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刪Q」倒數37天!選委會今辦防疫演練 讓民眾安心投票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6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6 14:36
(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陳柏惟臉書)
(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陳柏惟臉書)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和全國性公投分於10月和12月舉行,各界關注相關防疫作為。中選會今(16日)表示,台中市選委會今在台中沙鹿舉行投開票程序防疫模擬演練。中選會主委李進勇表示,依指揮中心防疫政策,已訂定完善選務防疫計畫,採高規格選務防疫措施,讓投票人可以安心投票。另外,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副幹事長蔡易餘今表示,民進黨會繼續支持陳柏惟度過罷免難關。

更多新聞:扮媽祖客串演出《新台灣奇案》 陳亭妃誓言效法神明大愛慈悲精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圖/TVBS資料畫面)

受到疫情影響,陳柏惟罷免案改於10月23日舉行投票、全國性公民投票則是改於12月18日舉行投票。中選會今天指出,台中市選舉委員會今日於台中市沙鹿區公所前廣場舉辦立法委員(台中市第2選舉區)陳柏惟罷免案暨110年全國性公民投票投開票程序防疫模擬演練,現場實地演練投開票所場地消毒、動線規劃布置、投票人及選務人員安全防護等防疫措施,台中市29區的區公所選務工作人員出席觀摩。

更多新聞:為社會住宅!柯文哲再怒槓中央 批內政部製造假新聞

中選會表示,藉由模擬演練投開票程序中各項防疫作為,提升選務人員突發狀況應變能力,確保選務防疫工作落實到位。

此外,陳柏惟罷免案於10月23日舉行投票,林錫耀15日在中常會談及罷免案議題時,表態民進黨將採取尊重、支持的態度,近日也會基於協助的立場,派員參與台灣基進的相關會議。

 
蔡易餘表示,民進黨會力挺陳柏惟。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上午舉行輿情回應記者會,蔡易餘受訪時表示,陳柏惟雖然是基進黨,但是看到他在立法院前兩個會期的表現,「都是最優秀,可以說是優秀立委」,這麼優秀的立委,就應該在立法院繼續發揮。

蔡易餘指出,陳柏惟每天都會回台中做地方的基礎服務,所以這麼打拚的立委,就應該讓他繼續在台中為人民服務,但是看到國民黨竟然用政治角度,意圖把陳柏惟拉下來,「他們想要拉下陳伯維,是因為某人在後面準備參與接下來的補選」。

更多新聞:宅神跨海送花環 駐德代表謝志偉用這招回擊

蔡易餘批評,國民黨只是為了爭位子,相信台中人是很明理的,「知道好立委就是要留在地方」,而民進黨也會繼續支持陳柏惟,讓他可以挺過這次的罷免難關。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柏惟#民進黨#台灣基進#罷免案#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6

0.1182

0.2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