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曝新戀情搶版面? 隋棠:盼多給空間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8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隋棠新戀情曝光,連續好幾天都被平面媒體拍到和男友甜蜜放閃,佔據新聞版面,但現在卻遭到周刊爆料,說隋棠疑似自己發消息給媒體跟拍,想藉此讓人氣回升,加上下個月又有新戲上檔,炒作意味濃厚,但對此隋棠出席活動時,四兩撥千金的說,會一直被拍到是因為和男友這幾天密集約會,而家裡只有一個出入口,所以無法閃避鏡頭,希望外界給他們多一點空間。

藝人隋棠:「大部分我們接觸到的人,都非常祝福,也給予我們非常多的支持,所以我們真的很開心。」

隋棠出席精品活動,有了愛情滋潤的他,滿面春風,臉上掩不住笑意,自從1日被週刊拍到新戀情曝光後,接連幾天,和男友不斷放閃,到哪裡都有平面媒體跟拍,但這樣的舉動,就被週刊質疑,是隋棠刻意放消息炒作。

看看2日被週刊拍到的照片,隋棠和男友十指緊扣,前往餐廳用餐,一路上說說笑笑,面對媒體鏡頭也不閃躲,而巧的是,不久後平面媒體也全到齊,隋棠和男友像是安排好似的,再度現身讓媒體捕捉畫面,就連隔兩天去逛百貨公司,也近距離被拍到牽手曬恩愛,約會曝光的畫面和時間,實在很難不被聯想是刻意安排。

藝人隋棠:「老公寓也就只有這麼一個出口,也沒有停車場,也沒有什麼任何可以,讓我們換車(躲媒體)的地方。」

隋棠四兩撥千金,但由於他的這部新戲,下個月就要上檔。偶像劇《徵婚啟事》:「你根本就是這個世界上,最不需要徵婚的人。」

戀情曝光的時間點,讓他連續佔據了好幾天的新聞版面,包括出席活動,訪問時也沒忘記打廣告宣傳新戲,被質疑藉新戀情炒話題拉抬人氣,熱戀中的隋棠,沒有正面回應炒作問題,但也強調男友早已做好戀情攤在陽光下,受檢視的心理準備,只希望外界能給他們多一點空間。

藝人隋棠:「他就是一個非常真誠善良的好人,這也是我們身為公眾人物,一定會要承受的壓力,所以他還好,我覺得他適應的非常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戀情#隋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385

0.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