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應力調整喵喵高樓層桃園景點天氣發霉地震亂倫哥哥427地震
  • 搜尋:

    雨傘哥 結果共5筆

  • 影/女坐博愛座無故遭趕 雨傘男還嗆「你敢坐就去死!」

    博愛座誰有資格坐再惹爭議!有民眾上網爆料,一名坐在博愛座上的中年男子,頻頻大罵其他坐在博愛座上的女乘客,不斷以言語嗆說「妳給我起來」、「(再坐的話)警察會抓妳」;此外!原PO還說,雨傘哥先前還直接嗆「你敢坐就去死!」誇張行徑全被車上的乘客錄下,令人傻眼!
    2017/09/08 17:04
  • 對抗鄭捷受封「勇傘哥」 52歲台商不居功

    捷運發生駭人聽聞的慘案,當時一名中年男子拿著雨傘對付歹徒的畫面曝光,不少網友封他是英勇雨傘哥,這位雨傘哥,自己也受了傷,TVBS新聞找到了他,他是名台商,今年52歲,他婉拒受訪,強調自己是為了自衛,當時他後面還有十幾個人一起對抗,他只是站在最前面,有更多無名英雄,他微不足道。
    2014/05/22 19:26
  • 勇哉乘客! 「優人神鼓」武術指導制伏兇嫌

    捷運發生殘酷兇嫌隨機砍人事件,造成4死21傷悲劇,但其實事發當時也有不少人見義勇為,除了先前曝光的雨傘哥外,還有一位優人神鼓的武術指導老師「王永順」,在臉書寫下,自己在現場制伏嫌犯,接著又轉往車廂救人,並幫婦人CPR的英勇事蹟,也有網友轉發當時在現場,幫忙抵抗兇嫌的乘客文章,說自己不是英雄,但知道如果當下沒有幫忙、落跑了,事後肯定會後悔。
    2014/05/22 13:31
  • 暖心!雨夜車禍 2熱心男撐傘護傷者

    寒冷冬夜的一場車禍,卻意外見到人情溫暖!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行經板橋文化路和莒光路口時,卻意外撞上一名正在穿越馬路的老翁,兩人倒地不起,除了熱心民眾幫忙報案外,還有兩名雨傘哥,全程在場幫忙傷患撐傘,一直到事故處理完畢才離開,家屬事後想表達謝意,但這兩人卻堅持不願留下姓名電話。
    2014/03/07 13:13
  • 教唆姊!打傘哥! 網路肉搜手機鴛鴦盜

    台北市西門町最近出現一對鴛鴦大盜,短短30秒的時間就摸走一支手機,失主說自己在一家麵攤用餐,離開時忘了把手機帶走,結果就被這鴛鴦大盜偷走,他調閱監視器發現,女子教唆男子偷竊,而且男子還打開雨傘當掩護,趁機伸手摸走手機,他把這對鴛鴦盜稱作「教唆姊和打傘哥」,還將行竊影片PO上網,呼籲大家幫忙抓賊。
    2012/05/05 0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