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效運動司機米酵菌酸黎明詩寶林台東大武鄉台9線深交時間寶林中毒粿條
  • 搜尋:

    險喪命 結果共369筆

  • 9月大女嬰呼吸不順 母急送醫發現「吃下鈕扣電池」險喪命

    美國明尼蘇達州(Minnesota)有名9個月大的女嬰近日出現呼吸不順、氣喘的症狀,被雙親帶去就醫後本以為只是普通的呼吸道感染,沒想到後續未見好轉,這才發現女嬰誤食了1顆「鈕扣電池」,導致她的喉嚨被燒傷,所幸及時發現,這才沒釀成大禍。
    19小時前
  • 大S「流產4天辦婚禮」張蘭駭人行徑曝! S媽發聲了:我不是賣女兒

    藝人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離婚後因家務事已互槓2年多,昨(20)再次隔空交戰,一向鮮少發言的大S,罕見發聲,痛訴「10年婚姻2死1重傷」,她為汪小菲流產2次,及生弟弟產檯上險喪命。當年大S忍著剛流產的傷痛,硬是陪著汪小菲辦了三亞婚禮,今更傳出張蘭拿走三亞辦婚禮時私下收走賓客禮金的傳言,對此S媽也回應了。  
    2024/03/21 17:13
  • 大S聲明「2死1重傷」悲慘遭遇曝光! 產台上斷氣緊急救回

    大S(徐熙媛)自2021年和汪小菲和離婚後,風波始終未平息,汪小菲與他的媽媽張蘭不時攻擊大S,張蘭甚至靠酸大S衝出社群平台流量。今(20)日爆出大S和汪小菲還有財務糾紛,汪小菲被爆還有高達上億借款未歸還大S,甚至不願解除S媽在S Hotel承租保證人的身分,讓S媽不時因汪小菲未付房租就收到存證信函,驚恐到聲淚俱下。大S稍早發出聲明火大反擊汪小菲,聲明中提到的「十年婚姻二死一重傷」,疑似指流產2次及她在產檯上險喪命一事,背後原因讓網友好心疼。
    2024/03/20 17:42
  • 錄到一半急喊卡!王陽明下海突醉嗨往下「險喪命」 驚險過程曝

    男星王陽明(Sunny)長相帥氣、身材精壯,因演出知名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知名度大增,喜歡冒險的他,接下《沉睡的水下巨人》主持棒,豈料,在拍攝過程中突然出現「氮醉」現象,狀況相當危急。
    2024/03/16 15:36
  • 搭廉航竟遇空調故障 英國女「受困悶熱機艙」昏厥險喪命

    英國女子今年1月搭乘歐洲廉航「瑞安航空」(Ryanair)時,竟困在沒有任何空調的班機上長達45分鐘,艙內悶熱的空氣導致她哮喘發作並暈倒,更離譜的是機組人員竟然拒絕讓她下機呼吸新鮮空氣,這名女子感覺「快要死了」後直接暈倒,後續航空公司甚至僅消極應對,讓女子氣憤不已。
    2024/03/08 17:57
  • 竹縣40歲男飆高音唱「動力火車」突胸痛 心肌梗塞險喪命

    新竹縣一名有高血脂病史的40歲男子日前參加家族聚會唱歌助興,飆高音唱台灣搖滾天團「動力火車」的歌曲,沒想到卻突然胸口疼痛,甚至臉色發白且全身冒冷汗,嚇得家屬趕緊通報119求救,救護人員到場檢查發現是冠狀動脈阻塞,其中左前降支更是阻塞高達99%,情況相當危急,所幸緊急送醫裝設支架後,目前已經沒有大礙。
    2024/02/29 13:30
  • 自駕看夏威夷日出掉下懸崖 車身翻覆卡半空險喪命

    美國夏威夷上周末發生1起意外,有名來自加拿大的遊客為了看日出,選擇在清晨駕車前往最佳賞景地點,沒想到在不熟悉路況、天色又昏暗之下,直接將車開下60英尺(約18.2公尺)高的懸崖,所幸附近正好有漁夫在釣魚,見狀立刻撥打救援電話,而該遊客獲救時僅受輕傷、並無大礙。
    2024/02/28 16:09
  • 屏東監獄門口全武行 攤販遭亂棍爆頭「險喪命」6惡煞下場曝

    屏東監獄2021年2月25日發生鬥毆案件,一名郭姓會客菜攤販進去監獄送餐後,卻遭到六名惡煞持棍棒圍毆,行兇完後當場搭車逃逸,事後警方逮捕以張男為首的共6名嫌犯,依殺人未遂等移送屏東地院偵辦,判處6人有期徒刑4年6月至5年半,而高分院則依殺人未遂和傷害罪,改輕判1年3月至4年,6名行凶惡煞全都遭到發監執行。
    2024/01/19 09:59
  • 黑暗校園!國三男遭刀刺險喪命 醫嘆:醒來可能人生不一樣

    新北市某高中今(25)日中午1名就讀國三的15歲男學生,遭另名同年級的男同學持彈簧刀刺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葉克膜急救後,稍早已經救回來了,對此,醫師姜冠宇表示,就算葉克膜有救回來,恢復呼吸,但是醒來可能是完全不一樣的人生,並痛批「這哪算什麼偶發意外,校園安全出問題,是標準的黑暗校園」。
    2023/12/25 23:14
  • 男星撞臉陳水扁被路人罵到臭頭! 小優「模仿張雅琴」無法呼吸險喪命

    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邀請藝能界模仿高手唐從聖、陳大天、無尊、小優,上節目分享自己踏入模仿生涯中最難忘的演出經歷,最資深的模王前輩唐從聖就分享自己曾經因模仿前總統陳水扁,被路人罵到臭頭的尷尬窘境。小優則分享自己為了模仿主播張雅琴而在嘴裡塞棉條,結果誤吞差點送命的驚險場面。
    2023/12/21 17:31
  • 頭盔都炸飛!測試火箭彈「發射器突爆炸」美退伍軍險喪命

    一名美國陸軍退伍軍人諾爾斯(Adam Knowles)日前在拍攝影片時進行火箭彈的測試,但在操作過程中,諾爾斯手持的火箭發射器卻忽然爆炸,測試發生了災難性的失敗,諾爾斯受到重傷,整個上半身被火焰吞噬、陷入昏迷,送醫後發現頭骨及下巴骨折、腦出血、嚴重燒傷、神經損傷,還必須接受植皮手術。
    2023/12/19 18:08
  • 賀一航兒子肝衰竭險喪命! 昏迷送醫急救:離死神最近一次

    已故天王賀一航的兒子曾治豪,除了演藝事業外,感情世界也備受關注,今年曾治豪更是雙喜臨門,不僅成功娶回美嬌娘Meggy,還在今年國慶日當天迎來女兒出生,順利升格人父的幸福滋味不在話下,但曾治豪卻曾因長期酗酒習慣導致肝功能受損,近日他到《聚焦2.0》分享發病過程,曾治豪表示,過去他習慣依賴飲酒舒緩壓力,不喝就渾身不對勁,最後身體不堪負荷引發肝衰竭緊急送醫,驚險過程讓他大嘆:「這是我人生中離死神最近的一次。」
    2023/12/08 12:24
  • 連開6場演唱會!52歲港星「吃藥送醫」險喪命 嘴巴血狂流

    香港男星馬浚偉因參加「第3屆先鋒歌唱比賽」獲得冠軍,簽約唱片公司出道,出過不少歌曲,後因唱片業不景氣,跨領域投入電視劇發展,但後續仍有音樂作品產出,近日,他連開6場演唱會,沒想到身體在第3場之後就出狀況,險些喪命。
    2023/11/21 23:59
  • 導航最佳路徑!他慘經「世界最危險區」 臉秒中彈險死

    一名美國遊客前往南非遊玩,下機後租了車準備自駕並跟隨導航選取「最佳路徑」,沒想到竟導到「世界上最危險區域」,後被四名歹徒搶劫、毆打,導致他臉部中彈與下顎骨折,傷勢嚴重險喪命。
    2023/11/07 21:03
  • 扯!空軍憲兵菜鳥夜巡摔破頭險喪命 全隊官兵喝茫爆吃案

    空軍第五戰術混合聯隊內「憲兵第五中隊賀田山分隊」,上個月發生新兵夜間巡查時,不慎從砲陣地墜落,頭部重創。扯的是,當時陪同巡查的士官執勤前喝酒,其他士官兵也都違規在營內飲酒,差點找不到人開車送傷兵就醫,為避免東窗事發,中隊隱匿未報,直到醫院通報才曝光。
    2023/10/24 10:47
  • 照三餐喝1藥物!男「肝指數飆近2000」 急性肝炎險喪命

    一名60多歲男子,只要頭痛、疲倦就會喝感冒糖漿,長期下來,肝指數標到近2000,罹患「急性肝炎」,緊急送進加護病房。醫生提醒,感冒糖漿當中含有乙醯胺酚成分,大量服用恐造成嚴重後果,務必遵照醫囑用藥。
    2023/10/13 21:24
  • 何美突嘴唇發白送急診!醫嚇壞緊急開刀 險喪命近況曝

    《大學生了沒》出身的何美,終於在10月3日發行自己個人首支單曲〈Eyes On You〉,更選擇以英文歌曲方式演繹自己的處女作,不過以往總是在節目上,展現抒情歌功力的何美選擇唱跳這條路,讓身邊眾多好友跌破眼鏡,從來不會跳舞的她,也因此這次為了這首帶有強烈節拍的舞曲,在學舞上「打掉重練」的何美花了兩個月學習舞蹈及新舞步,只要是下通告時間就跑舞蹈教室,結果沒想到因為工作太忙加上沒好好休息,竟然讓她強忍著闌尾炎腹痛練舞、上通告好幾天而不自知,她苦笑說:「前陣子一直覺得肚子很痛,都吞了止痛藥去工作跟跳舞,結果上個月某一天在通告時痛到嘴唇發白,送醫才知道是闌尾炎!」
    2023/10/03 15:16
  • 險喪命!47歲女吃青醬舌頭突刺痛 24小時內「全身癱瘓」

    險奪人命!巴西一名47歲女子朵拉麗絲(Doralice Carneiro Sobreira Goes),食用在當地市場小店購買的青醬後,不到24小時,就感覺全身不適,硬撐開車前往醫院就醫,怎料,症狀迅速惡化,還未來得及進到醫院,便四肢癱瘓、動彈不得。
    2023/09/26 15:59
  • 誤食1顆險喪命!美熱銷玩具「終極水珠」廠商召回

    孩子成長過程,無論吃的、用的都需要父母親或照顧者嚴格把關,美國一款在超市熱銷的玩具,名為「終極水珠」,賣點就是各種彩色的小圓珠,丟到水中會不斷膨脹,沒想到美國一名9個月大的女嬰不慎誤食了一顆,水珠在她的腸胃道中膨脹,最後經歷大大小小的手術,住院將近一個月才脫離險境,現在這款玩具已經被廠商召回;進入秋冬,讓家長聞之色變的呼吸道融合病毒(RSV)又開始蠢蠢欲動,美國FDA上週批准懷孕32到36週的婦女,可接種輝瑞藥廠研發的RSV疫苗,讓孩子出生後六個月內都有抵抗力,避免重症發生。
    2023/09/25 19:50
  • 特斯拉「自動輔助駕駛」害馬斯克險喪命 員工怨:想省錢才出事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的新傳記《馬斯克傳(Elon Musk)》在美國已經上市,曾執筆《賈伯斯傳》等作品的知名作家艾薩克森在書中提到,馬斯克2015年時親自測試特斯拉的自動駕駛輔助技術(Autopilot),卻曾因為該技術不夠成熟,導致馬斯克差點在試駕過程中喪命,馬斯克也因此經常對工程師發飆、大吼大叫。
    2023/09/18 10:04
  • 男勸「走快點」!下秒牆突崩塌母女險喪命 怵目驚心畫面曝

    好言相勸秒救人!中國大陸一名男子與家人站在自家門口,看對面工地正在施工,男子不斷疾呼路人「牆快倒了」走快點,不料才剛說完下秒牆突然崩塌!正走過一旁的母女兩人所幸加緊腳步、險些被牆壁砸中。
    2023/09/13 05:25
  • 鴛鴦谷瀑布遭虎頭蜂攻擊!登山團7傷 女過敏性休克險喪命

    新竹縣消防局今天表示,尖石鄉觀光景點鴛鴦谷瀑布昨天發生虎頭蜂攻擊事件,造成7人受傷,其中1人無法呼吸等情形,所幸經消防人員協助症狀好轉,7人就醫治療皆無大礙。
    2023/08/30 13:36
  • 手術失血過多命危險往生!89歲「寶島歌王」鬼門關救回現況曝

    89歲「寶島歌王」林沖出道66年,是影視歌三棲的全方位藝人,且直到現在仍活躍演藝圈,立志「唱到不能唱、跳到不能跳」。然而這些年來林沖健康亮起紅燈,甚至因在手術中失血過多險喪命,所幸鬼門關前搶救回來,如今他現況也曝光。
    2023/08/30 07:35
  • 一張13萬!誆氣功床墊「躺了治癌還能變有錢」翁睡半年險喪命

    北市士林一名床墊業者宣稱販售的「氣功床墊」有紫光能量,如同佛光罩頂,睡了可以修護細胞,還說很多癌症患者、漸凍人睡了2週,病情就明顯好轉,一張床墊要價近13萬元。不過,有癌友花大錢買床墊,不但身體沒有起色,還因延誤就醫,險些送命。本刊接獲投訴前往直擊,證實業者說得天花亂墜、宣傳療效,已涉嫌詐欺罪,違反《藥事法》。
    2023/08/29 09:58
  • 卡努暴風圈壟罩大首爾 行人遭急流沖走險喪命

    卡努颱風週四登陸南韓後,一路北上,晚間八點左右,暴風圈已經進入大首爾地區,目前風力稍微減弱。不過在南韓各地,開始出現災情,已經造成一死一失蹤,還有婦人被拍到,遭路上的急流沖走。首爾對外的鐵路也陷入大亂,有人想到釜山,等了四個小時等不到車。
    2023/08/10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