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阿爾法圍棋 結果共3筆

  • 人類又輸了 陸棋王柯潔:ALPHAGO像上帝

    人工智慧最終會贏過人腦嗎?圍棋世界排名第一的大陸棋王柯潔,挑戰google人工智能「阿爾法圍棋」Alphago,進行一場3戰2勝制的比賽,23日在浙江舉辦第一輪賽事,結果柯潔吞下敗仗後,一改過去自信發言說,他認為Alphago一直在進步,去年還像「人」,現在越來越像「圍棋上帝」。
    2017/05/24 13:34
  • FOCUS/人工智慧5戰4勝! 「阿爾法圍棋」稱王

    圍棋人機對戰最終回,南韓棋王李世石以一比4的總成績落敗,人腦再次輸給AI人工智慧,Google開發的「阿爾法圍棋」,結果大陸有個18歲的棋才,大家通稱「中國棋王」在微博說「來吧!管你是阿法狗還是阿法貓,在棋盤上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先不管他的語氣態度光是對著電腦喊話,就正足以反映出每一個棋王現在都把人工智慧當回事;南韓棋王李世石雖然輸了但是高度讚揚阿爾法圍棋高超的專注力,而謔稱「阿發狗」的這個大陸棋王說觀察這次比賽後,他覺得如果是自己迎戰有6成的勝率,就等哪一天來證明囉!
    2016/03/16 20:29
  • FOCUS/第二戰! 全球百媒體搶拍南韓棋王再敗

    人腦不如電腦的觀點見仁見智,9日南韓首爾搜尋引擎龍頭Google旗下的公司深度思維,開發的人工智慧「阿爾法圍棋」AlphaGo,和南韓棋王李世石的對決更引起大家對此議題的關注,這場5戰3勝的圍棋戰,雙方已經大戰了2回合表現各有千秋,但南韓棋王李世石,2場都輸給了人工智慧系統「阿爾法圍棋」,並坦言想都沒想到對手表現的這麼好,而無論最後誰是贏家,抱走獎金台幣3千萬,這一仗已讓外界看到人工智慧系統的蛻變。
    2016/03/10 2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