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造假清傳高商退場天氣馬陸零食肝癌信義區學校退場桃園景點宜蘭礁溪
  • 搜尋:

    陳韋螢 結果共8筆

  • 62歲葉蒨文沒小腹!醫授1招熟齡減肥 曝4關鍵防肌少症

    香港天后葉蒨文日前度過62歲生日,透露生日願望是「開心過日子」,而生日照片曝光後,有不少網友大讚「身材完全沒走樣,連小腹也沒有,根本看不出年齡」究竟葉蒨文是如何保養身材的?為什麼中年發福都沒有找上她?
    2023/10/06 23:10
  • 62歲齊秦臉、肚子肥一圈!6招「中高齡減脂祕訣」瘦小腹

    62歲男歌手齊秦當年以帥氣外型風靡萬千少女,而他的經典歌曲《大約在冬季》、《夜夜夜夜》、《不讓我的淚陪我過夜》等更是紅遍台灣大街小巷。只是久未露面的他,最近出席大陸商演活動,卻被網友無情吐槽身材嚴重變胖了!
    2022/11/06 11:26
  • 郁方更年期發胖「1招月瘦4公斤」 防肌少症注意4件事

    50歲女星郁方結婚多年,家庭生活幸福美滿,日前她在臉書自爆更年期來臨,出現熱潮紅、盜汗、失眠、睡眠品質不佳、頻尿等現象,甚至整個人變胖,游泳圈、掰掰肉也纏上身,讓她不禁感慨「如何努力都擋不住歲月的摧殘」。醫師表示,女性更年期發胖常是受代謝、荷爾蒙、活動、飲食等多重因素影響,減肥時也務必小心肌肉流失。
    2022/09/09 15:31
  • 前期高血壓不一定要吃藥 醫曝:「這6件事」助改善

    當發現自己有高血壓前期或是高血壓難道就一定要吃藥嗎?潮代診所家醫科暨肥胖症專科醫師陳韋螢表示,臨床上並非單看血壓高度來決定是否藥物治療;而會同時評估病患的生活習慣、性別年齡及慢性病史。一般來說,患者若無其他慢性病,血壓處於前期或一期高血壓,會建議先從生活模式調整,來改善血壓。
    2022/07/27 15:56
  • 少吃一餐瘦比較快? 醫師曝「2大研究」:影響不大

    想要減肥不吃早餐有用嗎?潮代診所家醫科暨肥胖症專科醫師陳韋螢表示,如果民眾想要讓體重下降,那少吃一餐影響不大,但若是想要長期進行體重維持,還是建議依照個人生活型態及飲食習慣,選擇是否吃早餐。
    2022/07/21 23:51
  • 「少吃一餐」會變瘦? 醫師猛搖頭:恐使情緒變差

    減肥是許多人頭痛的難題,但如何正確減肥超重要。前一陣子流行「168斷食」,甚至有人會「刻意減餐」,希望體重下降的更快。對此,營養師陳韋螢就以「少吃一餐有用嗎」為題,分享減重的關鍵。
    2022/06/26 16:04
  • 犯糖癮狂喝飲料!醫曝可怕後果:恐出現糖尿病前期

    大小朋友都喜歡喝含糖飲料,但其潛藏的危害卻常常被忽略,家醫科暨肥胖症專科醫師陳韋螢指出,含糖飲料的攝取量及頻率一旦過高,除了會有肥胖問題,有些孩童甚至出現糖尿病前期或脂肪肝的現象,因此建議民眾少喝含糖飲料,以養成健康的飲食習慣。
    2022/02/03 19:07
  • 誤會!喝冰水和小腹大無關係 專家加碼破解減肥3迷思

    喝水與減肥迷思百百種,家庭醫學科主治醫師陳韋螢表示,許多民眾求診時,總會諮詢各種「減肥與喝水」相關的疑問,當中最常被問到的是喝冰水或熱水對減肥有影響嗎?喝冰水會不會瘦不下來?冰水會導致小腹變大嗎?對於這些千奇百怪的都市傳說,醫師一次破解!
    2021/10/05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