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雨天 結果共1,445筆

  • 下雨了一手撐傘一手騎車 女竟還鬼切、闖燈

    台中接連有民眾目擊,有機車騎士上演「單手騎車」,一名女子是在雨天,不穿雨衣反而撐傘騎車,甚至還違規闖紅燈,另外一名男騎士則是,一手拎著行李箱單手騎車,把後方車輛給嚇壞。
    2023/09/10 19:24
  • 水漂效應釀禍!疑雨天視線差賓士失控 自撞電桿夫妻檔死亡

    台南市佳里區傳出死亡車禍,一輛進口車凌晨自撞電線桿,整輛車扭曲變形,前座一對夫妻,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後座的3名親友受傷,疑似雨勢大視線差,車輛經過事發路段,忽然像打水漂一樣,失控甩到對向,高速衝撞電桿。
    2023/09/10 12:33
  • 北部放晴!中南部午後炸大雷雨 這天起才好轉

    海葵颱風遠離後留下的低壓帶這幾天仍持續影響台灣天氣,甚至在各地都帶來較大雨勢,不過隨著低壓帶影響減弱,今(10)日起變成北部溫暖、偏乾的晴朗天氣,至於南部則是多雲到陰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天氣,更要留意午後雷陣雨可能會延續到晚上。
    2023/09/10 10:51
  • 烏龍丟包!醉男渾身傷倒路邊 真相是自摔被撞遇肇逃

    台南麻豆一名男子,昨天(9/8)晚間被發現倒臥路邊,手腳有多處撕裂傷,左大腿也流血,疑似刀割傷,一度懷疑是被毆打再丟包,警消到場他酒醉還沒清醒,人送醫無生命危險,而案件真相大白,余姓男子跟朋友出門喝酒,下雨朋友開車送他返家,他又走出去,自摔跌在路中央,下雨天視線差,遭一輛車撞上拖行,駕駛肇事逃逸。
    2023/09/09 18:48
  • 疑雨天視線差!騎士左轉與車對撞送醫不治

    疑似下雨天影響視線,花蓮玉里台9線,昨天(8)晚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69歲騎士行經興國路,左轉城南五街時,與對向來車發生碰撞,騎士傷勢嚴重,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仍然宣告不治。
    2023/09/09 12:58
  • 騎到一半想「滑壘」雨天自摔 滑到別人腳下

    台中一名騎士下雨天遇到路口紅燈,疑似煞車後自摔,連人帶車直接滑壘到路口中央,幸好綠燈來車反應快,差點撞上,機車行老闆表示,若碰到緊急煞車,一定要兩邊輕按,煞車皮、輪胎紋定時檢查,也盡量避開標線煞車;台中市針對標線防滑係數,也在103年改採日本抗滑標線。
    2023/09/08 20:14
  • 火警跟這有關係!疑冷氣室外機雨天受潮 高雄半年15件

    高雄近幾個月火警案件,常見冷氣機起火事故,消防局統計,今年1月至7月,就有15件冷氣火警,其中以分離式冷氣室外機居多,大多是線路走火問題,研判跟連日降雨,環境濕度高,主機板受潮而漏電,尤其安裝在戶外,容易有昆蟲亂入,也是引發火勢因素,所以至少每半年至1年,就要定期保養清潔。
    2023/09/08 13:24
  • 今南部、東部陰雨天 北部慎防午後短延時強降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低壓帶持續影響,各地易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中又以南部、東半部地區最容易是陰雨天氣,中南部、東半部地區及午後北部山區易有大雨或豪雨,並伴隨短延時強降雨、雷擊及強陣風,外出活動請特別留意。
    2023/09/08 06:07
  • 雨天盆栽積水!被開罰登革熱上網討拍 反被酸:高雄刁民

    南部登革熱疫情嚴峻,高雄市截自(6)日已累計累計176例,為防堵登革熱蔓延,防疫人員積極稽查、噴藥。不過現在有市民不滿指出,衛生局在雨天出來稽查容器,稽查人員還沒採檢就開單,氣炸表示「現在是強迫中獎嗎?」。然而貼文一出,網友紛紛不挺還反酸「開得好」。對此,衛生局回覆,「該案確實有查獲盆底已孳生病媒蚊孑孓」。
    2023/09/07 18:16
  • 中尉之死疑點多? 家屬疑:雨天鞋怎沒泥巴

    高雄陸戰99旅中尉之死,家屬認為疑點很多,要求重新鑑定,今天上午進行相驗,家屬再度對於提出對三項疑點,認為軍方說法反覆不清,下雨天兒子身上乾淨也沒有泥濘,需要軍方調查清楚,而海軍則強調沒有破壞現場,案件會徹底調查,給家屬一個交代。
    2023/09/07 12:42
  • 冒雨送餐卻收1訊息! 外送員開嗆「沒常識」:100%轉單

    近日受到「海葵」颱風侵台影響,許多民眾因不想在雨天出門,於是會選擇叫外送,不過人力不足的情況下,等餐時間就會拉長不少,近日有一名網友火大抱怨,若是在雨天收到客人的催促訊息,「外送員100%轉單」,並強調「麻煩有點常識!下雨外送員會比較少」。
    2023/09/05 21:48
  • 影音/南拳媽媽球場合體飆歌 重現〈下雨天〉超懷念

    2023/09/04 12:00
  • 颱風雨天騎車怕「犁田」 避水坑、標線防滑摔

    颱風天雖然部分縣市停班停課,但仍然還是有民眾,必須冒雨騎車出門,尤其下大雨遇上積水,機車容易打水漂,加上路面白色標線,不如柏油路的抓地力,機車行業者就表示,最好避開水坑行駛,關鍵兩點,一個是煞車,最好前後煞車同時進行,不可以急煞,讓輪胎鎖死,另外是輪胎紋,中心線主導直線行進,凹槽要有一定深度。
    2023/09/03 19:17
  • 海葵也阻止不了!1700萬超跑等2年交車 雨天車聚慶祝

    不讓海葵颱風攪局,高雄一名鄧姓男子,砸了1700萬買保時捷GT3RS,等了快兩年時間,終於等到交車這一刻,不管天氣有沒有下雨,特別找來20多位同樣擁有超跑的車友們齊聚,一起慶祝交車,名車聚集市價超過四億元。
    2023/09/03 13:59
  • 聽雨聲愛睏?專家解:氧氣不足+「這個波」害你昏昏欲睡

    海葵颱風接近,各地陸續出現間歇性降雨,不過有的民眾聽到下雨聲會特別想睡覺,甚至還有人會用雨聲當成白噪音助眠。專家分析,雨天總是懶懶的感覺是因為負離子增加、褪黑激素增加加上氧氣含量減少等原因,才會這麼催眠。
    2023/09/02 13:20
  • 青春回來了!南拳媽媽合體曬「超凍齡現況」 粉絲驚喊:都沒變

    「南拳媽媽」二代成員詹宇豪、梁心頤(Lara)、張傑(AJ)去年宣布合體回歸,讓不少粉絲高呼「青春回來了」,今年更展開「我回來了」巡演,同名新歌裡雖唱到「我們已經不再年輕」,但3人狀態維持相當好,歌迷大讚他們凍齡15年,外表、歌聲都沒變,這也是有賴於他們持續多年的自律生活狀態以及專業運動訓練。
    2023/08/26 13:41
  • 才登記結婚!8點檔賴慧如驚爆身體亮紅燈「懷疑罹癌」 現況曝

    曾入圍台語女歌后的賴慧如。8月10日與國標舞男友劉家銘登記結婚,這是她第二次成為人妻,今(22)日舉辦新專輯《若是拄著落雨天》記者會,這次一口氣找來大飛、郭忠祐拍MV,還有與曾子益、周定緯合唱,集合4位男神,這次專輯主打歌有「雨天」,受訪當下外面也剛好下著大雷雨,她透露小時候很喜歡淋雨,尤其心情不好都會去淋雨跑步,媒體問說是不是會掉髮,她驚呼:「我以為是生小孩造成。」她表示生完小孩後,開始出現嚴重落髮,每次一摸頭髮,都是一大把一大把的掉,她嚇到:「當時還一度以為我得癌症。」幸好後來做健康檢查發現沒有大礙。
    2023/08/22 19:18
  • 「山道猴」喝了酒! 機車卡電桿2人摔飛草叢

    苗栗西湖雙載機車騎士,雨天打滑失控,機車塞入電線桿和駁坎之間,兩人摔到底下草叢,頭份衛生所住任剛好路過,趕緊停車跳下去救人。2人腿部骨折送醫,騎士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0.89。
    2023/08/20 18:47
  • 雨天撐傘開8500萬法拉利超跑! 車主自嘲:我真傻

    台中有民眾目擊,大雨中一輛紅色法拉利,車主竟然撐傘開車,照片在網路上引爆話題,汽車節目曾開箱,這是法拉利單人座超跑,連擋風玻璃都沒有,一台要價8500萬,全台只有6台。
    2023/08/19 14:01
  • 下雨天撐傘開跑車!8500萬法拉利現身台中 車主自嘲:傻X

    一提到超跑,相信許多都會聯想到低底盤、引擎聲,日前有網友目擊,一台紅色法拉利超跑居然在雨中撐傘開車,塞在車龍中格外顯眼,畫面一出瞬間引起許多網友關注。對於車主奇葩行為,大部分人都表示無法理解,隨後也有網友挖出,原來該台超跑是被譽為「邊緣人專用超跑」的法拉利「Monza SP1」,原先設計就沒有車頂。
    2023/08/19 08:04
  • 曾被周杰倫重用!男星退出南拳媽媽 「苦熬6年沒成績」近況曝 

    曾經紅極一時的偶像團體「南拳媽媽」唱紅了〈下雨天〉、〈牡丹江〉、〈橘子汽水〉等歌曲,吉他手張傑近日與新人洪暐哲登上年代MUCH《那些年。那些歌》,宣傳兩人的全新單曲。張傑說,當年因周杰倫的一句話就加入南拳媽媽,短時間就嘗到爆紅滋味;洪暐哲則是16歲就赴韓國當練習生,撐過4年的魔鬼訓練才以偶像選秀節目出道,際遇大不相同。
    2023/08/18 13:24
  • 豪大雨出不了門!怎不放假 陳其邁臉書灌爆抱怨

    高雄強降雨,24小時之內有十個行政區雨量破百,尤其大雨集中在早上七、八點,正值上班尖峰期,汽機車上路宛如過漂漂河,出現車子拋錨狀況,市民抱怨聲灌爆市長陳其邁臉書,痛批下這個大的雨應該放假,諷刺雨天出門是參加水上生存遊戲。而日前才被院長陳建仁讚美颱風超前部署,藉機暗諷南投,如今被批迴力鏢來得真快。
    2023/08/17 13:35
  • 宇宙人奪金曲慶功!男歌手太嗨衝上台 撒嬌1舉動全場瘋掉

    宇宙人今年以專輯《理想狀態》奪下第34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為感謝粉絲一路以來的陪伴,昨(16)晚在台北Legacy舉辦《夏季巡迴》金夏趴金曲慶功場演唱會,安可橋段時,麋先生主唱聖皓無預警衝上台,參與歌迷的許願池點歌環節,除了獻唱〈嗜愛動物〉,還和宇宙人小玉上演「背靠背」深情對唱〈兩人雨天〉,現場頓時「基」情四射。
    2023/08/17 12:22
  • 低壓帶影響!全台連下四天 中南部留意強降雨

    周三低壓帶影響,天氣相當不穩定,各地降雨機率高,中南部地區有陣雨或雷雨,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至於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午後亦可能有局部大雨,因此建議外出應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由於今日以陰雨天為主,天氣不至於太酷熱,高溫約32至34度。
    2023/08/16 08:49
  • 明起4天低壓大雨開炸!全台都有雨 中南部「下到發黃」

    今(15)日受到西南風影響,中南部有局部性降雨,明(16)日起至周六以前受到低壓帶影響,天氣不穩,全台各地有局部陣雨雷雨,預估周日水氣減少,才會恢復到一般典型夏季午後雷雨天氣型態。
    2023/08/15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