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二」再戰!志工相挺3Q落淚 藍為罷免掃街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書賢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2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2 13:35

10月23日,陳柏惟罷免案就要投票了,中二選區,罷免反罷免,越來越火熱。今天有律師藥師號召志工站出來,再挺一次陳柏惟,陳柏惟台下聽得感動落淚。主張罷免陳柏維一方,則由江啟臣和謝龍介帶隊,掃街拜票。

圖/TVBS

 
支持群眾站出來當志工,反罷免。

陳柏惟在旁邊聽著支持著致詞,偷偷擦著眼淚,這眼淚感慨萬千啊。

律師,藥師站出來當志工,發起抵制罷免行動,要支持者站出來,再挺一次。

 
立委陳柏惟:「我說這是我做得不夠好,是我沒辦法把子彈擋在我身上,我做錯最嚴重的事情就是,對內很溫柔遇到中國就鬼見愁,被他們反制我想也是理所當然,但是這樣明目張膽由黨主席指揮黨務系統,加上地方組織幹部再加上空戰空軍這樣子,這個叫飽和式的攻擊。」

圖/TVBS

號召支持者站出來,挺陳柏惟的打「空戰」,再挺一次。主張罷免的打「陸戰」,菜市場掃街,江啟臣帶隊。

立委江啟臣:「10月23馬上就到了我們呼籲大家站出來,用你的選票重新選擇。」

主張罷免一方,還有謝龍介站台,台語發言,重批陳柏惟。

圖/TVBS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我到今天早上才憤怒了解,他口口聲聲說愛台灣,原來愛台灣的人愛台語愛到這樣出賣台灣,他怎樣竟然去中國大陸應徵主播,哇,你想看看一塊碗蓋好幾個謊。」

陳柏惟罷免案,越來越火熱,10月23日投票,中二選區,得再做一次決定,選誰為民喉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柏惟#罷免案#投票#江啟臣#謝龍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1

0.1422

0.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