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心!雨夜車禍 2熱心男撐傘護傷者

記者 林昱孜 / 攝影 陳儒桓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7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寒冷冬夜的一場車禍,卻意外見到人情溫暖!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行經板橋文化路和莒光路口時,卻意外撞上一名正在穿越馬路的老翁,兩人倒地不起,除了熱心民眾幫忙報案外,還有兩名雨傘哥,全程在場幫忙傷患撐傘,一直到事故處理完畢才離開,家屬事後想表達謝意,但這兩人卻堅持不願留下姓名電話。

警用機車停在板橋文化路上,就怕倒地的機車騎士被輾過,寒冷雨夜的車禍現場,卻讓人心是暖的,救護車抵達前,這名熱心民眾就已經替傷患打傘,一直到處理事故的警消到場,還是沒離開。

另一個撐著藍色雨傘的男子,再將挨撞的86歲劉姓老翁扶到路邊後,也前來幫忙遮雨。劉姓老翁家屬:「很感謝他們,鼻子受傷,要照X光才知道。」

4日晚間7點左右,一名蔡姓騎士行經文化路時,意外撞上穿越馬路的老翁,兩人雙雙倒地,熱心民眾幫忙報警,還有兩名幫忙撐傘的男子,全程13分鐘一路相陪,一直到事故處理結束才離開。

新北市文聖派出所所長廖武郎:「同仁到達現場,有試著要跟他問年籍資料,民眾他為善不欲人知,他說舉手之勞。」

謙虛的說舉手之勞,家屬要感激也無從找人,寒冷冬夜發生車禍,這兩名雨傘哥,卻意外讓人體驗人情溫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善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330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