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陳俊宇 結果共14筆

  • 喝水喝出膀胱癌?他1習慣「血尿纏身」 醫曝罹病7大地雷

    喝水習慣恐導致膀胱癌?腎臟科醫師陳俊宇在分享,一位患者因長期飲用鄰近廢棄礦坑的地下水,從而導致罹患膀胱癌的案例。該患者的尿液中重金屬含量是正常人的十幾倍,且本身有抽菸史,這才大大增加了罹患膀胱癌的風險。
    2024/03/21 13:26
  • 成功轉戰立委!「3地方首長+2議員」職缺補選 大選延長賽開打

    第11屆立法委員當選人將2月1日就職,內政部表示,其中19位立委當選人同時是縣市議員議員或鄉鎮首長,依地方制度法規定,全台將有2個議員、3個地方首長職缺須辦理補選。
    2024/01/27 13:10
  • 「綠營分裂」不敵藍! 黃建賓拉開票距勝選

    台東縣立委選舉,現任立委劉櫂豪,民進黨初選失敗後,脫黨參選,綠營分裂,票數分散,最終藍營黃建賓勝選,另外在宜蘭,現任立委陳歐珀捲入im.B詐騙案,推出新人陳俊宇參選,成功守住席次,花蓮縣則由傅崐萁成功連任。
    2024/01/13 23:13
  • 遭掛「楊桃館變豪宅」看板陳俊宇提告 國民黨酸作賊心虛

    國民黨在街頭掛起陳俊宇用中央補助款楊桃館變豪宅看板,民進黨宜蘭縣立委參選人陳俊宇今天對國民黨宜蘭縣議會黨團書記長林義剛提告加重誹謗。林義剛說,要告讓他告。
    2023/09/18 14:52
  • 又翻車? 綠立委參選人遭爆「違規用農舍」

    民進黨宜蘭立委布局這是二度翻車嗎?先前才因現任立委陳歐珀,捲入im.B事件宣布退選,好不容易找到人,由現任議員陳俊宇出戰,沒想到馬上爆出他違規使用農舍,把集貨場當成豪宅,陳俊宇致歉,說做了不好示範,而民進黨中央則說無回應。
    2023/07/07 20:15
  • 還剩7區未提名! 賴清德再拍板4人戰立委

    民進黨今日公布了第五波的立委提名名單,其中包括一些重要的變動。在基隆選區,鄭文婷議員將替補因涉貪而退選的張秉鈞出戰。而宜蘭選區則由議員陳俊宇取代陳歐珀參選。另外,張美慧議員將徵召出戰花蓮,而李問則勇敢地挑戰連江縣現任立委陳雪生。預計下周將公布剩餘七個選區的提名名單。
    2023/07/05 20:26
  • 拚超艱困選區 賴清德推「她」戰傅崐萁、李問PK陳雪生

    民進黨今(5)日中執會通過徵召基隆市議員鄭文婷、宜蘭縣黨部主委、縣議員陳俊宇、花蓮縣議員張美慧與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分別參選基隆市、宜蘭縣、花蓮縣與連江縣立委。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中執會後記者會中表示,鄭文婷重視弱勢,陳俊宇的內心有故鄉,張美慧的參選讓他充滿感激,李問對於馬祖的熱愛他完全可以理解,希望國人可以支持這四位優秀的參選人。
    2023/07/05 17:58
  • 艱困選區提名 綠擬推她戰傅崐萁、李問再戰連江

    距離2024年大選僅剩不到7個月,此次民進黨立委提名一波三折,提名策略小組今(27)日下午再次召開會議,處理艱困選區立委提名。據轉述,會中拍板建請明日中執會通過徵召基隆市議員鄭文婷、宜蘭縣黨部主委陳俊宇、花蓮縣議員張美慧、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分別出戰基隆市、宜蘭縣、花蓮縣、連江縣立委,最終名單仍待明日中執會通過後才會確定。
    2023/07/04 17:00
  • 陳歐珀退選「顧全大局」 誰接棒引派系爭

    捲入im.B詐騙案的民進黨立委陳歐珀,今(22日)宣布退選,不過他強調不認為是派系扯後腿,如今要拚四連霸夢碎,而多位地方人士皆被點名要來接棒,包含子弟兵陳俊宇,而媒體人周玉蔻更點名吳怡農「空降」到宜蘭選立委。
    2023/05/22 21:17
  • 30歲女日夜顛倒「臉突長鬍鬚」!就醫檢查驚:是腫瘤

    體型、面容莫名出現變化,小心可能是器官出了問題!一名30多歲的年輕女性常常日夜顛倒,總是在夜間做事、白天補眠,臉上還突然長出「鬍鬚」,被媽媽帶到醫院後,檢查發現竟是腎臟長了一顆2公分的腫瘤。
    2023/02/23 19:01
  • 林姿妙颱風天跑攤挨批匪夷所思 縣府還原真實情況

    中颱燦樹襲台,宜蘭縣災害應變中心於昨(11)日上午11點30分提升為一級開設,身為指揮官的縣長林姿妙晚間出席中秋聯歡晚會,引發民進黨議會黨團召集人陳俊宇批評,颱風天不坐鎮應變中心,竟然有心思跑攤,是棄縣民安全於不顧,令人匪夷所思。對此,縣府回應,林姿妙有全盤掌握災害應變。
    2021/09/12 19:23
  • 宜蘭擬在國5「邊境管制」 議員轟:根本天馬行空

    近期疫情稍緩,開始有民眾趁著週末假期外出旅遊,甚至有確診者因此在景點留下足跡,宜蘭縣長林姿妙昨(5)日在記者會上強硬表示,「宜蘭不是後花園」,宣布擬在縣內各大要道,甚至是國道5號各交流道設置體溫檢測站,以落實外來客體溫控管以及實聯制,形同「邊境管制」措施;對此,宜蘭縣民進黨籍議員陳俊宇痛批,這樣的提案過於天馬行空、窒礙難行。
    2021/07/06 17:33
  • 20多歲男「身上飄尿味」怎麼睡都累 醫:來不及了

    怎麼睡還是覺得累!一名20多歲的男博士生是系上男籃隊員,身體很好,但近1、2年自覺體力變差,原本只覺得是壓力太大導致,沒想到症狀持續加劇,甚至身上開始飄出尿騷味,就醫求診時醫師直接告知「來不及了,必須洗腎」。
    2020/10/24 11:16
  • 宜蘭縣長否認連署自經區 議員狠打臉:妳3月就簽了

    宜蘭縣長林姿妙今(27日)在議會備詢自經區議題時又被議員打槍!曾於3月與國民黨縣市長連署自經區草案,但她回答「還沒簽」,議員詢問什麼是自經區,她則回「就是要讓台灣發展」,至於自經區與宜蘭有無關係,她稱「沒關係」,不過秒被縣議員打臉。
    2019/05/27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