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逗趣! 86歲李登輝將和星光幫同台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高志宏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02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跨年晚會藝人紛紛避免沾上政治,不過你能想像86歲的李登輝前總統,本週六可能和時下「IN」的星光幫歌手同台嗎?台聯邀請星光二班賴銘偉、黃美珍在高雄開唱,阿輝伯也開始猛背星光幫成員誰是誰!

你能想像86歲的LKK李前總統,跟時下最「IN」星光幫同台,會是什麼狀況?前總統李登輝:「不認識啊!」記者:「楊宗緯啊!他唱歌很好聽。」李登輝:「不認識,不認識他。」記者:「現在最紅那個啊!」李登輝:「 不認識,是怎麼樣嗎?」記者:「現在很紅的那個。」李登輝:「呵,紅給他去紅嘛,對不對。」

一句「紅就讓他紅啊」,老人家一副被問得霧煞煞!不過現在經過孫女巧巧解釋說明,李登輝終於知道星光幫有多紅!巧的是,台聯羅志明1月5日真的就找來最新竄紅的星光二班成員,跟民眾開唱呢!幕僚:「這3個都在星光大道很有名的藝人。」台聯主席黃昆輝:「黃美珍、賴銘偉…。」幕僚:「對。」

黃美珍、賴銘偉,70幾歲的台聯主席黃昆輝,真的知道誰是誰嗎?幕療偷偷「咕嘰咕嘰」惡補一番;想看86歲的李前總統跟星光幫同學同台合唱嗎?台聯說1月5日,請拭目以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登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5

0.0773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