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陳道明 結果共27筆

  • 劉德華接棒成龍 任中國影協副主席

    中國電影家協會在北京召開大會,陳道明連任主席,已經擔任兩屆副主席的港星成龍,本屆未連任。由劉德華接棒,和吳京、黃渤、黃曉明等人當選副主席。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中國電影家協會簡稱中國影協,在第11次全國代表大會修訂了中國電影家學會章程,選舉產生了新一屆的領導機構,陳道明連任了主席,香港演員劉德華第一次當選中國影協副主席,是這12位副主席當中唯一一位來自香港的演員。之前香港演員成龍曾經是連任了中國影協第八屆到第十屆的副主席,但這屆他並沒有連任。」
    2024/02/01 14:13
  • 成龍哭哭!連任中國影協副主席失敗 劉德華首次當選「重要任務曝光」

    第11次中國電影家協會全國代表大會以及中國美術家協會第10次全國代表大會,分別在30日於北京閉幕。62歲的香港男神劉德華,擠下兩屆副主席的成龍,成為新科中國電影家協會副主席,這是他首度獲選。而曾演紅《末代皇帝》中溥儀一角的大陸男星陳道明,則連任成為中國電影家協會第十一屆主席。
    2024/02/01 10:31
  • 長期患病醫治無效!《康熙王朝》名導逝世 享壽79歲

    曾執導《武則天》、《唐明皇》、《康熙王朝》等古裝電視劇的大陸知名導演陳家林,由於長期患病醫治無效,7日在北京逝世,享壽79歲。「中廣聯合會電視劇導演委員會」發表訃聞表示,陳家林導演是最先涉足電視創作的專業導演之一,業界公認的開創者與先驅者,如今驟然離世,是整個產業巨大的損失,「我們以無比沉痛的心情,悼念這位為電視劇事業做出巨大貢獻的前輩。」
    2022/07/09 15:51
  • 【今晚熱搜】安柏赫德/福吉美/陳道明/謝忻/韓國

    今(2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安柏赫德」。好萊塢怨偶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官司終於迎來最終章!陪審團判定安柏赫德得賠償強尼戴普1500萬美元(約3億元台幣)的賠償金。強尼戴普對此結果表示終於能「重獲新生」,洗刷長久的污名;安柏赫德則是相當失望,正在計畫上訴。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02 22:00
  • 陳道明「驚傳過世」享年66歲!張信哲、伍思凱慟:一路走好

    曾和眾多大咖歌手合作過的90年代資深音樂人陳道明,驚傳於前日(5月31)日過世,享年66歲。曾和陳道明合作〈且行且珍惜〉的歌手張信哲,在微博上發文哀悼寫下「老朋友,一路走好。」音樂人伍思凱也發長文痛悼「你亦父亦兄,亦師亦友的情義永存於心!」
    2022/06/02 09:51
  • 陸「限娘令」流量明星躺槍 陳道明轟「塑料」

    大陸官方出手整肅演藝圈,要杜絕「娘炮」等畸形審美,大量流量藝人中槍,國寶級演員陳道明也怒指流量明星都是塑膠演員,讓娛樂圈颳起一股「掃娘風暴」,像是黃子韜、蔡徐坤、王一博三位藝人開始秀肌肉、蓄鬍子、留短髮,一改過去奶油小生形象。
    2021/09/13 11:51
  • 竊賊撞臉「陳道明」 警:不要演了!鬆懈心防

    台中一名陳姓嫌犯有多項竊盜前科,20日凌晨1點多,陳姓男子騎著偷來的機車闖紅燈,被巡邏員警攔查,陳姓男子堅決否認自己偷車,但員警詢問車主資料,陳姓男子也答不出來,直到警局,有員警發現陳姓男子和當紅大陸演員陳道明有明星臉,開玩笑說不要演了,陳姓男子才坦承偷車。
    2017/10/28 16:36
  • 陳道明:我的生命在我的畫裡

    東方畫會創辦人之一的藝術家陳道明於2017年1月29日上午溘然長逝,享壽87歲。5年前個展,他曾說:「我的畫是活蹦亂跳,有我的生命在裡邊的。」像是預知什麼似的,當時,他說:「這次個展是對後世的一個交代,現在,我只怕時間不夠。」
    2017/02/14 17:08
  • 金馬獎/金馬報名截止 鞏俐「歸來」入圍呼聲高

    第51屆金馬獎在31日報名截止,從報名名單中可以預測今年眾星角逐的賽況相當精彩,像是金馬影帝阮經天就很有可能對上吳彥祖,或硬底子演員陳道明等,女星競爭同樣不容小覷,剛在台北電影獎封后的陳湘淇,還有趙薇、舒淇、湯唯等都有報名,就連身為威尼斯影后2屆中國金雞影后的鞏俐,這一次也因為「歸來」演出,被視為入圍影后呼聲最高的一位。
    2014/07/31 13:52
  • 隔了10年… 無間道傳拍第4集明年上映

    10年前經典的香港電影無間道,傳出即將在拍續集,網路上還瘋傳海報,導演仍是劉偉強、麥兆輝,卡司包括劉德華、黎明、陳道明、鄭秀文等等,連片名都取好「無間道4重罪」,上映日期是明年5月,海報煞有其事,但導演劉偉強否認,不過由於拍續集的傳言,傳了好幾年,片商也沒把話說死,到底會不會拍續集,還是未知數。
    2014/07/29 19:27
  • 【中國進行式】電影巨星演「話劇」 親近性拉升票價

    在大陸最近這2年,大型話劇成為非常受歡迎的娛樂活動,最主要的原因是,買票可以親眼看到過去透過螢光幕難以親近的巨星,像劉曉慶、陳道明、秦海璐這些明星幾乎成了活廣告,明顯帶動票房,有電視、電影聚星參與的話劇,票價甚至是一般話劇的幾10倍,其中最貴的一張票,看一場要價大約台幣1萬5千元,讓很多喜愛話劇的觀眾都大喊吃不消。
    2014/06/12 22:25
  • 大陸影帝陳道明 誠實面對事業起伏

    大陸影帝陳道明演技精湛,但近2年,他的電影、電視票房都不如預期,休息1年後,接拍災難片「唐山大地震」,做為重新出發的起點,不過陳道明說現在重點不是票房,而是他的一種回憶和紀念。
    2010/07/01 22:51
  • 拍片之餘大秀魔術 周董吸目光

    明星在拍電影的空閒之餘,通常怎麼打發時間呢?看書、打電動?還是聽音樂?由天王周杰倫、名模林志玲、和大陸一級演員陳道明主演的電影「刺陵」裡,還真讓大家看到了不一樣的休息時間喔。
    2009/11/12 20:32
  • 兵馬俑明星臉 陳道明最像秦始皇

    您能想像嗎?2千多年前的兵馬俑也有明星臉,長得很像現代的大明星。豐滿的唐朝仕女長得像胖胖的港星沈澱霞,最絕的是在電影裡演過秦始皇的大陸演員陳道明,長得真的很像秦代兵馬俑。
    2005/08/27 18:37
  • 大陸最IN雪茄吧 風靡北京時尚界

    北京時尚界現在流行一股雪茄風因此雪茄吧在北京成為最IN最時尚的休閒場所,連大陸藝人陳道明及張藝謀都是雪茄吧的常客,TVBS過年就帶各位去看看在北京最高級的雪茄吧。
    2005/02/12 09:17
  • 競選總部疑傳槍響 花蓮警方緊張

    花蓮山地原住民立委候選人陳道明設在秀林鄉的競選總部,疑似在凌晨傳出槍響,有工作人員說當時有一輛箱型車開到總部門口,對空開了兩槍就逃逸無蹤!但是警方派出鑑識人員到現場勘查,卻沒有任何發現,演變成一場羅生門!
    2004/11/25 08:26
  • 女性出草犯忌? 原住民:政治歸政治

    民進黨原住民立委陳道明一席女性在724出草遊行是犯了原住民大忌的說法,當天前往台北參加出草的原住民表示,雖然是犯了大忌,不過這是政治問題,所以純屬例外。
    2004/07/27 17:45
  • 女性領軍「出草」 原住民立委:犯大忌

    民進黨原住民立委陳道明今天痛批立委高金素梅發動724原民出草抗爭活動,是犯了原住民的大忌!因為原住民「出草」是不能有女性參與的。副總統呂秀蓮還透過陳道明對外澄清,「滅種」不是仁愛鄉長說的,而是「和平」鄉長說的。
    2004/07/27 12:25
  • 避免衝突 修補族群活動臨陣換地點

    民進黨立委蔡同榮、陳道明原本預定下午在中正紀念堂舉辦修補族群裂痕活動,不過由於靜坐學生事先喊話,擔心會引起群眾衝突,因此立委臨時更改地點,不過即使已經改了地點,中正紀念堂的泛藍支持還是罵聲不斷,還高喊要這些民進黨立委來「跪蔣公」。
    2004/04/22 18:45
  • 民進黨中正堂辦活動 靜坐學生質疑

    民進黨立委陳道明今天(22日)下午將在中正紀念堂舉辦族群融合的活動,聽到這個消息,目前還在中正紀念堂靜坐的學生上午發表三點聲明,質疑立委舉辦活動的動機,並且質疑,如果發生衝突,誰要負責。
    2004/04/22 12:47
  • 助理控立委陳道明 欠薪教唆打人

    立法院傳出疑似暴力案件,有一位自稱是民進黨立委陳道明助理的蘇先生,跑到立法院喊冤,他說陳道明積欠他7個月的薪資,還涉嫌教唆其他的助理打他。被指控的陳道明則是否認教唆打人,他強調蘇先生是掛名義工職務,本來就不必支付薪水給他。
    2004/04/15 18:46
  • 陳道明拜訪明華園 探望女巡案孫翠鳳

    戴著復古墨鏡,陳道明一如昨日所願,早上前往明華園拜訪,因合作女巡按結緣的好友孫翠鳳。
    2003/12/12 22:26
  • 眾星參加無間道Ⅲ首映 影迷熱情

    影星黎明、大陸影帝陳道明以及黃秋生、陳慧琳等多位電影無間道演員,晚間一同參加在西門町國賓戲院所舉辦的電影無間道第三集首映會,他們在現場還走了星光大道,等於是為明天的金馬獎頒獎典禮先做暖身。
    2003/12/12 22:07
  • 陳道明為無間道3來台 一身黑色勁裝亮相

    內地演員陳道明11日下午為新片無間道3來台宣傳,一下飛機直奔記者會現場的他,一身黑色勁裝酷勁十足,這位以電視劇康熙皇帝角色風靡不少台灣影迷的影帝級演員,說起話來相當豪爽直率,讓現場笑聲連連。
    2003/12/12 21:46
  • 「無間」系列口碑佳 六影帝同台飆戲

    近來華語電影市場上,無間道系列可說是最受矚目的作品之一。這部片子不僅獲得金馬獎12項入圍,同時也因為傳出票房口碑,片商乘勝追擊、拍攝前傳後續。尤其是第三部的「終極無間」,還特別找來陳道明、黎明跨刀,這也使得「終極無間」出現六位影帝同台飆戲的難得場面。
    2003/11/23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