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陳柏維 結果共14筆

  • 「欠綠營人情無法還?」 傳3Q退基進黨

    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從罷免前到罷免後的補選,都能看到他跟民進黨大咖同台的畫面,不難看出跟綠營的交情,只是不少民進黨新人想找陳柏維站台,卻因為基進黨的禁令而作罷,傳出讓陳柏惟覺得欠綠營人情無法還,被爆想退黨。
    2022/04/17 12:43
  • 40年臭豆腐攤掛「挺3Q」 罷免後每天遭檢舉

    台中大肚一輛臭豆腐餐車,父傳子在文昌路擺攤40年,陳柏惟罷免案之後,老闆接連遭到檢舉,一天一張罰單,連續接了三張。40年來都沒事,質疑因為挺陳柏維,遭到針對性,惡意檢舉。
    2021/10/29 20:49
  • 卸任騎單車回台中!陳柏惟高唱「無敵鐵金剛」動向曝光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遭罷免解職,將卸下立委職務。他今天受訪表示,短期內沒有其他目標,會專心對選區盡責,並全力協助台中市第2選區的立委補選;政治需要經營,未來會從基層黨工和組織重新做起。
    2021/10/29 15:33
  • 蔡英文下令全黨備戰公投 「4個不同意、台灣不會亂」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27日)在民進黨中執會前發表談話表示,前幾天陳柏維罷免案通過很遺憾,這幾次罷免都不是從政表現來看,這不是好現象,有人要繼續推動罷免擾亂台灣,我們就要挺身而出阻止亂象。蔡英文對年底四大公投喊出,「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四個不同意台灣不會亂下去」。
    2021/10/27 13:57
  • 轟陳柏惟「出包只會裝無辜」 趙少康:連小謊都要扯

    基進黨立委陳柏維罷免案將於23日舉行投票,近期他的黑歷史不斷被翻出,繼撞傷機車騎士,肇事逃逸後,又遭起底曾經涉嫌打賭博電玩。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直言,對選民誠實是獲得群眾信任的基本,賭博事小、誠信事大,質疑陳柏惟為何連小謊都要扯,「難道誠實很難嗎?」
    2021/10/09 07:40
  • 屢爆爭議!綠營聲援陳柏惟漸弱? 綠委今又對3Q高喊「加油」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接連被爆料曾涉肇事逃逸、賭博案件,針對賭博案,陳柏惟回應只是去打電動,沒有賭博,該案件只是證人。不同於被爆出肇逃事件,多數民進黨公職留言替陳柏維「加油」,賭博事件疑雲,綠營公職完全沒人留言加油。但陳柏惟今(8日)在立法院受訪時,綠委林宜瑾、林楚茵、許智傑等人路過高喊「加油」。
    2021/10/08 11:51
  • 「中二」再戰!志工相挺3Q落淚 藍為罷免掃街

    10月23日,陳柏惟罷免案就要投票了,中二選區,罷免反罷免,越來越火熱。今天有律師藥師號召志工站出來,再挺一次陳柏惟,陳柏惟台下聽得感動落淚。主張罷免陳柏維一方,則由江啟臣和謝龍介帶隊,掃街拜票。
    2021/10/02 13:35
  • 國防部長2度槓上3Q哥 刪Q總部連署破3萬

    今天(10日)上午在立法院,國防部長邱國正,面對立委陳柏惟質詢,二度跟對方槓上,請陳柏惟有話直說,另外陳柏惟罷免案,也有最新進展,刪Q總部第二階段連署書,已經破3萬份,提交給台中選委會,對此陳柏惟也出面回應,認為刪Q總部在護航盧政府。
    2021/05/10 18:53
  • 「明天投票就被罷免」 傳陳柏惟陷刪Q危機

    罷免刪Q活動持續在進行中,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似乎有危機了!傳出民進黨內部民調分析,發現有超過三成的人願意出來投罷免同意票,而且如果是明天投票就被罷免,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就分析,因為陳柏惟的仇恨值太高。
    2021/03/01 12:09
  • 陳柏惟嗆「一人打全國民黨」 顏寬恒酸:天生「綜藝咖」!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上周放話,在立院「1人打35藍委」,結果卻在立院秒被鎖喉KO,成為網路熱門話題,這兩天不死心,繼續對藍委嗆聲要「1打36」,遭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恒在臉書PO文回嗆,「把國民黨立委打死又如何?2300萬人健康還是被犧牲了」,陳柏惟立即跳出反擊,說顏寬恆的話「可信度低,不值得一提」,還強調自己「整欉好好」、毫髮無傷。不料雙方卻在28日的活動中巧遇,還被主辦單位安排相鄰而坐,兩人相鄰而坐、氣氛尷尬;在台下零互動,但陳柏惟一上台卻突然提起顏寬恒,稱「希望未來也能像顏寬恒立委做的這麼好,爭取到這麼多建設」,網友紛紛留言:「戰前葉問,戰後別問」、「台下不敢酸,一上台就完全不一樣了」,還有網友酸陳柏維,「根本像是動物界愛虛張聲勢的『傘蜥蜴』」。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恒於《新聞大白話》表示,自己與陳柏惟「不打不相識」,隨著互動增加,體認到陳確實是個「天生綜藝咖」、很有表演天分,不但講話張力十足,動作也很誇張,非常有「吸睛效果」。 主持人錢怡君追問:「選舉輸給這樣的人,會否覺得丟臉?」顏寬恒則表示,知道自己還有很多不足之處要學習,像是:如何跟年輕人溝通、創新思維等;但是做好傳統的地方服務,是自己最大優點、也是強項,這個部分未來也將繼續堅持不懈,尋求更多民眾支持。
    2020/11/30 20:20
  • 「最重判無期」 傳陸列台獨名單「終身究責」

    香港媒體爆料,北京當局研擬要製作一份台獨名單,來進行法律制裁,依照反分裂國家法最重可處無期徒刑,並且終身追究責任,雖然消息還沒被證實,但這也讓國內獨派撿到槍,立委陳柏維就說,不需要列名單,能發公開信爭取加入。
    2020/11/15 20:39
  • 藍佔主席台! 高嘉瑜「開大絕」唱《三天三夜》

    為了阻擋陳菊擔任監察院長,藍委佔領主席台,整個過程中也發生不少插曲,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議場內高唱三天三夜,賴品妤也在臉書上PO自拍照,還有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差一點從主席台上摔下來,基進黨立委陳柏維則是在胸口掛上攝影機還原衝突現場。
    2020/07/14 21:29
  • 立委戰報/挑戰成功 中市2選區基進黨陳柏惟宣布當選

    最新消息!2020第10屆區域立法委員選舉,台中市第2選區,基進黨的候選人陳柏維稍早在6點40分左右自行宣布當選,擊敗該區的現任立委顏寬恒,順利挑戰成功。
    2020/01/11 19:02
  • 眼球先生260號房 跨界插畫導演歌手

    藝術界奇才眼球先生陳柏維,日前發表劇場作品《260號房》,展現他超現實藝術手法,視覺奇幻;眼球先生並且現場即興繪畫,非常另類。
    2019/04/12 2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