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襄失蹤宇宙人淚之女王桃園景點寶林茶室地震大陸網友劉至翰腦中風
  • 搜尋:

    隋棠新聞 結果共4筆

  • 惡鄰風波沉寂6天隋棠首露面!小嫻1舉動暖哭粉絲:超暖

    女星隋棠日前遭鄰居A先生夫妻指控是惡鄰居,放任小孩吵鬧,協商未果只好報警找週刊爆料,但遭隋棠長文反控「歇斯底里、長期騷擾」等情事,雙方各有立場,隋棠7日發出最後一篇澄清文後,就保持沉默,沉寂6天後終於首次發文,曬出近照和公益義賣所得金額,心情似乎不受風波影響。
    2023/02/14 08:16
  • 被鄰居氣死!爆賠「5百萬」內幕 楊繡惠:可能前世偷他內褲

    女星隋棠遭鄰居A先生夫妻爆料是惡鄰居,放任小孩吵鬧,但隋棠反控對方「歇斯底里、長期騷擾」,「鄰居」成為當紅熱門話題。資深女星楊繡惠日前在節目透露,新北三重新家曾遭鄰居盯上,慘賠500萬內幕。
    2023/02/09 13:31
  • 隋棠稱花蓮過年!鄰居怒揪「出席首映會」 關鍵時間點曝

    女星隋棠遭鄰居A先生夫妻指控是惡鄰居,放任小孩吵鬧,協商未果只好報警找週刊爆料,但遭隋棠長文反控「歇斯底里、長期騷擾」等情事,鄰居隨後反咬隋棠稱1月18日在花蓮過年,但當日晚間卻出席電影《詐團圓》首映會。對此,片商昨(8)日給予回應。
    2023/02/09 07:43
  • 自曝新戀情搶版面? 隋棠:盼多給空間

    隋棠新戀情曝光,連續好幾天都被平面媒體拍到和男友甜蜜放閃,佔據新聞版面,但現在卻遭到周刊爆料,說隋棠疑似自己發消息給媒體跟拍,想藉此讓人氣回升,加上下個月又有新戲上檔,炒作意味濃厚,但對此隋棠出席活動時,四兩撥千金的說,會一直被拍到是因為和男友這幾天密集約會,而家裡只有一個出入口,所以無法閃避鏡頭,希望外界給他們多一點空間。
    2014/10/08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