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險中風 結果共20筆

  • 康康效法黃明志「告別式」時間曝 險中風認了遺囑分配

    56歲康康推出首張兒童專輯《兒歌狂響曲》,今(3)舉辦媒體餐敘,過往他差點中風,老來得子的他,深怕無法陪小孩到老,開始積極運動,每天跑5公里,讓體態跟身體都維持在一定狀態,他常常告訴老婆,希望12歲兒子可以趕快結婚,早點抱孫子,但被老婆阻止:「兒子至少要30歲才能結婚,那時候我已經75歲,但她都跟我說不用擔心,沒有意外的話,可以活到很久。」
    2024/04/03 15:00
  • 才險中風癱坐輪椅!康康再感染病了 認了「分配財產」

    54歲藝人康康(康晋榮)曾因血管阻塞達42%,晚一步險中風,而且滿頭黑髮一夕間全變白。怎料,康康最近因排滿通告,結果再度生病,坦言認了「太累了」。
    2023/03/25 10:43
  • 血管阻塞42%險中風!康康親曝「身體近況」 嘆:每天心驚膽跳

    康晋榮(康康)2023開春宣告雙喜臨門,在今年出道邁入25週年之際迎來全新專輯《百味人生》,更宣告將於今年5月27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及6月3日於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康晋榮(康康)出道25週年『百味人生』百變康康巡迴演唱會」,一口氣征戰南北「雙流」的他將把畢生說學逗唱的功力透過演唱會展現百變全才的舞台魅力,今(11)日舉行記者會,本來他想出道30年才舉辦,但因為疫情感嘆世事無常,怕自己等不到那一天。
    2023/01/11 13:14
  • 比發胖更可怕!男愛吃2海陸零嘴 「身體3數據」暴增險中風

    隨著農曆新年的腳步逼近,不少人開始準備各式年貨,或添購伴手禮拜訪親朋好友,烏魚子、肉鬆、香腸臘肉等都是國人喜愛的送禮選項,不過當心攝取過量會增加患病風險。一名男子在例行健康檢查時,赫然發現不只體重增加,膽固醇、尿酸的數值也飆高,醫生細問下才知道,問題出在飲食習慣,勸戒他一定要改掉,否則會影響到腎功能,嚴重還有中風的風險。
    2023/01/09 05:30
  • 爆3年零收入!康康「隱形富豪生活曝」起家厝免錢給他住

    55歲藝人康康(康晋榮)前年(2020)傳出健康亮紅燈,血管阻塞達42%險中風,滿頭黑髮一夕變白,更傳出長達2年多零收入過得潦倒,事後康康駁斥稱沒那麼可憐,工作沒斷過。事實上,康康其實是隱形富豪,陸續投資7間房,甚至還將「起家厝」提供給工作人員住,完全不收房租。
    2022/06/02 09:34
  • 康康血管阻塞42%險中風 醫曝出現這4症狀要警覺

    主持事業原本很風光的藝人康康近來頻傳健康出問題,日前又有媒體爆料康康在去年眩暈想吐而發現血管阻塞達42%,瀕臨中風危機後,已經兩年沒收入,生活需要金錢支助。醫師說,血管阻塞42%,顯示身體其他部位的血管也阻塞得滿嚴重,最好同時追蹤心臟和腦部血管是否有問題,預防中風或心肌梗塞發生。
    2022/01/28 23:50
  • 爆2年零收入潦倒險中風 康康「近況曝光」認生活困頓

    54歲藝人康康(康晋榮)去年(2020)傳出健康亮紅燈,發現血管阻塞達42%險些中風,滿頭黑髮一夕間全變白,更傳出長達2年多沒收入過得潦倒,事後康康解釋自己沒那麼可憐,指工作沒斷過。近日他和庹宗康現身綜藝節目忍不住自嘲「生活困頓」所以來上通告,結果期間晚輩的1句話,讓庹宗康瞬間變臉,全場超尷尬。
    2021/12/10 18:59
  • 暴瘦蒼老險中風!爆「2年零收入」遭騙百萬 康康近況曝

    以〈快樂鳥日子〉等歌曲和模仿走紅的54歲藝人康康去(2020)年底透露自己健康亮紅燈差點中風,如今又遭爆料,已經長達2年沒有工作零收入,過得非常困苦潦倒。事實上他並不如爆料所言如此悽慘,真實近況曝光。
    2021/10/15 16:59
  • 才爆險中風!被通緝犯「騙光3百萬」 康康嚇奔警局傻了

    54歲藝人康康半年前發現血管阻塞達42%差點中風,日前又被爆2年多沒有工作,生活困頓。對此,小18歲陸籍妻子張家霈則澄清,一直都有收入「沒那麼悽慘」,成為話題人物的他,日前在節目自爆被騙3百萬元的超慘經歷。
    2021/10/14 11:08
  • 才險中風癱坐輪椅!康康驚爆「石頭卡輸尿管」送醫:痛死

    54歲藝人康康(康晋榮)去年發現血管阻塞達42%,再惡化恐怕會中風,他滿黑的頭髮也一夕之間變白了。在不斷積極治療下,康康狀況愈來愈好,豈料昨(7/31)日再爆身體出狀況,腎結石卡在輸尿管,讓他痛得一整晚,緊急看醫生治療。
    2021/08/01 09:47
  • 劉真過世同天險中風 康康「憔悴坐輪椅」:女兒才1歲

    影視歌三棲的53歲藝人康康(康晋榮)因身體出現狀況,去(2020)年鮮少出現螢光幕前,豈料日前現身頂著一頭白髮、身形暴瘦,甚至驚爆自己差點中風。康康近日再度談論自己的身體狀況,並自爆他暈眩送醫那天,剛好是女星劉真過世的日子,當下那股震撼讓他至今忘不了。
    2021/01/26 15:57
  • 才爆險中風 53歲康康「憔悴撿鐵鋁回收」慘摔路邊

    先前頂著一頭白髮暴瘦現身的53歲藝人康康(康晋榮),自爆去年發現血管阻塞達42%,倘惡化恐怕會中風,因此開始運動也不染頭髮。豈料近日又驚傳一系列康康面容憔悴、撿鐵鋁回收,甚至是騎腳踏車跌倒坐在路邊的狼狽模樣,原來是他為了新歌〈按呢爾〉豁出去了。
    2021/01/08 23:30
  • 康康血管阻塞42%險中風 暴瘦「輪椅代步」急求醫續命

    以搞笑模仿聞名的53歲男星康康(康晋榮)日前才自爆頸動脈阻塞差點中風,近日他現身節目錄影分享近況,身形明顯可見消瘦許多,而且滿頭白髮與往日相比蒼老不少;他也在節目上分享那段就醫險中風的經歷,讓他感慨說出「家人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2020/12/27 16:32
  • 康康爆險「中風」一夜白髮 半夜癱坐輪椅嚇壞嫩妻

    53歲男星康康(康晋榮)以〈快樂鳥日子〉等歌曲走紅,又以搞笑模仿聞名,今(11)日舉辦歲末感恩發片餐敘,竟自爆3月時頭暈就醫結果險中風,花費20多萬治療,因為怕死壓力大到一夜白髮。
    2020/12/11 19:08
  • 男頭暈手腳無力送急診 輕忽症狀險中風

    一名66歲男子罹患高血壓近4年,期間從未出現任何不適症狀,因此,對治療逐漸懈怠並未規律測量血壓。直到一天,他因為頭暈、手腳無力緊急送往急診,診斷為缺血性腦中風,住院檢查排除顱內及頸部血管動脈硬化問題,經24小時心電圖檢查才發現是心房顫動惹的禍。所幸,在醫師評估下使用抗心律不整藥及抗血栓藥,治療迄今3年,控制穩定也未出現二次中風,壓在他心上的大石終得以放下。
    2020/04/15 10:56
  • 小鐘外景玩命險中風 中斷錄影躺地一小時

    47歲藝人小鐘日前到紐西蘭北島出外景時,為了節目效果乘坐當地盛名的「噴射快艇」,豈料遊戲太過刺激,導致他手腳麻痺、臉色發白,最後只能中斷錄影,躺了將近一小時才有辦法繼續拍攝。
    2019/05/17 13:55
  • 壯年男「視力模糊」竟是頸動脈阻塞 險中風

    喜歡做瑜珈的人要多注意!眼科醫生提醒,一些低頭、彎腰、頭下腳上的動作容易造成眼壓升高,有OL就因此發現視力模糊就醫,另外,台北也有一名30多歲男子眼睛覺得脹痛、視力模糊,就醫後發現是急性青光眼,而且還是頸動脈阻塞造成,險些演變成腦中風。
    2016/01/11 12:01
  • 玩投籃機「低頭抬頭」 動脈剝離險中風

    喜歡玩投籃機的民眾,可得當心!有一名26歲的女子玩投籃機後,出現頭痛、脖子痛等症狀,檢查後才發現是頸動脈剝離,再慢一點就醫恐怕就要惡化成腦中風死亡了。醫師表示,因為投籃球機時很密集的低頭和抬頭,拉扯到頸部內膜的頸動脈,所以特別提醒民眾,不管是沖SPA、用脖子夾電話,或投籃球機時,都要幾分鐘後就休息一下。
    2009/11/24 12:19
  • 推拿師無照 婦人險中風判賠百萬

    一般人到中醫診所推拿可能都不知道,醫療推拿是要由具有專業證照的人執行的,否則中醫診所可能吃上官司。高雄縣一名陳姓婦人到中醫診所推拿,卻引發頸動脈剝離、腦幹充血、臉部麻痺,法院認為診所讓沒有證照的助理推拿有過失,判決診所、醫生和助理連帶賠償153萬元。
    2009/11/09 19:37
  • 熬夜看棒球 壯男腦部缺血險中風

    北京奧運期間精采比賽不少,但可別顧著看比賽忘了運動!台中一位先生,1個月前因為熬夜看美國大聯盟球賽,結果連續窩在沙發裡3個多小時,又沒有補充水分,站起身時,突然覺得眼睛模糊、走路不穩,經過醫師檢查,發現這位先生腦部嚴重缺血,差點中風。
    2008/08/14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