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雞屎 結果共23筆

  • 劉品言凌晨4點清雞屎 林柏宏實習當雞農「逼人喝生雞蛋」

    三金演員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主演電影《莎莉》,3人挑戰農村生活如魚得水,劉品言、林柏宏在片中飾演姊弟被封「顏值最高養雞戶」,2人開拍前到雞舍實習,從撿雞蛋、清雞屎到換水換飼料,每個細節都不馬虎,劉品言凌晨4、5點起床也不喊累,「雖然日常作息跟平常很不同,但這個起床時間跟農民、養雞農一樣。」敬業精神讓雞舍老闆頻頻誇讚:「沒看過這麼勤奮的女孩子。」
    2024/02/22 15:49
  • 雞屎味蓋惡臭!桃園雞舍暗藏製毒工廠 警逮4嫌扣4百萬安毒

    桃園市38歲程姓男子,以自家養雞場作為掩護,私下經營安非他命製毒工廠,且長期在北部地區販賣,藉此牟利。台北市刑大警方去年8月間接獲線報後持續蒐證、追查,今年2月間見時機成熟,兵分多路前往桃園市多點查緝,一舉搗破製毒工廠,逮捕程男以及徐姓製毒師兄弟檔以及30歲張姓共犯,查扣市價超過400萬的安非他命成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07 11:09
  • 短缺又大漲!原來有雞蛋國家隊 網酸:生雞蛋無放雞屎有

    由於雞蛋供應量吃緊,雞蛋批發價昨(13)日起每台斤漲2元,調整後產地價每台斤42.5元,批發價52元,重回去年7月23日的歷史高點。就有網友在PTT貼文,詢問政府早在2020年4月就提出成立「雞蛋國家隊」,但時至今日雞蛋短缺還大漲38%,詢問雞蛋國家隊在幹嘛?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酸說,「跟少子化辦公室一樣啊」、「冠上國家隊的最後都變成笑話」、「雞屎國家隊,生雞蛋無,放雞屎有」。
    2023/02/14 10:05
  • 暖心尪下廚燉煮「驚世雞湯」 病妻一看愣:全餵愛犬吃了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超過3年,造成許多人的生活型態被迫改變,甚至也有不少人因此染疫。大陸山東一名人夫,他見妻子確診新冠,打算熬一鍋雞湯給對方補補身體,沒想到他卻因不懂下廚和做菜步驟,最後竟煮出「地獄料理」,妻子見狀雖然很感動,但也哭笑不得,最後只好全餵給狗狗吃。
    2023/01/02 17:02
  • 不可能就範中共武力脅迫 陳明通:雞屎落土也有三寸煙

    美國國防部公布中共軍力報告,揭露中國大陸迅速推動軍事現代化,目標是在2027年時迫使台灣領導層依北京條件談判。國安局長陳明通今(4)日在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備詢時表示,統一台灣就是中共不變的目標,有人覺得採「綏靖主義」,覺得不惹中共就能獲得和平,這是不可能的,他也說,我方不可能在中共武力逼迫下上談判桌,「台灣人一口氣,雞屎落土也有三寸煙(比喻人要有志氣)」。
    2021/11/04 11:25
  • 蘇貞昌談深澳電廠提「雞蛋雞屎」 她嗆:反對又不敢說

    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的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接受媒體專訪,談到深澳電廠爭議時表示,不能只要吃雞蛋、不要雞拉屎,所以他的立場始終如一,就是要安全且不能有汙染,否則就絕對反對。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14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直言,其實蘇貞昌就是反對但是又不敢講。
    2018/06/15 00:03
  • 嫁到鄉下!浴室在雞舍狗窩旁 都市女怨:洗完澡像沒洗過

    城市與鄉村有著不同風情,不少都市女孩到了鄉下都需要一段時間調適,不過一名網友卻無奈表示,4、5年前嫁到鄉下,生活機能不便也就罷了,最讓她不能接受的是,浴室蓋在雞舍跟狗屋旁邊,洗澡出來不僅一堆果蠅跟蒼蠅,還有撲鼻的雞屎跟狗騷味。其他網友看完照片後,也表示難以忍受直呼「我肯定搬家」、「我不行」。
    2018/06/04 14:53
  • 鄒兆龍撤嗆聲文向妻兒道歉 爆料者嗆「後知後覺」

    「常威」鄒兆龍日前遭網友指控不倫,8/30在微博爆氣回應:「多吃雞蛋,少理雞屎」,而爆料者也在當晚PO出多張對話截圖,暗指某男星出軌並非首次;昨(4)晚鄒兆龍將嗆聲文撤掉,並向妻兒道歉,但爆料者今(5)早發文,嗆鄒兆龍一切行為根本「後知後覺」。
    2017/09/05 12:02
  • 「常威」鄒兆龍被控不倫 微博首次爆氣回應

    港星鄒兆龍日前深陷桃色風波,遭網友指控不倫,經紀人則表示一切交給警察和律師處裡,今(30)日鄒兆龍在風波後首次發聲,爆氣表示:「多吃雞蛋,少理雞屎」、「難道你靠吃屎能變壯大?」
    2017/08/30 21:46
  • 前瞻初審水球麵粉大混仗 徐永明怒批國民黨:回來清乾淨

    立法院財政聯席委員會今日針對「前瞻基礎建設計劃第1期特別預算案」,展開第3天審查。但現場水球、麵粉、雞蛋齊飛,最後在一片混亂中完成初審。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在臉書PO出現場照片,批評國民黨「生雞卵無,放雞屎一大堆」。
    2017/07/19 18:08
  • 雞屎肥引蒼蠅 露天吃辦桌賓客揮啊揮

    每到了耕作期,南投名間的農民就會使用雞屎糞來當做肥料,但不只氣味不好,肥料養分更引來大量的蒼蠅飛來飛去,特別是賣吃的攤商還有外燴辦桌業者,從備料到上桌都要密封包裝好,有時候蒼蠅實在太多,外燴業者會在搭棚區,四面都圍起來防蠅大作戰。
    2017/04/01 18:24
  • 防疫漏洞?有機肥高溫殺菌 但生糞有病毒

    七天禁宰禁運,雞鴨鵝都不能移動,但最近農民施肥常用的雞屎肥卻沒有斷貨,全省各地雞屎肥、有機肥到處竄流,會不會成為防疫漏洞?農委會主委林聰賢表示,未經發酵的生糞,的確可能傳播病毒,正常程序製作的有機肥,發酵熟成高溫六七十度,有殺菌效果,就怕農家直接用未經過發酵的生糞當肥料,成為防疫漏洞。
    2017/02/24 18:19
  • 蛋不必洗選 綠委質疑防疫做半套

    24日起雞蛋改用一次性包材,引發無法零買民怨。農委會主委曹啟鴻今天持續說明仍可零買。綠委蘇震清質疑,換紙箱,不是換成盒裝洗選蛋,蛋還是會沾雞屎,防疫「做半套」。
    2016/12/26 16:18
  • 驚現藍咖啡!藍色果實超美  專家:不能吃

    南投縣魚池鄉最近出現一種果實,看起來像咖啡呈現藍色,看起來很美,被民眾稱為藍色咖啡,但專家說這可不是咖啡果實,它叫雞屎樹,不能吃,以免發生危險。
    2016/12/23 13:33
  • 髒蛋混洗選蛋? 學童吃恐染腸胃炎

    高雄市政府規定,學校營養午餐用蛋必須用有CAS,或者是農業局認證過的洗選蛋,但卻有議員公布到學校廚房的蒐證影片,發現蛋殼上,竟出現類似雞屎血漬的附著物,紙箱上也沒有打印日期標誌,質疑蛋場用一般蛋魚目混珠,企圖賺取價差,甚至是和學校把關單位勾結,看看五月份雞蛋標價,一公斤的洗選蛋就比一般蛋還貴上19元,而高雄市有三百多間學校,這當中的利潤相當驚人!
    2014/05/12 18:24
  • 「蟑螂、雞屎味」辨疾病? 淨水機唬人

    喝水喝到蟑螂味、雞屎味或皮蛋味,代表你身體不同地方出狀況,您相信嗎?有一款「養生水」淨水機,一台賣約4萬元,機身上標明「大同公司」製造,由經銷商普華公司,號稱產製的鹼性水,可中和血酸和排毒,而且不同口感,代表不同生理狀況,但醫師駁斥這毫無科學根據,而大同公司也出面澄清,說過去確實有幫忙代工,但去年4月後就結束合作關係,會採取法律行動。
    2013/06/10 13:16
  • 〈獨家〉臭!貨車「卡」隧道 上百袋雞糞散落

    開車經過國道六號國姓路段的民眾,恐怕都會聞到這個難聞的可怕臭味!一輛大卡車載著上百袋俗稱雞屎肥的有機肥料,在經過隧道時疑似繩索鬆脫,肥料袋沿路掉落,綿延100公尺,阻礙交通,警方、國道清潔人員忍著臭味,交管清理了1個多小時,終於恢復正常通車。
    2010/04/07 10:56
  • 雞糞滋生蒼蠅 臭味沖天惹民怨

    南投有雞舍養了10萬隻雞,業者收集雞糞卻不注意衛生問題,任由蒼蠅滋生,雞糞的臭味沖天,只要風一吹,附近村落全都聞到臭味;更誇張的是,雞舍業者隨便在空地挖個大洞,就把垃圾、污水倒進去,下游民眾擔心,污水趁入水源,讓他們喝到雞屎水,群起抗議。
    2009/05/16 17:35
  • 丟雞屎噴紅漆 抗議六輕回饋不夠

    雲林縣立委候選人林明義上午率領支持者前往麥寮六輕廠抗議,民眾運來幾袋雞糞,灑向六輕工廠大門,抗議六輕回饋地方,做的不夠好。抗議群眾隨後在圍牆上,用紅色油漆噴字,被警方阻擋,雙方發生拉扯。
    2004/11/29 15:35
  • 雲林鄉親丟雞屎 抗議高鐵設站跳票

    5百位雲林鄉親,今天帶著雞,和一袋一袋雞屎,北上抗議台灣高鐵,承諾在雲林設置停靠站,卻跳票!他們控訴高鐵董事長殷琪,生雞蛋沒有,拉雞屎一堆,還有立委候選人質疑,這是綠色執政,選擇性建設的結果。
    2004/11/08 10:42
  • 高鐵雲林站未動工 林明義噴漆抗議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林明義,上午帶領群眾在雲林虎尾高鐵車站預定地噴漆抗議,抨擊高鐵董事長殷琪為何虎尾車站遲遲不動工,林明義還表示,後天將前往台北高鐵公司丟雞屎表達訴求。
    2004/11/06 13:02
  • 超噁 爛腸加雞屎煉成黑心食用油

    大陸又出現黑心食品,河北的食用油工廠被大陸電視台拍攝到了用腐爛的雞腸子製作成食用油的畫面,而可怕的是這些發酸的食用油處理過後,從外觀上根本無法分辨,這些食用油被銷往大陸各地的餐廳與飯館。
    2004/08/07 18:04
  • 狗屎雞屎一蘿筐 屎尿為名求好命

    老一輩的人相信,小孩名字取得越難聽,就越好養!高雄旗津地區,就有10幾個人,名字都有個屎,姓蔡的叫蔡屎,姓林的叫林狗屎,還有人叫臭屎,一個比一個難聽,不知情的人聽來,還以為村民愛罵人呢!
    2004/08/02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