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陳立恆 結果共6筆

  • 「艾迪亞」收攤秘辛! 他爆簽下衛生紙借據頂店「金額可買房」

    1970年代的音樂餐廳艾迪亞(Idea House),是戒嚴時期的地下文化中心。李四端邀請好友陳立恆、賴聲川、烏雲與雷壬鯤日前齊聚MOMOTV《大雲時堂》,陳立恆分享原本艾迪亞經營兩年卻要收攤,收攤那天晚上,他簽下用衛生紙寫的20萬借據頂下來,當時他月薪1萬元,20萬足以買一棟房子,現在回想起來真是「盲目兼勇氣」。
    2023/09/21 16:42
  • 法藍瓷總裁陳立恆訪英 駐處舉辦座談

    法藍瓷(FRANZ)總裁陳立恆訪問英國,9日在中華民國駐英國代表處舉辦座談會,分享從台灣觀點看文化在中國大陸一帶一路政策下的角色。
    2017/10/11 10:50
  • ​「宇宙大覺者」像證嚴? 慈濟:佛陀形象萬千

    慈濟供奉的「宇宙大覺者」佛像,造型和傳統印象的「佛陀」有落差,原來是證嚴法師要顛覆「佛像都是胖胖的」的刻板印象,和法藍瓷總裁陳立恆一起設計出「瘦瘦的」宇宙大覺者,但這造型遭質疑根本是以證嚴法師當藍本打造,慈濟否認,還解釋佛陀的樣貌本來就會隨著時代地域改變,但俗稱壓克力的類水晶打造的佛像,65公分高就開價33萬
    2015/03/05 14:32
  • 法藍瓷百萬新品 搶進歐陸市場

    由台商創辦的頂級瓷器「法藍瓷」,5年前創立品牌後,從海外紅回台灣,當時很多人還以為「法藍瓷」是歐洲名牌陶瓷,一手催生這個現代精瓷品牌的陳立恆,為了把品牌再攻進歐洲頂級市場,特地帶隊前進法國磁都,與頂級陶瓷品牌交流,爭取合作雙品牌,用中國瓷器在國際上開創新的「瓷器時代」!
    2008/01/02 22:25
  • 【一步一腳印】櫥窗裡的藝術 法藍瓷

    一只咖啡杯、一個托盤,明明是生活用品,卻精緻得像是擺在櫥窗裡的藝術,流線型的手工設計感,立體圖樣的精雕細琢,這些是法藍瓷的特色,這個台灣品牌推出3年,在歐美國家的名氣,比台灣還響亮。 Patel:「當時我印象深刻,因為德國人不這麼做了,英國人也不做了,我們很喜歡這些東西,在歐洲我們覺得太棒了,有人手工可以做到這樣,因為歐洲的作法已經不復見了,還有它都太貴了,我們買不起。」 德國知名設計師Patel女士,是一位絲綢絹畫家,在德國她早就注意到這個新品牌,具有歐洲宮廷的精緻感,自己也買了幾套珍藏,所以當來自台灣的陳立恆找上她,幫忙設計法藍瓷的圖樣,Patel簡直受寵若驚。
    2004/11/13 23:01
  • 【世界眼光台灣希望】名牌瓷器 國外發光發熱

    提到景德鎮的瓷器,不僅歷史悠久,還深受外國人喜愛,不過它始終都沒有自己的品牌,可是在台灣禮品業界響噹噹的人物陳立恆先生,他開啟了替中國的瓷器創立了自有品牌,更創新風格,在歐、美發光發熱。
    2003/10/01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