誠意先到位。精品業、雷射雕刻技術,則讓紅包袋更奢華,民眾花錢傷腦筋,反而是廠商搶攻過年財
    2015/02/17 12:59
  • 台生發明兩用3D列印機 一天募得上千萬

    一個來自台灣的團隊,平均年齡才20歲出頭,他們研發了一款3D列印機,不但外型簡單輕巧,而且一機多用,可以3D列印,還能雷射雕刻,他們把新產品放在美國集資網站上,短短一天就募集了一千多萬台幣,讓大家看到了MIT的設計實力!
    2014/11/14 18:19
  • 黃色旋風襲! CNN旅遊網:巨鴨征服台灣

    黃色小鴨在高雄引起旋風,CNN旅遊網在官方網站上大篇幅報導,一口氣就放了8張照片,說是巨鴨征服台灣,還讚揚18公尺高的小鴨,規格超越霍夫曼的要求,充氣只要7分鐘,這股小鴨瘋持續延燒,各種創意商品百出,現在就連酒瓶、馬克杯上雷射雕刻的小鴨,都有「變裝版」。
    2013/09/26 18:16
  • 微笑迎跨年! 特製眼鏡看光點變笑臉

    為了在跨年晚會吸引人潮,各縣市無不絞盡腦汁,砸大錢請巨星,不過新竹縣政府突發奇想,特別引進2千副「煙火眼鏡」,要在跨年時免費贈送,因為鏡片使用雷射雕刻圖案,只要民眾戴上特製眼鏡,觀賞煙火時,就會發現每個光點都變成了笑臉,非常可愛。
    2010/12/26 19:51
  • 〈獨家〉券商送酒他雕瓶 大戶賣瓶月賺13萬

    有人買賣股票,也能賣出另一個專長,原來是一個股市大戶,一年光是股票買賣交易手續費,就貢獻5、60萬,是券商眼中的嬌客,常常送紅酒禮盒給他,而這位老兄靈機一動,開始在酒瓶上做雷射雕刻,然後拿去轉賣,沒想到意外開拓出市場,一個月可以接到3百張訂單,賺超過13萬元,甚至還回賣給當初送他酒的券商,再賺一票。
    2009/09/28 20:42
  • 方形西瓜雷射雕刻 可當裝飾品

    方形西瓜不再是日本人專利,雲林不但有農民,栽種出同品種的方形西瓜,甚至還改良,以雷射雕刻技術,在西瓜四周刻上文字和圖騰,簡直就像個裝飾品,而周邊再塗上特殊防腐劑,擺1年都不會腐爛。
    2007/04/06 11:39
  • 超頂級!1300萬廚房 搶攻台灣豪宅市場

    看準台灣人的消費力,德國廠商引進一套1300萬的頂級廚具,外觀全用雷射雕刻,宛如置身在城堡當中,才剛進口就已經被訂購了十幾套。
    2004/11/24 13:01
  • 3D雷射雕刻 個人影像商品熱賣

    現在年輕人求新求變,更喜歡跟別人不一樣,所以針對個人設計的個性化商品,也成為時下年輕人送禮的最愛,加上科技日新月異,不管是2D或3D雷射雕刻技術,可以把自己的影像,變成任何一種商品。
    2004/02/12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