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陳香吟 結果共10筆

  • 郭台銘認了「這3個緋聞女友」!沒有林志玲和江蕙

    68歲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表態參加國民黨2020年總統初選,近來開始到處跑為自己宣傳,日前他上Yahoo TV《鄉民大會》節目,和「假郭台銘」郭子乾玩對答遊戲,期間聊到緋聞對象,郭台銘認了3個緋聞女友,甚至脫口爆料「小哥」費玉清和江蕙在一起,讓郭子乾笑稱根本「頭版頭條」新聞。
    2019/05/16 14:23
  • 「郭董前緋聞女友」 陳香吟平安夜送福!

    平安夜,在台北車站有一場建國百年的馬拉松豎琴音樂會,從下午3點一直演奏到晚上11點,其中的重頭戲是由108位樂手同時演奏豎琴,而這位指揮,就是和鴻海總裁郭台銘在婚前傳出緋聞的美女畫家陳香吟,原來她在學畫前,從小學習音樂將近10年,問到有沒郭董連絡,她以微笑代替回答。
    2011/12/24 23:38
  • 郭董自爆情史 間接證實雙玲緋聞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14日到高雄,替藍軍立委站台演講時,卻意外爆自己的料,他說曾經思索,要選擇電影明星、畫畫的、唱歌的或跳舞的,當作結婚對象,很明顯「電影明星」指的,就是曾在尾牙一起貼身熱舞的林志玲,還有公開牽手的劉嘉玲,「畫畫的」指的就是美女畫家陳香吟,也就是說,郭董似乎間接的承認,當年跟這些女星的緋聞,都是真的。
    2011/12/15 10:24
  • 郭台銘舊情人 陳香吟攜母姐看屋

    台灣首富郭台銘,在喪偶後唯一承認交往過的感情對象,就是美女畫家陳香吟,一向活躍在台北時尚圈,和藝術圈的陳香吟今天突然現身台中七期,參觀豪宅建案,品味一流的陳香吟,不諱言欣賞台中的文化氣息。
    2008/02/02 19:15
  • 「過去的事了」 陳香吟拒提郭台銘

    台灣首富郭台銘喪偶後,坦承曾經和一位旅法藝術家陳香吟,譜出戀曲這位女主角,今天回台替產品代言,立刻成了媒體注目焦點,提到和郭台銘曾經的戀情,她只淡淡的說往事不要再提。
    2008/01/18 19:16
  • 台銘聚焦/年度畫展 陳香吟「有事」不來了

    美女畫家陳香吟,先前被首富郭台銘公開交往事實,陳香吟今天缺席和父親陳輝東以及其他前輩的聯展,面對媒體詢問,陳輝東很不好意思地說,私生活扯上郭台銘之後,陳香吟現在生活確實受到約束。
    2007/03/24 18:32
  • 台銘聚焦/〈獨家〉陽光甜姊兒 少女陳香吟畢照曝光

    名畫家陳香吟跟首富郭台銘的戀情撲朔迷離,不過總是「窈窕淑女君子好逑」。TVBS記者獨家找到了當年陳香吟的畢業照,23歲的她,已經是頗具「偶像氣質」的校花。而陳香吟當年的指導老師也說了,當年追她的人不只一堆,而是「很多堆」。
    2007/03/15 18:56
  • 台銘聚焦/郭台銘喪偶 好友紛紛牽紅線

    郭台銘妻子過世後,其實有不少朋友居中牽線,希望首富的感情能夠再有歸屬,郭台銘的好友張清芳介紹了劉嘉玲,張忠謀妻子張淑芬,則是引薦了畫家陳香吟,再加上香港女歌手跟關之琳,郭台銘恢復單身不到2年,至少就有4到5位女性跟他的名字牽扯在一起。
    2007/03/14 18:09
  • 台銘聚焦/郭台銘情繫陳香吟 交往半年以上

    首富郭台銘公開坦承,自己和美女畫家陳香吟,確實交往過,從去年兩人就在一起,但郭台銘說,最近感情變淡,很少聯絡了,而陳香吟父親陳輝東說,女兒和郭台銘確實吃過飯,但交往到什麼程度,陳輝東並不清楚。
    2007/03/14 18:06
  • 台銘聚焦/郭台銘坦承 去年和陳香吟交往

    首富郭台銘公開擇偶條件,大家都在猜最佳女主角是誰,事實上,郭台銘坦承和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夫人張淑芬很熟,同時張淑芬也是郭台銘的愛情顧問,去年還是張淑芬牽線,介紹郭台銘認識名畫家陳香吟,進而交往,不過最近感情變淡,很少聯絡了。
    2007/03/14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