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陪你很久很久 結果共5筆

  • 北影首波頒獎人出爐!歷屆影后回家 話題螢幕CP合體

    台北電影節在25日公布首波頒獎人名單,本屆邀請到許多歷屆影后得獎者擔任頒獎嘉賓,去年憑《返校》勇奪北影影后的王淨、2018年北影影后謝盈萱,以及2010年北影影后都受邀;另外多組銀幕CP也將合體,有《火神的眼淚》組成打火拍擋的林柏宏與陳庭妮、《陪你很久很久》片中共譜青春愛情的李淳與邵雨薇以及《金錢男孩》(Moneyboys)片中戀人林哲熹與柯震東。
    2021/09/26 14:31
  • 金馬日期撞金雞! 李淳新片參展金雞獎

    第56屆金馬獎下周即將登場,執委會特別找來入圍者,分享演員生涯「等待」的心情,由於今年金馬典禮日期,巧撞大陸金雞百花獎,李安是金馬主席,兒子李淳的新片《陪你很久很久》,則是出現在金雞獎的影展片單。
    2019/11/15 13:28
  • 驚見哥哥! 李淳《陪你》公開與李安兒時全家福

    國片《陪你很久很久》上映一禮拜,全台票房700萬,同名主題曲MV在今天上線,驚喜出現李淳和爸媽李安、林惠嘉的全家福照,還曝光了和哥哥李涵一起養小雞的可愛模樣,成為亮點。
    2019/10/31 20:05
  • 李淳三度露臀+男男吻 期待老爸李安觀後感

    老爸李安剛剛結束《雙子殺手》台灣的宣傳行程,兒子李淳接棒,這回他和邵雨薇、蔡瑞雪,演出青春愛情電影《陪你很久很久》,李淳飾演只敢陪伴,卻不敢將喜歡說出口的男生,有趣的是,李淳在片中,三度露屁屁還有男男吻,爸爸李安說他「演技不OK」,李淳當下還生氣掛電話。
    2019/10/23 20:18
  • 李安準媳婦曝光 李淳激吻女友背景曝光

    國際大導演李安次子李淳,最近為首次主演的電影《陪你很久很久》四處奔波宣傳。日前該片活動結束後,被周刊拍到一身輕鬆打扮的他,從台北市西門町直奔新北市新店,與交往3年的邱姓化妝師來場晚餐約會,用餐過程中2人不顧旁人眼光,摸摸、親親全都來,沉浸於愛的世界,浪漫指數破表。
    2019/09/18 0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