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阿輝伯 結果共103筆

  • 國慶牌樓模樣惹怒韓粉 氣喊:生日會把牌位放蛋糕旁?

    明(10)日是一年一度的國慶日,雙十國慶大會暨酒會即將登場,而國慶牌樓LED字樣成為話題焦點。國慶籌備委員會秘書長陳宗彥日前指出,今年恰逢故總統李登輝逝世,將在國慶牌樓同步追思「永遠的阿輝伯」。照片曝光後,令韓粉相當氣憤,直言,「難道,生日時會把祖先牌位放在生日蛋糕旁邊一起慶祝嗎?」
    2020/10/09 16:05
  • 鼻酸!「走之前想握妳的手」 阿輝伯惜妻:有妳我沒遺憾

    故總統李登輝病逝享耆壽98歲,與夫人曾文惠結縭超過71年,感情如膠似漆,李曾對夫人說過「如果有一天我要走了,我一定要在走之前,緊握妳的手,謝謝妳一輩子的照顧,我會好好的走,因為在妳的扶持和陪伴下,我已經非常滿足,沒有遺憾。」生前這段話,令人看出李登輝對妻子的重視、婚姻的珍惜。
    2020/07/31 10:15
  • 快訊/總統:最深哀悼不捨 全力協助家屬治喪

    李登輝前總統辭世,總統蔡英文表達最深哀悼與不捨,指示總統府及相關部門,全力協助家屬辦理治喪事宜,務使治喪儀典哀榮隆重。
    2020/07/30 21:29
  • 傳柯文哲傍晚密訪翠山莊 李登輝當面怨:蔡英文無能

    年底大選將近,各陣營候選人都積極備戰,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今(9日)前往翠山莊拜會前總統李登輝,雙方會晤約1個半小時。據悉,阿輝伯在會談中表明願助柯打贏選戰,也苦口婆心勸他,即使去年為推廣世大運才提「兩岸一家親」,但之後就別再講,此外他還多次表達對總統蔡英文的不滿,認為對方「無能、無作為」。
    2018/08/09 22:01
  • 為台戰亡者揭碑 阿輝伯哽咽:身為台灣人熱愛我的國家

    正在日本沖繩訪問的前總統李登輝,今(24日)午出席此行最重要目的「台灣人戰歿者慰靈碑」揭碑儀式。這塊慰靈碑位於沖繩和平祈念公園,就在2016年設置的「台灣之塔」旁,碑上刻有李登輝親自題的「為國作見證」字樣。
    2018/06/24 16:05
  • 阿輝伯訪日接機群眾喊萬歲 雙胞胎高中正妹獻花超吸睛

    前總統李登輝今(22日)起訪問日本沖繩4天,晚間他抵達沖繩那霸機場時,包括除了駐日代表謝長廷到場接機外,包括日本李友會、琉球台僑也號召數十位民眾前來機場接機,李抵達時群眾揮舞日本國旗並喊「萬歲」。當中一對身穿高中制服的雙胞胎姊妹獻花給李及夫人曾文惠,因外型可愛,特別吸睛。
    2018/06/22 23:20
  • 解開「源興牛」基因密碼 阿輝伯論文登日期刊

    前總統李登輝不但培育台灣和牛已有初步成果,上個月日本畜產學界最權威的學術期刊《日本畜產學會報》刊登了由李領銜,與李登輝基金會祕書長王燕軍、日本和牛專家中村佐都志、日本大學教授長嶺慶隆聯名發表的解密台灣「源興牛」基因論文。
    2018/03/08 16:56
  • 阿輝伯常光顧的咖啡店 遭黑道盯上斷水斷電

    往返墾丁途中的著名咖啡店「三個傻瓜」,因夕陽斜照的優美景緻,備受遊客鍾愛,連前總統李登輝也曾多次造訪,生意興隆帶來的除了高營收外,還有棘手的麻煩。
    2017/10/25 12:59
  • 搶「登輝」牌 綠營雙北市人選求支持

    李登輝前總統晚間出席自己的民主協會新北分會成立大會,綠營有意角逐雙北市長寶座的人選,不約而同都出席力挺捧場,包括可能參選台北市長的前民眾黨主席游錫堃,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任羅致政,而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台大醫師柯文哲,日前傳出和李前總統密談4個多小時,是否爭取阿輝伯支持參選,柯文哲低調不願透露,但李登輝的肢體語言卻藏不住,柯文哲在台上演講時,阿輝柏180度轉身傾聽,關心之情溢於言表。
    2013/10/28 00:32
  • 他讓阿輝伯放超開! 隨性不主導

    能讓李前總統點頭拍趣味照片,想必要大費唇舌,但日本藝術家說,自己見到大人物非常緊張,搞笑姿勢反而是李前總統會意後,大方發揮主動即興表演,讓人印象深刻。拍完照老人家還親自跑去展覽會場看作品,現場引起一陣騷動。
    2010/11/29 18:25
  • KUSO搞笑 李登輝當模特兒豁出去

    您印象中的李前總統,是什麼模樣呢?不論如何,都不會聯想到「搞笑」兩個字吧?但最近有來自日本的年輕創作者佐藤公紀,請到阿輝伯當攝影模特兒,阿輝伯得做出戀愛中、失戀、或是樂不可支的表情,非常KUSO,徹底顛覆李登輝給人的嚴肅形象。
    2010/11/29 13:15
  • 謝長廷狂掃台中! 民眾夾道好熱情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下午開跋到中台灣掃街拜票!由於中台灣一直是藍綠必爭之地,謝長廷特地挑在選前黃金時間,來這邊掃街,綠營民眾也夾道熱情歡迎;由於昨天前總統李登輝和李遠哲表態,讓綠營士氣大振,今天就連宣傳車也強力放送「阿輝伯跟我們站在同一邊」。
    2008/03/21 18:41
  • 阿輝伯挺長昌 謝營:選情逆轉勝

    前總統李登輝表態挺長昌,這讓謝陣營士氣大振,下午發言人群以深深一鞠躬,感謝李前總統表態!聽到消息,正在掃街的謝長廷,除了向李前總統表達感激,更說他一定不會讓老人家失望;至於馬英九則強調,他尊重李前總統的決定,但對李前總統的制衡說,馬英九則無法認同。
    2008/03/20 17:43
  • 阿輝伯不識SHE Ella送CD給他

    80幾歲的李前總統日前在高鐵上,巧遇偶像歌手SHE,卻把她們誤認為星光幫,SHE成員之一的Ella,當場允諾說要送一張CD給李前總統聽,這2天CD真的寄到台聯黨中央,但是這張專輯是之前曾經掀起風波的「中國話」,這會不會有點尷尬?台聯趕忙說,只是音樂,不要政治化!
    2008/01/25 18:39
  • 86歲李登輝 拍廣告吸引年輕人?

    台聯最新一波政黨廣告,老帥前總統李登輝親自出馬,雖然86歲高齡,但廣告卻鎖定年輕族群選票,談的是人生大道理,但也搬出「周杰倫」當例子,說「做自己最重要」,只要努力就能讓大家看到成績,而今天也是阿輝伯的農曆生日,他的生日願望很簡單,就是希望多爭取年輕人票投台聯。
    2008/01/07 19:37
  • 小抄不離身! 阿輝伯狂背星光幫

    台聯晚上在高雄舉行造勢晚會,請來時下當紅的星光二班成員,幫忙熱場,不過藝人怕沾邊,硬是和李前總統同場不同台!但是李前總統還是很給面子,特別惡補,把星光二班的名字通通用小抄給記下來。
    2008/01/05 23:47
  • 逗趣! 86歲李登輝將和星光幫同台

    跨年晚會藝人紛紛避免沾上政治,不過你能想像86歲的李登輝前總統,本週六可能和時下「IN」的星光幫歌手同台嗎?台聯邀請星光二班賴銘偉、黃美珍在高雄開唱,阿輝伯也開始猛背星光幫成員誰是誰!
    2008/01/02 14:26
  • 變真快! 捨阿輝伯唱「你是我寶貝」

    台聯退黨潮,從中央延燒到地方,加入台聯才一年多的台北市議員簡余晏,聯同合北縣2名台聯縣議員,一起宣布退黨,而已經退黨的尹伶瑛,更是大動作率領101位基層黨員一起退出台聯,還說會加入民進黨團運作,從中央到地方,北部到南部,一連串的退黨風暴,讓台聯家變越演越烈!
    2007/11/08 18:54
  • 阿輝伯圓夢の旅/ 李前總統險遭攻擊 日媒大幅報導

    前總統李登輝,昨天在成田機場差點遭到攻擊,一名大陸男子不滿李前總統的台獨立場,朝他丟擲2罐寶特瓶飲料,所幸沒有砸中李前總統,不過還是在機場引爆一陣虛驚。有媒體指出,日本警方偵訊完這名大陸籍嫌犯後,已經讓他交保。而包括NHK電視台、朝日新聞、讀賣新聞等日本媒體,以及大陸各主要媒體,也都報導了這項消息。
    2007/06/10 13:09
  • 阿輝伯圓夢の旅/太熱情!阿輝迷拉布條 航警繃神經

    完成11天的日本圓夢行,李前總統晚間回到台灣,熱情的粉絲早就在機場守候,迎接李前總統;甚至還有人太熱情,拉起長長的歡迎布條,讓航警局一陣緊張;不過被問到20日會不會和謝長廷,一起去日本參加日本前參議員椎名素夫的追思會,李前總統說還要看身體情況決定,因為這次的圓夢行,已經讓86歲的他,有點吃不消。
    2007/06/10 09:13
  • 阿輝伯圓夢の旅/遭陸客抗議 李登輝返台滿臉倦容

    李前總統晚間返台,對於在日本機場,被大陸人士丟寶特瓶抗議的事件,李前總統晚間沒有直接回應,不過卻花了好長的時間,解釋自己要去參拜靖國神社的理由;李前總統也不再提到忠烈祠的問題,改走親情路線,要大家體諒他向要去神社祭拜大哥的心情。
    2007/06/09 23:51
  • 阿輝伯圓夢の旅/〈快訊〉結束11天訪日 李登輝返台支持民眾相迎

    李前總統晚上從日本返回台灣,結束這次11天的日本之行,一遊了嚮往已久的奧之細道,一路上滿載而歸,終於在晚間7點多抵台,李前總統也在桃園機場,受到支持民眾熱烈的歡迎,隨後也舉行記者會,說明此行的心情。
    2007/06/09 19:16
  • 阿輝伯圓夢の旅/李登輝在成田 遭大陸男丟寶特瓶

    李登輝前總統今天結束在日本的11天訪問,在下午準備搭機返回台北時,沒想到在成田機場遭到一名中國大陸男子丟擲寶特瓶攻擊,幸好李前總統跟夫人曾文惠兩人都只是遭到驚嚇,沒有受傷。
    2007/06/09 18:45
  • 阿輝伯圓夢の旅/返台前記者會 李前總統重炮批大陸

    前總統李登輝的11天訪日之旅,終於在今天劃下句點,他在離開日本前,舉行記者會,被問到參拜靖國神社,引起中國大陸與南韓不滿的問題,高齡84歲的李前總統大動肝火,說靖國神社是日本的內政,輪不到其他國家來批評。
    2007/06/09 15:47
  • 阿輝伯圓夢の旅/李登輝:參拜靖國神社 像拜忠烈祠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結束日本圓夢之旅,離開日本之前,李前總統舉行了記者會,有外國媒體質疑,參拜靖國神社很丟臉,應該秘密進行,但李前總統直接的說,這次去靖國神社參拜,就像過去他去拜和「台灣」一點關聯也沒有的忠烈祠一樣,哪有那麼多問題。
    2007/06/09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