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陳時中台北市長 結果共28筆

  • 何志偉稱阿中敗選是因小圈圈 洪耀福轟何「民進黨的敗類」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大敗,其中台北市長選戰部分,陳時中大輸國民黨蔣萬安超過14萬票,直接引爆民進黨黨內內戰!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昨(26)日在政論節目開轟,稱陳時中是輸給決策小圈圈,並直接點名英系要角洪耀福、黃承國等人,讓黑道直接進入競選決策圈。洪耀福今天在臉書直接開槓何志偉,在選戰再三扯陳時中後腿,「才是民進黨的敗類!!」
    2022/11/27 11:12
  • 阿中苗栗輔選!徐定禎說防疫遭扭曲 太委屈

    陳時中台北市長選情,三角督苦戰,他也南下新竹,跟苗栗輔選,笑稱都是三角督選情。他下午參加徐定禎的醫療界後援會成立,徐定禎說,替陳時中感到委屈,防疫功不可沒,卻因為選舉被扭曲。
    2022/11/06 19:38
  • 斷言北市勝負底定!他曝「這人」有王者形象:越選越自信

    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衝刺,其中台北市長選情更是外界關注焦點。根據《美麗島電子報》台北市長最新民調,蔣萬安為34.3%、民進黨陳時中27.7%、無黨籍黃珊珊22.4%,對此,前民進黨立委郭亮正指出,「蔣萬安開始有王者形象,他選得越來越有自信,可以說是勝負底定了。」 
    2022/11/05 08:37
  • 憂嚇到小英先封麥!高嘉瑜放話:阿中凍蒜我就唱3天3夜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投票日已經剩不到1個月,所有候選人把握最後時間積極拜票。其中台北市長部分,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今(2)日在內湖區東湖慈后宮舉行廟口開講,在地立委高嘉瑜也現身。她在台上表示,今晚蔡英文總統也會到場,自己怕嚇到對方所以無法唱歌,但她也對台下民眾說,若是陳時中當選,再唱「3天3夜」。
    2022/11/02 21:45
  • 陳時中收罰單了!勘災結束座車闖紅燈 違規影像曝光

    因尼莎颱風影響,導致北部地區16、17兩日降下豪雨,部分地區也出現積水、土石滑落等情況,其中台北市內湖區康樂隧道也有災情。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就趕在16日晚間前往勘災,沒想到在離開時意外被民眾拍下,他的座車違規闖紅燈,今(18)日警方也公布影像、依法開罰。
    2022/10/18 13:42
  • 柯P要泡水車主自己負責!陳時中:要有同理心 市府該檢討

    尼莎颱風與東北季風16日為北部帶來豪大雨,釀成災情,其中台北市傳出超過50輛汽車未移走慘成泡水車,有車主表示根本沒收到簡訊通知,但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7)日表示,每個國民還是要對自己行為負責,通知卻不移車再叫政府賠償,哪來這回事?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受訪時表示,還是要有同理心,前天出現關閉水門卻仍有車子在裡面的狀況,是否符合市府原來訂的SOP?市府有自己檢討的必要。
    2022/10/18 11:12
  • 被蔣、黃同嗆操作棄保 陳時中:擔心的人才會一直講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只剩下40幾天,其中台北市長選戰部分,呈現三強鼎立的情況,外界也十分好奇,今年是否會發生「棄保效應」。對此,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和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陣營,日前同聲批評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已經在操作棄保。陳時中在今(12)日受訪時回應,「一直在講棄保的就是擔心棄保的人,才會一直講」。
    2022/10/12 22:57
  • 「陳時中完了!」沈富雄揭關鍵族群 斷言:最後市長姓黃

    年底九合一選舉逼近,各黨候選人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力拼在這場選戰中拿下勝利。其中台北市首都之戰尤為激烈,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大膽預言,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雖然名氣不小,但卻拿不到中間選民的票,而若只看中間選民、婦女及高等教育分子,他斷言無黨籍的黃珊珊將會殺出重圍,成為下任台北市長。
    2022/10/12 17:12
  • 台北市長選戰出現巨變!他揭民調驚吐棄保將在這2人身上

    距離年底九合一選舉只剩一個多月,此次選戰堪稱是2024總統大選的前哨戰,其中台北戰場可說是萬眾矚目焦點。根據TVBS公布的最新台北市長候選人民調顯示,國民黨的蔣萬安目前支持度40%大幅領先,接著才是無黨籍的黃珊珊23%及民進黨陳時中的22%。對此,資深媒體人單厚之認為,棄保可能會發生在「這2人」之中。
    2022/10/05 08:52
  • 張淑娟效應醞釀中? 他警告陳時中「1族群」票恐流失

    2022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其中台北市選情突陷口水戰,前陣子因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影射張淑娟就是蔣孝嚴年少緋聞案的女主角大開戰。不料慘遭對方提告,又加上在大批記者面前開斯國民黨議員王鴻薇,不只個人形象重創,甚至影響到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選情。為此,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直言,張淑娟事件後,對陳時中影響還不得而知,接下來恐怕會連婦女票都無法拿下。
    2022/09/30 21:23
  • 為何周玉蔻緊咬蔣萬安?他抖內幕:綠營對「這人」沒期待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中,其中台北市選戰面臨「三腳督」尤為激烈,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頻爆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的料。為此,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則說,目前綠營內部已經對「陳時中」越來越不抱希望,周玉蔻才會這樣做。
    2022/09/24 09:39
  • 化身運動高手!陳時中「打完桌球換籃球」網酸:重整人設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其中台北市選情尤為激烈。日前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拋出「免治馬桶」政策,卻在文宣廣告裡使用偷窺哏,慘遭外界撻伐怒斥「把性騷擾當有趣」又加上八月底的「阿中姐妹粉紅派對」,讓人不禁懷疑人設崩壞。然而,網友提到陳時中這幾天的臉書貼文,疑似為了「重整人設」。
    2022/09/07 08:05
  • 陳時中「選情告急」狂出奇招?他洩關鍵:人民不會忘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中,其中台北市再度面臨到四年前「三腳督」的局面,這次的參選人包含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立委蔣萬案及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然而,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認為整體選戰陳時中最傷的地方還是「防疫」。
    2022/08/27 08:39
  • 夫妻都不放過!陳時中狂砲柯P、酸陳佩琪第5組候選人

    年底九合一大選不到百日,其中台北市「三腳督」局面選戰相當激烈。身為民進黨台北市參選人陳時中不只和同為參選人的蔣萬安、有意參選的黃珊珊不時隔空交火,也頻頻和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槓上。日前被柯文哲酸說「第四組候選人」,陳時中做出最新回應。
    2022/08/24 08:55
  • 嗆蔡英文「現在才想到內湖交通」 柯文哲要高公局講清楚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只剩下3個多月,其中台北市長選舉,「內湖交通」成為討論焦點。日前民進黨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提出解決方案,卻遭到現任市長柯文哲和副市長黃珊珊狂酸,讓陳時中反批柯市府瀰漫失敗主義。對此,柯文哲今(8)日再嗆,陳時中提的4個方案,有3個歸屬中央高公局權責管理,「要不要請高公局出來講一下?」更批蔡英文總統執政已經6年,現在才想到嗎?
    2022/08/08 16:53
  • 北市三腳督最新民調!蔡正元斷言「他」高票當選 藍粉淚喊5字

    2022九合一大選即將在年底登場,其中台北市長選戰備受外界關注,根據《中國時報》最新民調,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支持度24.2%,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23.9%,民眾黨參選人黃珊珊22.2%。對此擁有美國哈佛大學公共政策碩士學歷的國民黨前副秘書長蔡正元斷言,這次選戰「他」可拿65萬票獲勝。
    2022/07/20 10:40
  • 【今日熱搜】諾瓦克·喬科維奇/陳時中台北市長/黃嘉千/蔣萬安

    今(11)日台灣熱門關鍵字為「諾瓦克·喬科維奇」。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今天後來居上,以4比6、6比3、6比4和7比6(7比3)擊敗澳洲好手基爾喬斯,第7度在溫布頓錦標賽封王,奪生涯第21座大滿貫金盃,僅次於納達爾的22冠。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7/11 12:18
  • 兒確診高燒40度!陳時中「扛北市」 統神轟:敢選送你下去

    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昨(10)日召開會議,建議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為台北市長候選人,他本人隨即成立臉書粉絲專頁,發聲明表示,「責任來,我就扛。防疫是這樣,選舉也是這樣。」對此,「亞洲統神」張嘉航的兒子確診高燒40度,在臉書怒轟陳時中。
    2022/07/11 08:55
  • 陳時中爆出戰北市 衛福部長、指揮官傳「3大咖」有望接棒

    九合一大選戰開打,衛福部長陳時中遭爆將被民進黨徵召參選台北市長,但遲遲未定案,若確定由他出馬,屆時勢必空出的指揮官及衛福部長大位。今(8)日傳出接任衛福部長和指揮官的3大人選。
    2022/07/08 09:53
  • 誰是未來台北市長?藍綠白人選被李文嘴爆:3人都沒優點

    年底就是縣市長「九合一大選」,其中台北市長部分,目前藍、綠、白都尚未確定參選者。至於各政黨的可能人選,國民黨可能推立委蔣萬安,民進黨則是現任衛福部長陳時中被點名,另外民眾黨以現任副市長黃珊珊呼聲最高。對此,已故作家李敖長女李文,今(29)日發表嗆辣言論,「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都沒有優點可言」。
    2022/03/29 22:03
  • 藍營2022北市長民調曝光 蔣萬安最大假想敵是「他」

    2022選戰逼近,政黨摩拳擦掌展開布局,而重中之重的首都台北市,更成了兵家必爭之地,其中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屆滿兩任,下一屆參戰人選備受各界關注。其中,國民黨以立委蔣萬安呼聲最高,據國民黨台北市黨部12月初所做的民調顯示,如果推派蔣萬安參選北市選戰,其支持度都遙遙領先可能披綠袍出戰的衛福部長陳時中,以及被視為柯文哲接班人的現任北市副市長黃珊珊。
    2021/12/31 10:48
  • 被點名「綠營刺客」迎戰台北市長! 謝震武回應了

    明(2022)年將舉行九合一大選,各縣市首長前哨戰已悄悄開打,其中台北市長人選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目前國民黨以立委蔣萬安最被外界看好,至於民進黨則外傳可能由前交通部部長林佳龍或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不過,今(14)日有綠營知情人士出面爆料,稱其實綠營早已鎖定「刺客」謝震武迎戰,對此,謝震武稍早也首度做出回應。
    2021/12/14 20:55
  • 綠啟動六都市長人選徵詢 傳北市派林佳龍、陳時中選桃園

    明(2022)年就是全台縣市長大選,其中在六都部分,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桃園市長鄭文燦,都已經做滿兩任即將卸任,因此被藍綠視為兵家必爭之地。距離大選僅剩約1年時間,民進黨方面「2022縣市長提名條例」遲遲未出爐,但對於六都市長人選佈局,黨中央已經在進行徵詢動作,其中台北市長傳出探詢前交通部長林佳龍,至於原本傳出參選台北市長呼聲極高的衛福部長陳時中,則被探詢是否有參選桃園市的可能性。對此,民進黨回應,相關提名辦法仍在討論中,目前並未有任何決議。
    2021/10/19 20:53
  • 北市街友爆群聚!指揮中心拍板:地方遊民可採專案造冊

    國內新冠肺炎趨緩之際,又爆出多起群聚感染案例,其中台北車站也出現街友群聚案例,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將替街友們全數接種疫苗。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3)日在記者會表示,地方政府可因疫情需求,使用專案替遊民造冊接種疫苗。
    2021/06/23 14:48
  • 「萬華人到底倒了甚麼楣?」 朱學恒6問題開嗆林昶佐

    新冠肺炎本土大爆發至今已將近一個月,其中台北市的萬華更成為這次疫情重災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13日在臉書發文呼籲台北市長柯文哲,應將疫苗優先分配給萬華地區,對此,名嘴朱學恒昨(14)日發文隔空回擊,決定發放疫苗的人明明是衛福部長陳時中,但林卻要柯文哲多發疫苗,更大酸「萬華人到底倒了甚麼楣該問誰?萬華的立委林昶佐」。
    2021/06/15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