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隔壁病房 結果共9筆

  • 花蓮慈濟爆院內感染 急診室延伸進病房

    新北旅行團去花蓮玩,2歲男童出現症狀就醫,結果造成慈濟醫院4名醫護人員接連確診,現在延伸到病房,因為當時男童病床隔壁病患也確診,而他入住精神科病房後,又有兩名不同病房的病患也染疫。
    2022/04/02 18:47
  • 亞東醫院爆傳染鏈? 確診「隔壁房陪病者」最新足跡曝光

    新北市板橋亞東醫院日前普篩住院患者,驗出一位病患(案18548)與其陪病兒子(案18560)確診,27日隔壁病房篩出一名陪病家屬(案18670)PCR陰轉陽確診,指揮官陳時中今(28)日表示,懷疑在醫院裡面有傳染鏈,或者陪病家屬帶病毒進來,相關情形還有待釐清。對此,新北市衛生局今日公布該案足跡,7-11、誠品、醫療用品店等。
    2022/01/28 15:07
  • 亞東「隔壁房陪病」陰轉陽 侯友宜曝1萬5千人採檢結果

    新北市板橋亞東醫院日前普篩住院患者,驗出一位病患(案18548)與其陪病兒子(案18560)確診,27日再度篩出一名陪病家屬PCR陰轉陽確診,由於兩人緊鄰隔壁病房,外界也擔心是否為院內感染。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8)日受訪表示,該個案第一時間就被匡列隔離,為陰轉陽個案,本身無傳染力,而亞東醫院全面採檢將近1萬5千人也全數都是陰性。
    2022/01/28 11:26
  • 亞東「隔壁房陪病者」居隔陰轉陽 指揮中心證實:CT值20

    亞東醫院日前爆出患者確診,患者的兒子也染疫,今亞東醫院證實,再度篩檢後,又驗出1名PCR陰轉陽的陪病者,此陪病者與前案為隔壁病房關係,依空間時序研判為同一傳播鏈,但詳細基因序列及疫調仍依指揮中心判斷為依歸。
    2022/01/27 19:01
  • 老夫妻確診「尪先走了」 護理師嘆:隔道牆不知天人永隔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一名在專責病房服務的護理師透露,一對感情很好的老夫妻雙雙入院後,2人篩檢陰轉陽隔離治療,但爺爺病況不穩,1週後病逝了,而住在隔壁病房、患有失智症的奶奶卻完全不知老伴已離世,令她難過感嘆「原來世上最遙遠的距離,是隔著一道牆,卻不知彼此已天人永隔」。
    2021/06/30 16:32
  • 住院也伸第三隻手 與同夥聯手偷隔壁床

    苗栗一名慣竊,生病住院期間,和兩名友人聯手偷竊,隔壁病床患者,接連被偷2支手機報案,警方過濾進出病房的人,埋伏抓人,發現兩名友人還涉及醫院停車場,附近籃球場和菜市場,等多件竊案。
    2021/04/06 20:02
  • 扯!幼兒在病房打點滴 隔壁床家屬在病房內抽菸

    會不會太誇張?醫院內本來就是禁止吸菸,但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兒子正在醫院病房吊點滴休養,看到孩子生病內心已經感到疲累,不料隔壁病床的家屬,竟然就直接大剌剌地抽煙,讓她十分無奈。其他網友得知後也大罵「太誇張了」,更認為要「拍照向院方檢舉!」
    2019/07/22 20:47
  • 舞曲連播!屢勸不聽反搥床 發噪音抗議

    新竹市一名65歲的男子因為車禍住院,沒想到隔壁病床的病人,天天播放高分貝的電音舞曲,家屬上前制止要求降低音量,沒想到對方不理會,反而變本加厲,而且只要男子的家屬在病房內談話,對方就開始搥床抗議、發出噪音,讓病人無法好好休養,最後只好提早出院回家。
    2015/08/28 12:28
  • 〈獨家〉膀胱檢查反受傷 血尿!女控醫失職

    到醫院檢查漏尿問題,一名女病患卻因此膀胱受傷,不但血尿,還開始尿床,女病患氣得向衛生局投訴,認為聯合醫院醫師一邊診療,一邊找來實習醫師,有疏失,儘管院方解釋,實習醫師是在隔壁病房,而且手術本來就有風險,但女病患已經打算提告,要討公道。
    2011/04/02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