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紙膠帶「美容」紅包袋 「中樂透」貼了先加分

記者 吳元熙 / 攝影 陳建銘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7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過年團圓,除了煩惱包紅包多少錢,紅包袋外表也不能馬虎,小資族沒有雄厚財力,文創廠商趁勢推出年節紙膠帶,不管包多少,貼上一段吉祥話,誠意先到位。精品業、雷射雕刻技術,則讓紅包袋更奢華,民眾花錢傷腦筋,反而是廠商搶攻過年財。


過年討吉利,不管政治人物還是民眾,都要發紅包應應景,過去紅包袋本身不重要,但現在文創當道,有辦法讓「價值」瞬間升級。

紙膠帶貼上紅包袋,中樂透、旺旺來讓心意更明顯,紙桃子伴手禮,多了年節味,就連家中普通水杯,都能增加濃濃吉祥感。

文創業者蔡晴:「像是中樂透或是發財旺旺,等等的比較年節氛圍的東西,只要是裝飾在牆壁上、餐具上,都會很有年節的效果。」

紅包摟空,雷射雕刻傳統文物,就算錢不多,誠意滿分。對「外表」斤斤計較,精品業拉攏VIP,紅包袋設計也不能馬虎,盒裝、扣子甚至皮革紋路都來了,新年吉祥,每個人財力不同,用自己方式表達心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農曆春節#文創#紅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651

0.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