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太平洋島嶼熊霓宋羽葤海龍蛙兵甘薯節訂婚台灣謝金燕平價之王死亡
  • 搜尋:

    雙龍演習 結果共5筆

  • 武器多樣化!北韓發展核武 五年計畫二年就實現

    韓美自由護盾軍演落幕後,韓美英「雙龍演習」接棒展開;北韓今天(27日)早上又發起武力示威,朝東部海域射出2枚短程導彈。朝鮮半島緊張局勢加劇,觀察北韓今年來的挑釁,威脅手段越來越多樣化;除了利用傳統發射車試射導彈,還展示從潛艦射出巡弋飛彈,上周又公開名為「海嘯」的核魚雷演練。南韓軍方分析認為,北韓核魚雷和俄羅斯研發的末日武器「波塞冬」超級魚雷類似,只要搭載核彈頭,就可能引起大規模放射性海嘯。這是北韓2021年公布的「五年國防計畫」中的一環,不到兩年時間,計畫中的大部分武器發展布局已一一實現。
    2023/03/27 19:34
  • 劍指軍演「尼米茲號」進釜山! 北韓射兩枚彈道飛彈挑釁

    就在美國和南韓展開一連串軍演,目前進行著近年規模最大、兩棲登陸演習「雙龍演習」之際,北韓週一早上再發射兩枚彈道飛彈,引發美日韓三國齊聲譴責。而這也是北韓今年第8度射彈挑釁,外界認為選在此時,恐怕也因為美國、核動力航空母艦「尼米茲號」、週二將會進入釜山基地,率先武力示威嗆聲。
    2023/03/27 14:45
  • 朝鮮半島緊張! 駐韓美軍演練操控「薩德」部署6年來第1次

    駐韓美軍在2017年,把六套「蕯德」高空防禦飛彈系統部署到朝鮮半島。不過直到這個星期,美軍才終於和南韓軍方合作,首度進行遠端操控薩德系統的演練。事實上從三月初以來,從「自由之盾」到「雙龍演習」,美軍和南韓國軍展開史上最大規模的聯合軍演,而且範圍擴及陸海空,警告北韓的意味相當濃厚。
    2023/03/25 17:23
  • 北韓射飛彈抗議?韓美展開雙龍演習 美軍兩棲攻擊艦參演

    北韓試射4枚遠程巡弋飛彈翌日,南韓軍方和美軍今(23)日表示,南韓和美國軍隊展開韓美近年來規模最大的兩棲登陸演習,並有一艘美軍兩棲攻擊艦參演。
    2023/03/23 19:48
  • 美韓雙龍演習!動員1萬2千人 史上最大

    美韓聯合軍演的重頭戲「雙龍演練」,今年規模號稱史上最大,美韓總共派出一萬兩千名精銳部隊,紐西蘭也首度派兵參加,軍方在「媒體日」開放外媒進入軍演現場近距離直擊,總共吸引超過200家外媒採訪。
    2016/03/12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