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確診高燒40度!陳時中「扛北市」 統神轟:敢選送你下去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1 0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08:55
統神怒嗆陳時中。(圖/翻攝亞洲統神臉書、陳時中臉書)
統神怒嗆陳時中。(圖/翻攝亞洲統神臉書、陳時中臉書)

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昨(10)日召開會議,建議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為台北市長候選人,他本人隨即成立臉書粉絲專頁,發聲明表示,「責任來,我就扛。防疫是這樣,選舉也是這樣。」對此,「亞洲統神」張嘉航的兒子確診高燒40度,在臉書怒轟陳時中。

更多新聞:友再爆黃嘉千忍4年「崩潰看精神科」內幕 夏克立首發聲

 

陳時中宣布參選北市長。(圖/翻攝陳時中臉書)

更多新聞:42億「超級豪宅」陷火海! 林青霞6字親回應

陳時中在聲明中,感謝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及選對會的肯定,參選台北市長徵召任務的交付,「我責無旁貸,盡力承擔」,並感性表示,「台北是我的家,我生在這裡、長在這裡,也住在這裡,我對台北市有深厚的感情,我有期待、我有想法,也知道這個城市的發展,已經停滯太久。​」文末喊話,請大家跟他一起,為台北的未來打贏這一仗,讓台北向前行,台灣共好,台北更好。

 
統神的兒子晨晨昨日確診,發燒到40度,讓他在臉書發文怒酸,「要感謝的是我們準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時神,感謝您嘿,幼兒園,都不用停課,繼續上課」。對於陳時中將出戰北市長,統神怒轟,「反正都無所謂了,早就放推了是吧,400萬例也無所謂囉,去選市長囉」,喊話對方「只要敢選台北市長,我一定送你下去」。

統神怒嗆陳時中。(圖/翻攝亞洲統神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支持阿航上去選台北市長,我一定送你上去,一定」、「時中惹怒了神,看來沒什麼好下場了」、「一定送陳時中下去」、「準備對克拉克陳降下神罰了」。統神透露,所幸晨晨很快就退燒,吃了退燒藥水,恢復至37.9度。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統神#陳時中#統神臉書#陳時中臉書#陳時中台北市長#台北市長選舉#九合一選舉#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1380

0.2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